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家庭風波該怎麼寫,家庭風波作文結尾怎麼寫

時間 2021-07-24 13:37:04

1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風波

月光猶如輕紗一般籠罩著大地,風輕輕吹拂,大樹發出“沙沙”的聲音,這是一個多麼寧靜的夜晚。爸爸在家裡看球,他坐在椅子上,一隻手拿著一支菸,另一隻手則指著電視機,一會兒則使勁拍著大腿,還用力地跺著腳,爸爸眼睛緊緊地瞪著電視機,嘴巴張得大大的,還不時說:“射門啊!

射門!”爸爸看得目不轉睛。而我卻在家做作業。

突然,爸爸不在激動,他安靜了下來,爸爸愣住了,手摸著後腦勺,另一隻手拿著已經被熄滅的煙,然後把煙扔掉了。原來爸爸煙盒裡的香菸被他抽完了。他慢慢站起來,朝我的房間走去。

這時,爸爸輕輕地推開門,走到我面前,臉上滿是笑容。他摸著我的頭:“孩子,幫我下去樓下買包煙吧!

”我聽了,皺起眉頭,翹起嘴巴:“我不去了,你看!我的作業多得很,堆積如山!

”我邊說邊想,這麼多作業,語文,數學,英語……還讓我去買菸,自己去買不行嗎?真懶!

爸爸頓時眉心成“川”字,臉上的紅光消退了,由晴轉為陰。他目光裡流露出一絲不滿,氣惱。爸爸盯著我,說話聲音硬邦邦的:

“去買包煙就只要5分鐘,這麼短的時間又不會浪費你很多時間。快,快去!”爸爸從口袋拿出錢,厲聲地對我說道。

“我不去!我作業這麼多,而且你也不應該天天抽菸,煙有毒,對身體有害。你看你,每天都咳嗽。

爸爸,你還是不要再抽菸了吧!”我的聲音提高了八度,怒視著爸爸,連我的筆也掉在了地上,發出“砰”的一聲。

“你這孩子怎心這麼不聽話呀!”爸爸氣得渾身發顫,額角上青筋暴起,目光裡噴射出憤怒,他把手伸起,重重地拍到桌子上,發出“嘩嘩”的巨響,“白養你了!連去買包煙都不願意,真是欠揍!

不知好歹!”我聽了,把頭一扭,叉著腰背對著爸爸:“幹嗎?

我打死也不去!”說著,我心想,敢打我?那就打呀,要打我就叫媽媽過來收拾你!

爸爸揚起巴掌,踮起腳,氣得眼睛鼓起來。他喘著粗氣,手顫抖地在空中揚起,氣息很急促:“你這是敬酒不吃,吃罰酒!”我緊閉雙眼,縮著脖子大叫:“媽媽!媽媽!救命!”

只聽“砰”的一聲,媽媽破門而入:“你不應該抽那麼多煙,抽屜還有四包,抽完你就不要抽了!”爸爸聽了只好從抽屜裡拿出煙,心滿意足地抽起來。

唉,這真是一個懶惰的爸爸。星星一眨眨,月亮掛在樹梢上,月光透過樹葉照在大地上,這個美麗的夜晚,但我卻非常傷心。

2樓:愛如果忘

樓主好,以下不知是否是你所需要的內容:

“你怎麼這麼遲迴來?”正在熟睡的我聽見了客廳傳來的叫聲,我揉了揉眼睛,四周圍黑漆漆的一片,我一看錶,“都兩點了還吵什麼?好好的又怎麼了?

”我豎起耳朵靜靜地聽了起來……接著聽見爸爸冷冷地說:“打撲克!”“你怎麼每天打到半夜才回來,飯都不回來吃,在廠裡有那麼積極就好了。

”爸爸打了個哈欠說:“我先睡了,不想跟你吵”。可是媽媽還是緊追不捨,不肯罷休:

“為什麼這麼遲迴來,以後10點前都得回來,怎麼都不陪陪你兒子?!”“知道了,知道了……”媽媽不吃爸爸這一套,還是吵著:“你每次都這麼說,哪次算數了!

”我想,“這次完了,爸爸可不是“小男人”,厲害起來牛極了,媽媽這樣還不把爸爸給惹火了?那樣的話,‘戰爭’一升級不就完了?耶穌啊,瑪麗亞啊,顯顯靈啊,千萬別讓他們吵起來啊,怎麼我也算個‘小**徒’吧!

以後,禮拜一一定認真聽福音坐第一排,願神保佑他們啊!”可能遲了一點,耶穌還沒聽完,他們就又吵起來了。爸爸大叫:

“你煩不煩!”這一聲驚天地,泣鬼神,好像把之前存的火氣全爆發出來了。媽媽也不是吃素的,緊跟著也火了起來,大叫:

“你每天都半夜回來,誰還跟你吵?”之後,他們都沒說話,10秒後,“呯”的一聲,彷彿什麼東西成了這場戰爭的犧牲品。悲劇發生了也沒辦法,我只繼續譸告:

“神啊,赦免他們的罪啊,千萬千萬別再吵了,阿門!”不知是否顯靈了,這後還真沒吵了,這場戰爭終於在神的指導下終於平息了。可是明天呢?

我不敢想象。

一天,爸爸與媽媽就因為一些小事吵了起來。事情是這樣的:爸爸工作忙,家裡的一切就全交給了媽媽,然而媽媽這一段也比較忙,關於家務活誰做而鬥起了嘴。

為了使家庭再次和睦,我苦思冥想了很久,終於想出了一個切實可行的好辦法。

第二天早上5點半,爸爸像往常一樣出去跑步了,我馬上起床,實施第一步計劃。我先到廚房,把燈開啟,炒菜鍋放上去,再開啟煤氣灶,等鍋熱後,放油,接著,將我昨天晚上已切好的胡蘿蔔絲放進去炒……等了一會兒,菜便做好了。接著,我又熱奶,洗杯子等。

半個小時後,早飯便做好了。我將早飯放好後迅速跑到我的房間,讀起書來。一會兒,爸爸跑步回來了,看到桌子上熱騰騰的早飯,抑制不住內心的喜悅,“苑鳳,早飯是你做的嗎?

”——爸爸從來就沒有見過我做飯,自然不會相信是我做的,我知道,他是故意問我,讓我媽聽的。我小聲說:“當然是媽媽做的!

我又不會。”爸爸高興地吃起來,之後他有幾次想張口給媽媽說話,可最終沒有說出。我知道,家庭問題已經出現了轉機。

等爸爸上班走後,我馬上實施第二步計劃。我拿出小豬存錢罐,就往下倒錢,內心雖有不忍,但為了家庭的和諧和幸福,我還是將所有錢都倒了出來。在上午放學的時候,我到超市買了一些媽媽喜歡的東西偷偷地放在媽媽的梳妝檯上。

媽媽回來發現後,問我“這是你爸爸買的?”我同樣小聲說:“爸爸不讓我告訴你,這是他買的!

”媽媽聽後,轉身做午飯去了。我發現她的眼中飽含了淚水┅┅

晚飯後,我聽到爸爸媽媽在他們的房間有說有笑。我知道:他們和好了!一場風波就這樣平息了。

家庭風波作文結尾怎麼寫

3樓:那場夢過後

諸如此類的家庭風波在我家已應發生n次了。正是有了這些“家庭風波”,生活才變得多彩多姿。

4樓:李宇恆

這就是我的家庭,正是有了這些“家庭風波”,生活才變得更有趣!

5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家就是這樣,想吵就吵,不吵和解

6樓:淚不爭氣的滑過

這就是我的家庭,有苦有樂

家庭的風波作文630字

我有乙個幸福的家庭。我們的家庭生活中同時充滿了酸甜苦辣。最近,我們又因為一件小事掀起了一場家庭風波。有一天晚上,我們一家人在外面吃過晚飯回家,突然,走到家門口時,爸爸掏了掏口袋發現鑰匙不見了,想了想,好象放在房間裡了。媽媽翻了翻皮包,也發現包裡的鑰匙不見了。咦?奇怪,家裡的鑰匙都沒帶,我們站在家門口...

以《家庭風波》為題的作文

家庭風波,在我們家算是很常見的了。原因 奶奶耳朵不大好,時常聽一句話聽上七八遍都沒聽清 爺爺身體不大好,脾氣又大,平時經常發火,言辭 不堪入耳 在這個家庭,幾乎每天都得泛起一些風波,每天都有。要說分歧,真是多得數也數不過來。爺爺會因為奶奶的聽力而惱火,爸爸會因為媽媽的自做主張而生氣。我常常在做作業時...

關於家庭趣事的作文打蚊子,關於家庭趣事的作文打蚊子400字

乙個星期六,我們一家人都在看書 看報紙,個個都昏昏欲睡,無聊透了。我老覺得屋裡有什麼聲音,回頭看了一下,突然,我翻發現了乙隻 戰爭導火線 老鼠正在悠然自得的在我家 散步 我們全家一下精神大振,我和爸爸更是 殺氣沖天 我起身對著老鼠飛起一腳,老鼠乙個 凌波微步 敏捷的躲開了我的攻擊逗得爸爸一陣 冷嘲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