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那麼努力學習還是很差?班上第一那個學霸經常不寫作業,老師都拿他沒辦法,可是他成績還是那麼好

時間 2021-07-24 10:01:15

1樓:crybaby拜

這是天賦問題

比如;競技遊戲職業選手

他們都是剛讀完初中,16 17歲左右。

以前有句話叫;亂世出英雄

和平年代這種人一點作為都沒有

但一旦社會動盪 治安不好 他們就是一霸。

有的人適合開個門面做生意,

有的人適合做銷售。去為人處世拉關係

有的人適合混社會 在賭場放高利貸。 幫別人收賬雖然不知道你的天賦是什麼,

但如果你努力還是讀不好書, 只能說 你沒有讀書的天賦

2樓:淥兒

那個第一的學霸可能你只是看見了他在玩,但是每個人都有一個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雖然你足夠努力,但是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一味地埋頭苦幹只會讓你更加的辛苦。不如靜下心來想,什麼才是最適合你的。

3樓:哼哼哈嘿咻

別想多了,你在睡覺別人可能就在讀書,你看到的都是別人在玩,一分付出一分收穫,你還要總結自己的學習方法是不是很有效率,適不適合自己,並不是亂努力就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們班一女的一樣,天天上課記筆記,我看著都覺得累,可成績還沒我好

5樓:

別人背後付出的努力你知道嗎?

6樓:都去坦然

為什麼要努力 學習應該是快樂的

在上學期間學生天天不寫作業會有什麼後果?學生沒有完成作業,會對老師產生什麼影響嗎?為什麼會去罵學生 20

7樓:昂思菱

學生的煩惱:

與父母鬧意見、

被老師冷落、

自己努力了,成績卻上不去、

與同學吵架、

因為有缺點而被同學嘲笑、

考試考砸了、

被父母、老師誤解、

自己心愛的東西被(偷走|弄壞|沒收等)

**的煩惱:

不得志,事業沒成就,前途看不到希望

經濟困難,缺錢

家庭不和,夫妻矛盾

朋友矛盾誤會

性生活不協調

孩子不聽話,叛逆

婚戀問題,遇到心愛的人,追不到

等等 根據親身體驗,我們都知道,煩惱是什麼。但是,要說明白煩惱究竟是怎麼回事,卻非常困難。查爾曼的調查研究發現,即使是語言修養很高的煩惱者也都說不清楚。

美國韋氏大詞典對煩惱的解釋是一種旁觀者的說法,不符合精神現象學的要求,對心理衛生也沒有幫助。由此可見,理性對煩惱是無能為力的。

從精神病理學上講,煩惱是一開始並不太困難就忍受下來卻一直拖延著的挫折感和輕微心理衝突的產物。

8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在上學期間,學生如果天天不寫作業的話,學習成績肯定是上不去的,老師也會批評你,但是對老師是沒有什麼影響的,老師批評學生那是為了學生好,希望他能夠上進,能夠學到真正的文化知識。

9樓:名字被風扇吞了

你不寫作業,其實對老師是沒有影響的,但是如果負責任的老師對你負責,肯定會罵你的,因為這樣。是盡到一個老師的責任。

10樓:掣檬5蠶乃沿

孩子在學校聽課的效率主要是在作業上體現,如果連作業都不做,將來上初高中有你頭痛的時候,不可能光聽課就能考高分,要想孩子將來有擔當、能出人頭地,就要從小教育孩子有吃苦耐勞精神(做作業:多寫、多學、多記、多練;多做家務;多社交)等,如果是想為孩子將來好,建議還是跟孩子多溝通,聽老師話,小小的懲罰是為孩子將來進步打基礎,這是老師負責任的表現;現在很多老師連管都懶得管、直接推給家長,這才是最可悲的!

11樓:仍暄玲

在上學期間學生天天不寫作業對自己的後果是跟不上學習進度,完不成學業,知識是自己的,都靠作業平時點滴積累實踐瞭解。沒有完成作業對老師產生不了任何影響,作為教師都是愛之深,責之切,希望自己班的孩子能成才,願意管教學生的老師才是負責任的老師。要是你的老師不管你了,任由你開心,不學習不做作業,吃虧的是學生自己。

乘在校的日子多學習叭~很多不喜歡讀書的學生畢業了,到社會上發現工作比學習更辛苦,那時才想起年少時老師說的“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可惜已經回不去了。加油少年,吾輩當自強哦!

12樓:看世界愛生活的崔凱

在什麼位置做什麼事。

為什麼那麼多人不努力學習,為什麼有人努力學習 但卻不如有些不努力的人呢

某一些人他們不想學習可能是因為某一些因素,如 家庭因素 社會因素 學校因素等,如果僅僅因為這些還是可以改變他們不努力學習的心理,這類孩子通常都會有些早熟或是叛逆。但要是真正不想學習的人,你十頭牛都拉不回他們,在他們心理學習不學習都無所謂了,說他們現實一點還是玩世不恭一點都差不多了,對於他們來說這個世...

為什麼我那麼努力學習數學卻考不好

學習方法不對,在學校裡普遍存在這樣現象,你要反省一下自己上課是否用心聽了,下去了有沒有複習鞏固,做一些相應的練習,數學不跟語文一下宕機公式沒用的,用學會靈活的運用,想想為什麼用這個公式能把這個題解出來,是不是還有其他更簡便的做法呢,所以不能盲目的做題,只要靈活的應用公式,學會舉一反三,你一定會有意想...

努力學習的意義,努力學習的意義是什麼?

阿沾愛教育 學習的意義 滿足自身需要 充實原有知識結構,獲取有價值資訊,並最終取得成功的法寶。人從出生到死亡學習從未間斷,從哇哇學語開始慢慢通過學習瞭解這個世界。學習作為一種獲取知識交流情感的方式,已經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項重要的內容,尤其是在二十一世紀這個知識經濟時代。擴充套件資料 狹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