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中考60天裡從300分提升到600分我是非常想

時間 2021-08-11 16:03:38

1樓:天天好心情

600分比較難,有決心500多分問題不大。首先,300分說明你基本上課堂睡覺,課後玩。進正題!

你拿一到兩套符合你地區的真題,認真做一套,並對答案,不會的紀錄下來。每一科,針對不會的和模稜兩可的進行練習,特別概念公式一定要熟練,這是送分的部分。英語就多記詞彙,從初一到初三所有的課後詞彙給自己訂個目標,頂多2500-3000,其中將近1000都是傻子都會的。

科學合理配置時間。在這段時間內,人家複習2次,你要做到三次。複習一次後繼續做另一套真題,再核對,再補缺補漏。

現在初中的學習任務也不低,做好平時課堂要求,再加上自己給自己安排的,上中等偏上些還是不會多難。

注意,中午午休半小時很重要,要不這樣熬一個多月時間你身體就垮了。

簡單來說就是,熟練掌握公式,掌握詞彙

2樓:鹹魚在市

沒辦法咯,除非300分不是你的真實實力。如果單純的考高中的話500分足矣,但想必那種高中還不如不讀。你的分數進步空間還很大,如果你從現在開始拿命苦的話,二類高中應該沒問題,多作題比什麼都有用。

不會就問老師,你還是有機會的

3樓:覺皇

買歷年的中考卷來做,錯題必須訂正,總結出題規律,中考知識點不多。我直接當時一個月提了200多分。

4樓:惟二凡

認真學校,星期六日就複習初一的,平時沒事複習現在所想的

5樓:凱

600分很難400多到還是可以

如何在80天逆襲中考,距離中考還有80天逆襲還有希望麼

1,英語和數學,提前準備預習。2,可以買 北京教育出版社 基礎知識手冊 等基礎性強的教輔,只用一套。不必買一大堆,只求精簡實用。3,可以提前上網看些歷年中考考試卷和中考考試說明大綱。提前進入應試狀態。做到心中有底。三從一大 一切從難,一切從嚴,一切從實戰出發,大運動量訓練。4,語文和英語的語法,要掌...

還有100天高考我想讓成績從300到600我該怎麼做

語文生物還好,但還有很大提公升空間的。我是覺得抓基礎最重要,什麼都是循序漸進的,慢慢來。基礎搞好了,後面的大題一般稍微轉下思想就能想出來的。化學我認為是要記的,各種反應公式性質那些都必須很清楚。物理的各種定理,數學公式,先把書本過幾遍吧。沉下心來,總會有用的。我相信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的事,就看你的決心...

如何在50天裡將高考成績從270提公升到400?語文97,數學44,英語58,理綜

這倒有可能,加油 你這個情況的話,要狂刷數學,因為數學是最容易提高的。堅持一天至少兩套卷子,高考考一百分沒問題。理綜的話,提公升空間還很大,建議多背背生物,生物的實驗題和選作題可以較好的提高。你這種情況的話,物理和化學以及英語放棄了吧,專攻數學和生物。提公升一百分不是很難。再加上運氣,勉強能到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