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有哪些有護理專業的專科學校,江蘇有哪些有護理專業的專科學校 5

時間 2021-07-19 09:01:53

1樓:林衍脫痴梅

按照這個成績,只能上二專。有護理專業的高校很多,南京醫科、中醫藥大學、徐州醫學院等都很好,但是適合你成績的的可能只有

江蘇健康職業技術學院、蘇州衛生職業技術學院、鹽城衛生職業技術學院了。

2樓:宛榆念訪兒

方舟衛生學校,鹽城衛生職業技術學院,連雲港衛校,江蘇建康職業學院(在南京的),南通體臣衛校,揚州環境資源職業技術學院

3樓:芮桀府尋桃

蘇州衛生學校比較好啦,雖然設施不是很先進,但是牌子很正的,鹽城衛校,徐州衛校都有的

4樓:包珏

江蘇的不清楚,我聽朋友說有一個北京的院校護理專業辦得挺好的,北京首鋼工學院護理定向班,公辦院校,好像還能專升本。

5樓:me路亽曱

南京的鐘山學院的老年服務與管理專業不錯的,還和省中醫院合辦一個頤養園,推薦就業的

6樓:

江蘇省招生考試報243頁。

學院面向江蘇地方經濟與社會發展的需求,靈活設定專業。現有的資訊與電子、機電與汽車、財會與國貿、環境與建築工程、藝術設計、旅遊管理、、商務英語等方面專業,實力不俗,深受考生歡迎。其中“會計與審計”專業,嘗試從課堂到會計審計事務所“三進三出”的培養模式,成效顯著,被省教育廳批准為省特色專業建設點。

院又面向現代服務業進一步調整專業,創辦老年服務與管理、社群**、社群管理與服務、體育服務與管理等專業,並專門成立“現代服務與管理系”。

江蘇有哪些有護理專業的專科學校?

7樓:嬴詩弓廣

按照這個成績,只能上二專。有護理專業的高校很多,南京醫科、中醫藥大學、徐州醫學院等都很好,但是適合你成績的的可能只有

江蘇健康職業技術學院、蘇州衛生職業技術學院、鹽城衛生職業技術學院了。

江蘇有哪些好的學護理的學校(大專的)

專科學校熱門專業有哪些,專科學校有哪些專業以後好就業呢?求回答啊?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專科一定要選實踐性強的專業,以迴避本科的競爭.目前,機械類專業,尤其是數控機床類專業學生供不應求 因培養這類學生需要大量昂貴的數控裝置和師資,不是一般學校有這個能力的,而且招生數受到極大的制約 這類專業不僅就業容易,而且工資待遇也比較好.所以,該技術發展機會多一些吧.注意 一般有數...

專科學校什麼專業好,專科學校有哪些專業以後好就業呢?求回答啊?

愛我是女漢子 專科學校,學的就是技術,學的是就業的硬技能,有幾個專業建議不要學,計算機專業 能過一級b就行了,學精很難,就業也難,這方面人才開始氾濫 會計專業 學的人太多,以前熱門專業,現在就業有點難,除非你家開公司的,你老爸聘用你 英語專業 中國式語言教育,學出來,大多啞巴英語,過了六級也不見得能...

長沙專科學校有哪些,長沙有哪些專科學校

小朋學長 有湖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湖南大眾傳媒職業技術學院 湖南商務職業技術學院等。個人比較推薦湖南大眾傳媒職業技術學院。湖南大眾傳媒職業技術學院是在原湖南銀行學校和湖南教育電視臺的基礎上,按照 前臺後院 模式組建的一所公立傳媒類高職學院,於2000年7月正式建立。學院內設新聞與傳播學院 影視藝術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