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自古以來女人都是很自私,為什麼現在的女人都是以自我為中心的,很自私?

時間 2021-07-15 22:08:26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問題,這個只是主觀斷定了啊。女的背叛男的也多不勝數。(我是女的,所以絕對沒有偏幫男方,只是就事論事。

)而默默承受嘛,那只是看性格而言了,你性子柔和內向,那不就只有默默承受了,要你去**估計你都覺得不好意思。但對於性子比較激烈的,就是另一個結果了撒。

第二個問題,因為男的沒有東西去標誌他是否處男,所以大家無法知道,只能聽那男的一面之詞。然後呢,他說的是真是假又有待商榷,於是乎,結果本就亦真亦假,亦處男又非處男,你如果高興的話你還可以自我安慰他的第一次是你!所以當然就不重要了。

女的可就不一樣,一試就知道,結果擺明了,連自我安慰都沒有,當然會去在乎。再加上中國幾千年的傳統,雖然現在很開放。但是很多男人的心並沒有他們的行為那麼開放。

(而且女方是不是**在很多時候也會成為男方甩人的藉口之一,嗨,就是不喜歡你咋了?而且你還不是處,更有理由走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都有自私的一面的···

3樓:馬興紅

天底下是空的。世上路有千萬條,天高任鳥飛,海闊任魚躍。

4樓:

該怎麼說好嘞 做老闆的並不是每個老闆都心胸寬闊的 他們都要為自己的利益著想 在這裡面沒什麼親情可講 講的只有利益 如果真像你說的那樣說實話沒必要在繼續做下去 另蒙他就

為什麼現在的女人都是以自我為中心的,很自私?

5樓:麒麟山歌狂

孔老二一句話很好概括了女人: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

造成這一現象主要是因為,現代社會對女性太過寬容!

6樓:晴天的種子

有的是獨生女,有的是被男的寵壞了,有的受環境風氣影響。還有並不是所有女人都以自我為中心,身邊這樣的人如果很多,應儘量保持距離,不要被環境所影響

7樓:孤單一個人的戲

因為社會很現實啊。而且你說得不對哦。是有一部分女的以自我為中心。而不是所有的女生都這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從社會發展來講,社會一方面不給予女性權利,一方面解放女性,所以大部分女性的自私都是社會的產物,這也是一種掙扎。從家庭教育來講,這一代大部分都是獨生子女,不是說所有的獨生子女都會變得自私自利,只不過部分家長過於溺愛,導致子女變成這樣。從另一方面來說,自從改革開放,離婚率也在增加,家庭的破碎直接導致孩子心靈受傷害,女人又比男人更加敏感,所以會產生部分女人格外自私。

9樓:吳

不能怪女人 只能怪這個社會**力太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廣告害的!

自古以來女人就是紅顏禍水這是為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男人的紅顏,首先是才智具佳的

女人中的極品。才能博得男人的傾心。這種女人的eq通常都是比較高的。

男人在承受到各方面壓力的是時候。總會找一個自己賞識的女人----紅顏,來傾訴。例如:

男人中的男人拿破崙的情人約瑟芬,典型的紅顏。

紅顏,本來是女人中的極品,每個男人都向往的寵愛。

禍水,男人過渡的傾心紅顏,在事業中過渡的思戀紅顏。讓個人情感參雜到重大決策中會導致盲目性,從而對事物或後果產生片面的估計。而導致重大的錯誤。例如吳三桂為陳圓圓,引清兵入關。

總體來水,紅顏禍水這種悲劇,片面地看禍根好像是紅顏。本人認為,禍根在於eq不是很高的男人。例如:項羽,本人認為這傢伙雖然神勇果敢,但eq並不是很高。

真正的男人,是不會因紅顏而禍水的。看一看拿破崙傳。

說白了,紅顏禍水,是男人失敗的一個藉口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禍水那只是一個失敗男人的問題,只會把問題推在女人的身上,女人絕對不是完全的禍水,因為錯誤問題往往在根源處那裡是誰發出的誰就是禍水,當然也要看他的本意是否好還是壞!

13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的侷限性,把所有責任全推到女人的身上,往往他們的結局很慘

為什麼男人總想擁有很多女人 這是出於內心深處自私的本質?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男人的天性,就像老虎和

,%%%%%%%%,

,%%/\%%%%/\%%

,%%%\c "" j/%%%

%. %%%%/ o o \%%%`%%. %%%% _ |%%%`%% `%%%%(__y__)%%'

// ;%%%%`\-/%%%'

(( / `%%%%%%%'

\\ .' |

\\ / \ | |

\\/ ) | |

\ /_ | |__

(___________)))))))子一樣版,擁有權爭執地盤一樣,誰是老大就擁有很多異性。男人本身就多性動物正常的

15樓:彈笑風塵

很多人都喜歡當皇帝。這是為什麼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有自私的一面的,不能泛指男

人或者女人,內心深處誰都有這種想法最好能同時擁有幾專個,這個屬能給你什麼那個能給你什麼,只是女人的道德標準和自古以來的守則,讓她頂多只敢肖想,而男人卻敢付諸於行動,當然也有女人做到這點的,但不萬乎有錢有權有勢,男人即使沒有這些有的都能擁有很多女人,不光想,還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希望自己是月亮

月亮周圍能缺少星星?

這也和中國曆代所推崇的 禮 有關

中國封建壓抑了人們的思想

三綱五常逼迫人們

女子的社會地位本來就很低

是附庸的存在.....

當然 說男人不喜歡那就假了

為什麼自古以來女人都是被保護的物件

從人類發展角度上講,女人可以生孩子,所以要保護女人,才能使人類繼續繁殖,所以雄性激素促進後葉加壓素 讓人產生保護欲 分泌,雌性激素促進後葉催產素 讓人產生被保護欲 分泌。這是生物學因素註定的,所以絕大多數都是男生保護女生,不過也有特例,可能和基因有關。 風絮漫城 因為男性大體上是有一種佔有心理的,平...

自古以來人在去世後,為什麼要守夜呢

剛珉曲材 古人認為人死後三天內要回家探望,因此子女守候在靈堂內,等他的靈魂歸來。每夜都有親友伴守,直到遺體大殮入棺為止。演變到現在,守靈便是親人們聚在一起,悼念死者,抒發緬懷之情。守夜中有一個環節,叫停屍。停屍就是就是棺材不封釘,並且棺材蓋不蓋嚴,在死者的頭部會留有與頭部等長的一段空隙。停屍的原因是...

為什麼說新疆自古以來就是中國的土地

新疆是西漢時期 公元前60年 正式歸屬 管轄,說自古當然不為過。但是以後也有 失控的時期,如南北朝,隋朝,宋朝等,但後來都重歸 管轄了。從唐朝時就與 有聯絡,元朝時正式歸屬 管轄。反正都是古代就歸屬中國了。可以說是自古了。 1 公元前138 119年,漢武帝派張騫兩通西域,使得此後新疆地區與內地往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