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省考到底有多難,公務員考試到底有多難?多少人想考

時間 2021-07-23 17:46:11

1樓:中公教育

2023年江西省考公告即將釋出了,準備參加2018江西省考的考生目前比較關心的問題就是,哪些省的公****難度比較大?

一、初級難度

此難度的試題主要考查一些基本知識及簡單應用

河北、廣西、江西、吉林、新疆省考

一些招警考試、事業單位考試、小型考試(鄉鎮公務員、專業技術崗位等)。

二、中級難度

此難度的試題要求掌握基本的方法和技巧

安徽、浙江、江蘇b類和c類、選調生考試。

三、高階難度

此難度的試題不僅要求掌握基本的方法和技巧,而且多涉及一些高難度題目,主要表現為:題目複雜理解困難,對原有方法的靈活運用,新題型等

國考、多省聯考、北京、天津、江蘇a類。

四、行測難度綜合排名

1,各省省考行測難度排行

一梯隊:陝西、上海(不服的話,就說你做過行測多選題麼?!)

二梯隊:其它省份(只談考題難題,不涉及競爭激烈程度,這些省份考題,近幾年綜合來看,難度接近。)

三梯隊:江蘇、江西、四川

2,行測各省省考分值排行

雲南(200分制)>寧夏(180分制)>貴州(150分制)>其它省份及國考(100分制)(分高並不代表題難,或題多,只是單個題目分值更高而已。)

3,行測題量排行

上海a(140)(心疼下上海的小夥伴)

江西、北京、江蘇a(135)

河北、黑龍江、陝西(130)

湖南、湖北、浙江a (125)

福建、甘肅、廣西、貴州、內蒙古、寧夏、青海、山東、山西、天津、新疆、雲南、重慶、河南、遼寧(120)

安徽、海南(110)

吉林甲(105)

吉林乙、廣東、四川(100)

4,考試時間排行

國考&其它省份省考(120分鐘)>廣東、吉林(90分鐘)(對於時間的把控一直是行測考試的難點,如何把握好正確率與做題速度之間的平衡,亦是行測獲取高分的關鍵。說這些是想告訴大家,以後會更新此類專項課程。)

5,考試型別行測難度排行

國考(題目多,時間短,但少偏題怪題,只要掌握了套路,也沒想象中的那麼難。)

省考(除個別省份,絕大部分都比國考簡單一些,雖然近幾年難度一直在提升。)

事業單位職測(甚至不少題目都是國考、省考考過的題,只是稍微有點變化而已。)

6,行測模組難度排行

數**算》常識判斷》判斷推理》言語理解》資料分析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詳情可看各地公****難度排名,江西省考排第幾?

2樓:樂逗生活檔

公****難?之後公務員或不以招考為主,這幾類人可直接進入

3樓:匿名使用者

公****準確的說是,考上不正常,考不上才正常。 因為考的人太多了,沒有足夠的運氣加實力,肯本不可能考進面試圈的。

4樓:小丸子愛學習

最好的方法是做一張試卷測評一下就知道難易了

公****到底有多難?多少人想考

5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想考公務員bai,建du議你每天泡論壇zhi,真的效果很好dao,而且還有幾乎每專

個省各自的板塊屬,以後關於公務員 的不管什麼問題,相信在這裡都可以得到解決,推薦論壇 http://bbs.qzzn.

com/?u=140197 公務員最好的論壇,註冊時候會要你做個隨機數學題,有點難,加油!

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公****不難,但是更不簡單。需要你做一個有心人,還有就是拿出當年考大學的恆心和毅力來。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揭祕:公****到底有多難

7樓:中公教育

給你今年公****難度對比,做一個參考,自己權衡下吧。

準備參加2023年省考的考生目前比較關心的問題就是,哪些省的公****難度比較大?哪些省的難度較小?我所想要報考的省市是一個什麼樣的難度呢?

下面根據往年公****的考情,對各省進行難度劃分,給考生做一個參考。

1、河北、廣西、江西、吉林、新疆省考

2、一些招警考試、事業單位考試、小型考試(鄉鎮公務員、專業技術崗位等)。

安徽、浙江、江蘇b類和c類、選調生考試。

多省聯考、北京、天津、江蘇a類。

在報考時要聯絡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合理報考,找到最有利於自己的角度,增加上岸的成功機率。中公教育祝考生備考順利,實現人生理想!

公務員國考,省考到底考幾科,公務員考試要考那幾門

鼕鼕琪琪劉劉 兩科。國家公 公共科目筆試內容分為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和 申論 全部採用閉卷考試的方式。1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主要測查與公務員職業密切相關的 適合通過客觀化紙筆測驗方式進行考查的基本素質和能力要素,包括言語理解與表達 數量關係 判斷推理 資料分析和常識判斷等部分。2 申論 是考察從事機...

公務員100 1的崗位到底有多難考

小嫣老師 一二線城市的公 筆試成績一般在140分左右,個別職位達到160分。與一般地級市平均成績不到130分比較,難度可想而知,中不地區縣鄉公務員筆試考分則普遍在120分左右。無論是省考還是國考,四,五線城市,或者是農村地區,報考人數相對較少,除去個別競爭壓力較大的崗位外,其它職位上岸率還是很高的,...

陝西省公務員報考條件,陝西省公務員考試報考條件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陝西省考歷年為結構化面試,一般是3道題10分鐘。選調生為12分鐘。面試要按照測評要素考查的六大能力進行著重複習備考。2015年陝西公務員招錄考試公告已於3月23日發布,本次面向社會公開考試錄用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單位工作人員3628名。其中,全省2015年統一考試錄用各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