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高二幾乎沒學習,到了高三知道學習重要性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12 23:50:03

1樓:傻瓜不笨笨蛋傻

不要放棄,真的,沒到最後一刻是還能提很多分的,只要你努力並一課也別落下,因為高三才開始更高難度的學習,而不僅僅是複習!是學習!很多人放棄了高三,以為自己不聽也沒關係,但最後又懊悔莫及……我有好幾個同學,本來一直是二三本,後來高三上了一本!

一定別落下任何課程,一定要弄個明白,先努力自己試解,實在不會再問,老師是較專業的,也要多討論,這樣你會收穫更多比自己更有效的答題方法。一拖再拖會越來越消極的! 還要記錯題,要記進腦海裡!

真的,你還有希望,堅持到最後,你才能感受汗水的甘甜,才能明白你的實力真的很強!總之,堅持+無惑是最重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學,認真學,聽老師說的做,你的成績依舊能提高。加油↖(^ω^)↗

3樓:赤耳兔子

家教,一對一(自制力差的話)

4樓:邪王重夕

補高二課程,尤其是數學

高一高二幾乎沒學,高三怎麼努力才能考上一本呢

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高一高二幾乎沒學,高三努力當然來得及,只要你有信心,能夠挺住,就一定來得及。一定要學會調整自己的狀態,不管什麼時候,任何的努力都不會晚。即便最後距離理想的目標會有差距,但結果肯定比不努力要強很多。所以,不要糾結過去浪費了多少時間,比別的同學已經落後了多少。只要從現在開始,一步一...

高高高三的學習 又區別嗎,高一 高二 高三的學習 又區別嗎?

夏侯輕依 高一高二類似,重基礎,跟著老師一步步走認真學習,不要輕易放棄任何問題。高三開始總複習,要有選擇有針對性,對自主要求比較高。高三是個分水嶺,很多人就是因為最後堅持不下去而失敗,所以到最後堅持才是必要的東西。學習方面時要穩紮穩打,一步一步地複習。多看題做題,心不慌頭不亂。 秉燭求學 高中學習,...

高一沒學習 高二攆趕趟嗎,高一沒學習,高二學習還能攆上麼 學理的

我他媽鄭重其事地告訴你!你給我放一百個心,絕對趕趟!前提是你得真正努力!我就是!雖然舉我的例子挺沒有說服力的 但是這就是事實!我身邊的同學有很多都是在高二還沒有努力,到了高三,我靠!那可真是叫學習啊!一股勁,衝到班級第四 以前倒數 這不是假的,你上網還可以找到很多例子,我就不詳細舉了。總之!你要真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