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高考考了530,可以上桂電,但這不是我的理想,我想復讀,但家裡極力反對,怎麼辦

時間 2021-07-19 19:18:01

1樓:

我今年大四了。建議你不要復讀,上大學只是你人生的另乙個起點。其實不在於學校,只要你自身努力,並不在於你上什麼樣的大學。

名牌大學畢業的照樣有很多找不到工作的,但是在不是很好的大學學習照樣可以出人頭地。複習會浪費你的時間,這一年你要承受很大的壓力,而且結果也是個未知數。等你到了大四的時候你就知道上什麼樣的大學並不重要了。

你就會發覺1年的時間對於自己很重要。這一年同齡人會創造很多機遇。而你因為複習一年仍然在學校學習。

等你畢業了發覺同齡人事業穩定而你卻要從頭開始的時候就會後悔了。還有現在的大學生就好比過去的高中生一樣普遍。光是大學學歷根本不夠用,所以就面臨著考研的選擇。

這時你就會發覺大學不算什麼,重要的是考研的去向。而考研完全在自己,跟學校無關。如果你志向高遠,我勸你不要在高中時段浪費任何時間,為自己大學後做好打算。

別因為你這一年而失去的更多。那就不值得了。

2樓:桌球跳豆

復讀一定要有充分的思想準備,復讀是很辛苦的,明年是高考的高峰年,是否復讀就看你的心理素質了

3樓:

復讀不好

一 如果復讀的話

以後還要去你沒上的這所學校辦個你沒有上這所學校的證明如果學校不給你辦

那你就是在上大學期間又去參加高考

這樣你考上了也不會收你的

二 上了大學後

還可以考研的,考研時考個你心怡的學校就好了再說不管你在哪所學校

不考研以後是沒有發展的

4樓:王春華老師

桂電本身還不錯,我也建議你不要復讀,因為高考有偶然性,有偶爾失手的時候,復讀的話,你的壓力會更大,同時高考的形式也是在變化之中,不會事事如你所願的,因而上大學你可以繼續深造,如考研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復讀,高考的形式在不斷變化之中,不會事事如願,上大學以後你可以繼續深造,嚮往哪個學校就考哪的研究生!

6樓:滴_嗒滴

復讀只是多次機會

無論做出什麼決定都要告訴自己不要後悔

個人認為明年高考人數高千萬~還是不要復讀的好

我(理科)今年高考考了617分 可以上什麼大學啊

文科生可以報考的大學有很多,經管模擬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大學 復旦大學 南開大學等 外語模擬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外國語大學 上海外國語大學等 師範模擬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師範大學 華東師範大學等。經管類大學 985 北京大學 清華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 復旦大學 中山大學 廈門大學 南開大學 武漢大學等...

今年高考考了357分,可以上什麼好點的學校

北大青鳥總部 能上個專科,從報考指南上找找相應檔次的學校,在網上搜搜該學校的簡介和評價。再有就是從親戚朋友同學中瞭解他們上的學校怎麼樣,這樣更可信一點。我們那會報志願都是這麼幹的,呵呵 明媚說娛樂 大連外國語大學 西交利物浦大學 東北林業大學 寧波諾丁漢大學 北京工商大學 汕頭大學 天津財經大學等。...

山東省高考考了276分,我今年高考考了276分能上山東省內的什麼學校

球球 你好,你的分數有兩種選擇,一種就是普通的專科科,適合的學校有很多,此處不然打學校名,專業,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一種就是對口本科 預科 今年報名進大學,學習專 業,明年參加統一考試,考試總分750 語文120 數學120 英語80 專業基礎200 專業實踐230 過了180分能獲得專科文憑,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