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快速學會打字

時間 2021-07-14 09:59:45

1樓:

先進行指法練習

根據指法的要求,先熟悉指法,牢記每個手指控制那幾個鍵,這在練習打字時非常重要,開始一定要養成良好的指法習慣,這樣以後打字盲打都不是問題。

接著根據指法的要求,逐個練習。

比如,先練習食指控制的幾個鍵,依次輪流練習。在進行練習時,務必將手指依次放在8個基準鍵上,在打完其它鍵後,各手指應迅速地回到基準鍵上。

剛開始練習時可以在記事本里面練習敲打字母,等到將每個手指所控制的鍵熟練地掌握之後,在進行打字練習,只要堅持一週,定能夠實現盲打。

2樓:

現在輸入法挺多,星星筆畫輸入法,我用很長時間了,幾分鐘就學會打7萬多個漢字的中文輸入法,比手寫板快十倍,滑鼠打字不比拼音慢,是最快;最好用的筆畫輸入法。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慢慢來學就會打字,.我也是這樣的

沒有一點拼音基礎,怎樣快速學會拼音打字

4樓:陶陶

第一步,你要找到英文字母大小寫對照表,這個初級英文教科書上都有,英文字典上也有,找人寫一個、買一張都可以。要認識每一個字母的大寫、小寫的模樣,發音不是重點。

第二步,要找到漢語拼音表、任何一本現代漢語字典、詞典上都有,要熟悉漢語的韻母、聲母、整體認讀音節。

打字:注音:dǎ zì

釋義:用打字機將字和符號列印出來

出處:杜鵬程 《在和平的日子裡》第六章:“具體措施有打字稿可查。”

5樓:匿名使用者

學就學最新的五筆啊,幾分鐘就學會了,速度又是最快的,不用背字根,也不用學拆字;不但可以鍵盤打字,還可以滑鼠打字,用滑鼠打字都比別人用拼音還快。不認識的生僻字都可以打出來;如果有哪個漢字不會打,又可以打**問客服。老版本的五筆一般都是學很久,有的人學了幾個月才學會。

目前最新的是五筆之王輸入法。

6樓:菩提花

你好,可以用語音。如果一定要用拼音,真的沒有快速,還是需要時間的

7樓:無聊丶一天

推薦搜狗,在練打字前,先弄個文件之類的,從a——z按順序都打一遍,保證無誤後,反覆練習,可以在25秒內打完。這個方法屢試不鮮,十分耐用,菜鳥到高手都行,菜鳥追求速度,高手可以鑽研技巧,例如打英語句子或拼音。在練習玩後,找篇作文練手,500字12分打完合格,9分打完優良,7分打完95分,能在5分鐘內打完就滿分了。

8樓:手機支架呵呵

如果拼音不熟悉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小學語文老師教一下·~

怎麼才能學會打字?怎麼才能快速學會打字?

方法 步驟。要學好打字,就一定要練習標準指法,剛開始學打字時,我們會覺得使用標準指法很煩,其實不是的,當你慢慢熟練了,就會覺得這是正確的。標準指法如下 請點選輸入 描述。要學好打字,就要學會盲打,所謂的盲打,就是不看鍵盤,剛開始學打字,如果不看鍵盤,我們總會打錯,這時不要急,我們慢慢來,一定要確保正...

怎麼才能會打籃球,怎樣才能快速學會打籃球?

cmyyy營業員 1.持球 使用五根手指持球,並將手指向內緊縮。在球落下的一刻使用手掌接住。2.軀幹盤球 將球放在腰際盤旋,這個動作的關鍵在於臉面朝前,同時眼睛不要看著球,然後做順時鐘 逆時鐘的盤球練習。3.頸部盤球 將球沿著頸部環繞練習,這個練習同樣臉面朝前,頸部切忌不可移動,並且做正 反時針方向...

九鍵輸入法怎樣快速學會?打字技巧

1.平時沒事多練練,自己練有點無聊。建議 跟其他人練天 包括家人 親戚 的時候用九鍵。2.記住字拼音字母 but不要記 記下這個 but abc defghi jkl mnopqrs tuv wxyz 莫言 跟朋友聊天時,多用打字的形式進行,熟能生巧 王朝 習慣就好了,什麼東西都要有乙個時間過程,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