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考公務員。請高人詳細幫我解決下迷茫的我,最好是有這個經驗的人,十分感謝了

時間 2021-07-19 23:13:45

1樓:匿名使用者

1 樓上說的有點不對。並不是所有的公考都是這兩門。國考筆試內容是行測和申論,省考則各不一樣。

有些省分abc職位,有的職位考行測和申論,有的考行測和公共基礎知識。此外有些崗位會有專業加試。湖南的筆試考行測和申論。

專業加試是在筆試通過後,面試之前進行。不可能在入職後。

2 法律專業的崗位還是不少的。比如紀wei、監察部門、府辦、法院、司法、民政部門、國資wei、稅務、審計等等。如果不想跟法律相關,那就只能報考不限專業的崗位

3 根據你想參加的考試種類準備複習資料。你報國考和湖南省考的話,就看行測和申論。書店就有賣這兩本書的。

4 複習的話,考國考就看國考的真題,考省考就看本省的真題。不要串著看。行測速度是第一位。申論主要是會把握觀點和論據,多研究政策,多注意新聞評述。

5 今年國考報名日期還未確定,10月15日是去年的日期。但大致不會相差很多。進入10月,關注國際公務員局**。

想考公務員,想考公務員

一般人考公務員難嗎?國考的歷年時間安排可以參考如下 10月中旬左右出公告 11月末12月初進行筆試 1月份左右出成績 2月份左右面試 現在複習,時間完全來的及,基礎不是太好也沒關係,只要認真學,或者報咱們的輔導班學習都可以,買教材建議您買李永新主編的教材。公務員那麼好嗎?為什麼大家都考?公務員的好處...

我想考公務員 請問 考公務員怎樣複習?請有經驗的同學幫助下

看你是考 的公務員 一般都會考這幾門門,一是申論,一是行政能力測試,另外一個公共基礎,有的地方公共基礎包括在行測裡面。我建議你 第一步 賣書看,還是要知道你報考什麼什麼公務員,國家的話就賣買中 史出版社的 國家公務員錄用考試專用教材 行政能力測試和申論 紅皮的。一般省公務員的話,去某某省考試網也都會...

自考本科生想考公務員,自考本科生想考公務員 20

中公教育 不要求專業的職位是有的。省級公 就多一些。國家的就非常少。具體要看職位表。每年不一樣的。沒有太多的限制。只要是國家承認的學歷都可以報考。加油複習,祝你成功。希望採納,謝謝。 小楓聊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你拿到學位證了沒。一般公務員或者事業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