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做兼職是為了賺錢還是為了學習更多的技能

時間 2021-07-20 10:16:52

1樓:動漫拾光年

這個需要看自己的需求,有些經濟狀況不是很好的大學生選擇做兼職的出發點確實是為了賺錢,給家裡減輕負擔。也有一些經濟狀況相對較好的同學是為了鍛鍊自己,學到更多的技能。所以這個要根據自身的情況做選擇,兩者其實並不矛盾。

2樓:農家小妹婉兒

大學生做了兼職,當然是為了賺錢。大學生有著花錢的需求,才去做兼職的。做了兼職就可以賺到錢來吃喝,給自己足夠的零花錢。

3樓:筱筱看社會

兩者都有吧。兼職可以給自己賺點零花錢,大學生應該是一個很喜歡消費的群體,家長給的錢基本就只夠生活費了。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大學生做兼職一方面是為了賺錢補貼家用,另一方面也是為了學習更多的技能,也是為了以後不如社會,有一個更好的鋪墊積累經驗。

5樓:枝紫鮃

我覺得各有所取吧,有些確實是因為沒有錢需要錢,有些是想提升下自己,給自己一個鍛鍊的機會。

6樓:危瑞錦

做兼職是為了學習更多的技能,獲得更多的社會能力,賺錢可以在工作之後。

7樓:瓜瓜娛

大學生做兼職既是為了賺錢也是為了學習更多的技能。我也有做兼職,最主要的目的還是賺錢,但是我也希望自己從中能夠學習到一些東西。

8樓:天天影談

大學生做兼職主要是為了賺錢,因為大學生做的兼職一般沒什麼門檻,比如發傳單或者做服務員什麼的,從中學習不了多少技能。

人生只是為了賺錢嗎?還是為了什麼

可以這樣說,實質就是為了生存,為社會做出貢獻 反反覆覆分 有錢走遍天下,無錢寸步難行。從這個道理來講錢確實可以成為我們奮鬥終生的目標,但是在事物開始的時候,錢只是個貨物流通的媒介,它本身並不具備任何的 從遠古時代的貝殼,青銅,金銀,到現在的紙幣它經過了漫長的演化過程但是究其本源它仍然只是一個流通媒介...

我們讀書是為了理想還是為了賺錢,我們讀書是為了什麼?為了以後賺錢還是為了文憑?心中一片迷茫

不要放棄工作,絕對不要 你現在的工作工資又高,又是你喜歡的,你知道這多難嗎?現在有太多太多的人找不到工作了,更別說是自己喜歡的了,你這樣的多難得啊?現在再考學校,重頭再來先不說太難了,那其中苦悶的日子真的很難熬,別到時候什麼都沒有了 也會讓你身邊愛你的人擔心 讀書呢是為了打下基礎而已!成功靠自己的個...

人活著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別人,人活著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別人?

下面這2個問題,說有關聯也行,沒關聯也可。先說關聯,有句話說 給予披索要更高貴。有意義的人生,就是人去了名字還活著。誰讓你的名字活著?你給予過的人。父母對兒女的給予跟人生中對他人的給予是有相同之處的。分開說,第1個問題的角度是自己,第2個問題的角度是家庭。對於自己,最有意義的,莫過於不想幹什麼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