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求助,我現在很痛苦,我初三上學期由於受同學影響,就趴著睡覺,現在語文沒背,化學等於沒學,數學也

時間 2021-07-14 18:47:38

1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 文言文 別浪費時間背翻譯 要背 就背背重點翻譯 默寫 一般是 重點名句 文言文裡的名句也要看看 數學 抓基礎 這屆 數學應該不難 因為上屆難 這屆 可能歷史難 化學看 方程式 計算和概念 這樣應該差不多了 因為 很多人都是初三 下學期發生 奇蹟的 只要 努力 相信 努力的另一面 是奇蹟!(2013屆 中考全市前100的~相信我~)求好評~還有 複習期間會重新 溫習知識點 必須認真聽!

2樓:書香蝶舞

重新再學一次,制定記劃。要樹立目標,找到學習動力。上課認真聽講,不懂的多問。對你有不好影響的人,不要和他來往!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 只能好好利用剩下的時間 最好是找好老師補習(別找補習社的 找親戚朋友)語文的重點是古詩 古文 其他的可以一概不理 數學嘛 只能慢慢理解 化學得注意符號規律(化學比較容易 死記硬背就行了)同初三 希望你能在下學期奮勇拼搏 考上高中

4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的內點知識,你下學期專心學習應該沒問題

5樓:納抒

與其後悔,不如抓緊學習

6樓:wyc藍天之約

不要找藉口,首先要自覺

7樓:小來月

剩下突擊,把知識都看一遍,做不到就復讀吧

真心求助! 今年初三了,此時上上學期 已經12月份了。 我覺的離中考不遠了。可是我很難過幫幫我謝謝你們!

8樓:柳絲甜甜

我建議你理科方

面必須多背些公式,概念,化學方程式,因為你差的太多,最好專趕快請屬家教幫忙輔導,他們更清楚那些是重點,也更能幫助你抓住些重點題型,還有一學期,還來得及。還有,記住一定要做大量的卷子,或者熟悉大量的題型。找出自己不會的重點。

一定要問老師,把它們弄懂。

文科我的建議是多積累,作文你要多看作文書,學習人家的寫作方法及好的語句;歷史主要就是背記,還有需要一些輔導資料(記載原因,意義....)政治也是。

還有哦,我覺得一定要做大量的題,空談是沒用的,要有大量的實踐,多做題,多問吧。

9樓:飛去耶

是個有進取心的bai孩子!du不錯!

首先要肯zhi定下你自己dao的覺悟!看來版一切都很糟糕,那麼你要權規劃好,要是一直心煩意亂的,最後的結果只會是失敗。不妨你要換乙個角度去想,做乙個瀟灑的人。

你要的是努力,是乙個過程,中考帶給你的是覺醒,這是很幸運的事。

所以你要以平和的心態去應對,光想是沒有用的,學習的事急也是沒有用的。要是一味想一口吃成個大胖子,那你會失去更多。不斷積累,不斷努力,在接下去的日子裡,你要的是一顆努力的心,求知的心,這就是你現階段最美好的收穫!

最後,祝你在不斷奮進的旅途中收穫更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帶一顆平常心沖一沖吧,高中還有三年,爭取考上好大學才是真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bai**的書的後半部分有du各科的學習方法。你zhi

可以抓緊時間把dao這些方法快速閱讀一遍,然後內在學習中運用運容用,看有沒有效果。

初中的知識很基礎,也不是太難。

當你進入初中時,回頭看小學,會發現沒學什麼東西。當你上高中後,回頭看初中,也是如此。

所以,學習不要因為成績太差而灰心。堅持就是勝利。

另外,後面還有一學期時間,已經足夠了。只要掌握了正確的方法,乙個月時間,就可以在中考取得好成績了。

加油吧。

我現在是高三上學期的學生,成績不太好,但是我想提高,也在努力,可是效果不好。我想問你一些問題

一 保證良好的睡眠,不要熬夜,定時就寢。堅持午睡。二 學習時要全神貫注。玩的時候痛快玩,學的時候認真學。一天到晚伏案苦讀,不是良策。學習到一定程度就得休息 補充能量。學習之餘,一定要注意休息。但學習時,一定要全身心地投入,手腦並用。我學習的時侯常有陶淵明的 雖處鬧市,而無車馬喧囂 的境界,只有我的手...

我和我談了三年的女朋友分手了,我現在很痛苦怎麼辦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再說了她和你分手肯定是她不愛你了!如果不分手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分手後你肯定會找個更適合你的愛你的女朋友!放棄就是以前就是為了以後更好的!忘掉痛苦振作起來更好的女孩在等你! 甘十九妹 緣生緣滅,一切皆有定數,放下執著,生命之花才能自由綻放! 問題小年 誰人沒痛苦,只要習慣就好,剛開...

我現在初三畢業完,生活很無聊 但我想要成功 不想把這個暑假

首先你能有這樣的想法就說明你是一個有上進心的孩子,初中畢業差不多有兩個月的假期時間,在這段時間裡你可以做點有意義的事情,先想想自己有哪方面的技能或者說自己對哪方面的技能感興趣,因為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找準目標之後就向這個目標前進,讓自己的生活更加的充實,給自己的人生也多了點閱歷,成功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