期中數學考了97 5這分數可以嗎

時間 2021-08-11 16:03:38

1樓:匿名使用者

滿分100的話就太厲害啦

滿分120 也很不錯了繼續努力

滿分150就有點少啦 要加油哦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來衡量,和你努力程度的比例關係,還有,人的理想往往與能力成正比。

3樓:life夢裡漂

滿分100的話這就是一個很優秀的分數了,滿分120的好,這個分數也還可以。滿分150的話,也就是剛剛及格。

4樓:在繩金塔看柯南的跳跳虎

孩子上小學還是初中(高中)?上小學的話這個成績相當不錯,初中(高中)的話還可以再好點?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考試都是為了檢驗你的心理抗壓能力,還有你的不足,分數不是特別重要,重要的是明白自己的不足在**。所以分數不要特別在意。

6樓:prince孫雨彤

小學生的話就行,初中或者高中就比較差了。

7樓:少年有夢沒心

你是小學,初中,還是高中?如果是小學那是很優秀了,如果是初中那還算好,如果是高中就要繼續努力了。

8樓:嗎

我實話實說。你這是在炫耀不?

我數學這麼差,你還要在我面前炫。

給你幾句忠告:先不管你幾年級,你就算考了好一點的分數,也不能拿出炫耀,驕傲使人落後,別怪我數落你,真的不要驕傲,數學講究細心。

9樓:123分號

可以根據班級平均分與試卷總分值來衡量。

10樓:朝朝雲暮暮雨

很棒了不一定要滿分,留一點上升的空間

11樓:

看幾年級吧 初中的話算中上 小學已經很好了

12樓:秋至露水寒

不錯的成績,再接再厲。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不錯,100多就班級前十了吧

14樓:燃燒的

小學生還是可以的,初中生一般般,要是高中生那就得補課去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滿分100分,那這分數就非常棒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dkpjplpgjnjqlpj

17樓:萍補萍子萍

要看你是哪個年級的了

我語文考了98分數學100英語100好嗎

僧珏 真是好學生!如果這樣成績保持到 高中畢業 那就 太好啦。 你幾年級?各門課滿分是多少?如果是100分滿分當然你很厲害啦,如果是150或120,那麼就just so so了 如果滿分是120分,是不好的。如果是100分,考的還挺好,不管考的好還是差,都要繼續努力,記住一句話 驕傲使人落後,謙虛使...

我家小孩期中考數學只考了62分,萬松園小學的老師叫我想法,我真不知道麼樣搞

做題慢和數學成績不理想,往往不是因為做題少 花費時間短和學習不努力,而是由於不會觀察和靈活思考,沒有養成機制靈活的做題習慣。乙個模式,照搬套用,機械重複,時間一長,就成了做題機器。計算是為了結果,學生計算重在過程,只有在做題過程中才能開發潛能 啟迪思路和活躍思維。用改錯本就可以了 羽飛教育 家長要明...

女兒九歲了,這學期語文92分數學77分英語56分。該怎麼辦呀?從二年級開始就補晚輔,一點起色都沒有

首先你的興趣.打錯了,我個人覺得學習興趣是一方面,但是也需要考慮到成績之外的一些事情,包括孩子的人際交往,對將來的打算,個人的理想,你們一定要關注,這些不僅影響成績,還影響很多你想不到的事情。個人感覺孩子不應該過早上輔導班,應該讓孩子在快樂中長大,他沒有了補習班的壓力自然會輕鬆,成績也會有所提高 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