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2023年高考分位次在9萬名可以在武漢上什麼學校

時間 2021-07-23 18:05:18

1樓:龍鳳呈祥

湖北省2023年高考分位次在9萬名可以在武漢上的學校,凡是去年錄取分數線對應排名,

在你排名之後的學校,

都可以報。

省教育考試院官網上,

有上年各學校投檔線。

2018湖北高考排80000名可報什麼學校

2樓:

1、湖北省2023年高考排名80000的考生可以報那些學校可以參考往

年各院校在湖北省的錄取排名專。高考考生選擇報考的院屬校不能靠別人推薦,別人並不瞭解各省份的具體錄取情況,推薦的院校是非常不可信的。

2、高考考生選擇報考的院校要參考往年各院校在本省份的錄取分數線或錄取排名,這些往年各院校的錄取資料可以在學校發放的一本普通高考報考指南里面查詢到的。高考考生要靠自己查詢到的資訊選擇報考的院校及專業。

2023年湖北省理科高考成績排名10000可以被什麼大學錄取

3樓:

從上年看,廣抄東省理科考生襲10000名左右,可錄取高校有哈bai工大、du

北京郵電大學、中zhi國傳媒大學、電子科

dao技大學、四川大學、中南大學、重慶大學、北京交通大學、大連理工大學、湖南大學、暨南大學、南京航空航天大學、汕頭大學、西南財經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等。

ps:成績排名是不錯的。

湖北省高考在24000名可以報什麼學校?

4樓:

1、高考考生報考

來什麼層次源的學校要根據考生所在省份公佈的各批次分數線決定,而考生能夠報考哪些學校、什麼專業,則要參考往年各招生學校的錄取分數及錄取排名分佈,還要綜合考慮考生自己的實際情況、職業發展規劃。由於各省份及各招生學校錄取情況複雜多變,外人無法提供準確的參考意見。

2、高考填報平行志願時要設定一定的梯度,一般情況下,各志願之間相差5-8分,最後一個保底志願相差多一些,以保證被錄取。

3、填報平行志願最好不要採用衝一下的填報方式,以免被投檔後退檔。如果第一個志願一定要衝一衝,就必須在第一個志願填報專業服從調劑。

5樓:淳于長順印黛

你好,知道網友,copy您說的這個bai排名名次上211很困難,可能性很小,文科本du身考生就比zhi較少,你這個排名比較大,肯定dao上不了,理科的話還要看你高出一本批次線多少分,建議你參考一下近三年安徽省一本批次投檔分數線,看一下211學校的最低投檔分數及名次。

湖北省2023年技能高考進師範大學嗎

cici是我的 可以通過高考進師範大學 湖北師範大學 hubei normal university 位於湖北工業重鎮 武漢城市圈副中心城市 黃石市,成立於1973年,是一所以人文學科 社會學科 理學為重點,以教師教育為特色,以服務基礎教育為主體的省屬重點本科高等師範院校。截至2014年,學校占地面...

2023年湖北省高考語文作文題目是什麼

生活 請以 舊書 為題寫一篇作文。要求 請先將作文題寫在答題卡上,然後作文 立意自定 文體自選 字數不少於800字。2011年其他省高考作文 天津卷 從望遠鏡 顯微鏡 反光鏡 哈哈鏡 三稜鏡中至少選兩種,談自己的感悟與觀點。浙江卷 我的時間 遼寧卷 三個學生和蠟做的蘋果 江蘇卷 拒絕平庸 上海卷 猶...

2019湖北省技能高考旅遊專業621分可以報那些本科院校

凡谷技能高考 目標是二本學校,像武漢商學院 湖北工業大學 湖北經濟學院 漢口學院 東湖學院 湖北大學知行學院 我也是湖北旅遊學校的,但是不知道技能高考文化類要考哪幾門,能告訴我一下嗎 我是福建考生 高考621分 排名8343 請問可以報考的211大學都有哪些呢 拉小毛驢 你應該是理的吧.我強烈建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