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開關電路圖。我準備用它來做個家用普通開關,屬於停電後開關自動閉合的。精通的人教教我

時間 2021-08-11 15:50:01

1樓:

若果用於備用電源,繼電器(接觸器)常閉觸電就可以了,具體用什麼型號,看你的功率了

2樓:

qa的常閉觸點停電後會自動閉合

3樓:電子書生

停電時閉合還有什麼意義?

4樓:電動機拖動控制

哥們,我真沒弄明白,你是要停電後qa主觸點閉合麼?

有沒有控制出風口根據要求通電自動開關、閉合的產品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把出風口帶個調節閥上去或換成電動風口就行了,帶調節閥的話比較麻煩因為你不開的時候就要用手把調節閥關閉,開的時候又要把調節閥開啟。電動風口可以用遙控來控制開關,但是電動風口**比較高,還有的是壽命短,大概兩年左右壽命。

求家用電燈電路圖,就是一個燈兩個開關控制的,隨便哪個都可以開關。

6樓:魯冀蘇

第一步:就是將零線直接接到燈頭;

第二步:就是將相線接到其中一個開關的中心點上;

第三步:將兩隻開關的兩邊點用線連起來;

第四步:出線接在另外一個開關的中心點上就行了 220v---------<*****===>---@--------220v

如上:從左往右 220v 其中一根線 接開關(三線開關中間)開關2邊各引一根線

接另一開關

單聯雙控開關接線圖一

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的回答已經很好了,你還不選定答案,你違反法規,下次你在提問沒人回答你了。

如圖所示是電飯煲的電路圖,s1是一個控溫開關,手動閉合後,當此開關溫度達到居里點(103℃)時,會自動

8樓:灰機哥系列

(1)電飯煲盛上食物後,接上電源,s2自動閉合,同時手動閉合s1,這時黃燈被短路,紅燈亮,電飯煲處於加熱狀態,加熱到80℃時,s2自動斷開,s1仍閉合;水燒開後,溫度升高到103℃時,開關s1自動斷開,這時飯已煮熟,黃燈亮,電飯煲處於保溫狀態;由於散熱,待溫度降至70℃時,s2自動閉合,電飯煲重新加熱,溫度達到?80℃時,s2又自動斷開,再次處於保溫狀態.

(2)如果不閉合開關s1,則不能將飯煮熟,因為只能加熱到80℃.(3)加熱時電飯煲消耗的電功率p1=ur並,保溫時電飯煲消耗的電功率p2=ur+r

並,∵1r

=1r+1r

,∴兩式中r並=rrr

+r=500ω×50ω

500ω+50ω

=500

11ω,

∵兩種情況下電源的電壓相等,∴pp

=r+r並r

並=500ω+50011ω

50011

ω=121.

答:(1)電飯煲盛上食物後,接上電源,s2自動閉合,同時手動閉合s1,這時黃燈被短路,紅燈亮,電飯煲處於加熱狀態,加熱到80℃時,s2自動斷開,s1仍閉合;水燒開後,溫度升高到103℃時,開關s1自動斷開,這時飯已煮熟,黃燈亮,電飯煲處於保溫狀態;由於散熱,待溫度降至70℃時,s2自動閉合,電飯煲重新加熱,溫度達到?80℃時,s2又自動斷開,再次處於保溫狀態.

(2)如果不閉合開關s1,則不能將飯煮熟,因為只能加熱到80℃.(3)加熱和保溫兩種狀態下,電飯煲消耗的電功率之比為12:1.

如圖所示是電飯煲的電路圖,s1是一個限溫開關,手動閉合,當此開關的溫度達到居里點(103℃)時會自動斷

9樓:道長劫畔

(1)不能,因為如果不閉合s1,則只能將食物加熱至80℃.(2)設電飯煲處於加熱狀態時,功率為p1,有:p=ur=22

(50×500

50+500

)w=1064.8w

設電飯煲處於保溫狀態時消耗的功率為p2,則:p=ur+r

=22500+500×50

500+50

w≈88.8w

所以p1:p2≈12:1

答:(1)如果不閉合開關s1,則不能將飯煮熟,因為只能加熱到80℃.(2)加熱和保溫兩種狀態下,電飯煲消耗的電功率之比為12:1.

用一個開關同時控制兩個電燈,應怎樣連線電路.先連實物圖後畫電路圖.(如圖所示

10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1、兩燈串聯時,從正極開始依次連線電源、開關、燈泡a、燈泡b,最後回到負極,如圖:

2、兩燈並聯時,從正極開始依次連線電源、開關,從開關開始分支,一支經燈泡a回到負極,另一支經燈泡b回到負極.如圖:

在家庭用電中用兩個開關控制一個燈,同時兩個開關都能單獨開啟或關閉這個燈,有接線圖最好.

11樓:找黑驢

在家庭用電中通常使用兩個雙聯開關組合,在兩個地方開關控制同一盞燈。同時兩個開關都能單獨開啟或關閉這個燈。有接線示意圖如下:

怎麼用IRF540N設計個開關電路圖 比較簡單的,不需要微控制器 比如就輸入個5V就可以開啟IRF540N

文格林 負載串在漏極,源極接地,柵極用10v左右電壓控制,記得柵極要加下拉電阻。5v電壓稍低,540可能不會完全導通。如何用微控制器5v控制24v3a電路的通斷,手上有irf540n。求一個詳細的電路圖!感激不盡 irf540n閾值電壓 vgs th 典型值 4v,保證其工作在開關狀態,要求vgs至...

求一張可控矽開關電路圖,用來控制電容放電(450V1000U

可控矽是一種新型的半導體器件,它有體積小,重量輕,效率高,壽命長,動作快以及使用方便等優點。目前,交流調壓器多采用可控矽調壓。下面介紹的是一種用可控矽為主要器件來實現自動調壓的電路。2 總體設計方案 2 1 可控矽交流調壓電路設計思路 1 電網提供220伏 有效值 50赫茲,通過整流電路變成單向的脈...

雙電源自動轉換開關電路圖 含二次迴路主線路

提供圖一幅。說明 1,當電源一工作時,電源二備用。當電源一停電時,電源二自動投入。2,所用電器元件的選擇,按實際供電能力設計。 破葫蘆 不一定通用,留個郵箱吧,附件沒法傳 生活是什麼意思啊?150 南邕 生活是比生存更高層面的一種狀態。廣義上指人的各種活動,包括日常生活行為 學習 工作 休閒 社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