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浙江師範大學的應用心理專業的學長學姐,可否請教一些問題,我是2019考研的,有問題怎麼辦?謝謝

時間 2021-07-09 23:48:29

1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課是我今年花費精力最多、提分最顯著的一門,而且也是最能拉開分差的一門課,我認為在專業課上的投入是回報率是最高的,並且複試中也有專業筆試,入學後這些專業知識也是有價值的,所以我強烈建議大家認真對待,傾力而為。一定要找一個報考院校的學長或者學姐,他可以給你建議,你可以問一下專業如何複習安排等等,你複習效率會更高一點(自己找不到可以讓機構找,我那時候就是在天道考研報的專業課一對一輔導)

2樓:啟道保研輔導班

我覺得浙師大的心理學研究生應該算國內心理學研究生院校中的中等吧(應該還劃不到中上)。北師大、華東師大、華南師大、陝師大這些老牌的師範院校應該算是心理學中的強者,此外西南大學由原先的西南師範和西南農大合併,其心理學也是超強的,此外浙大的工業心理學國內第一。接下來就是中山大學、北京大學這些學校實力強,專業上屬於後起之秀也是挺強的。

再接下來就是南京師大,蘇州大學之類心理學也很強而且還是211。啟道教育值得一提的是天津師範大學,雖連211都不是,但是其心理學是超強的,特別是行為那一塊,好像有個國家級重點實驗室。再其次福建師範、上海師範、遼寧師範之類非211不過有心理學方向的博士點。

再接下來差不多就是山東師範、浙師大、杭州師範之類多為伯仲之間。浙師大同杭師大相比,杭師大成為省屬之後,加之地緣優勢,勢頭很足。浙江省的認知障礙評估重點實驗室設在了杭師大,所以杭師大的認知方向那一塊潛力巨大。

此外浙江的話還要寧波大學、浙江理工等總體實力上和浙師大相比也差不多了,但分會相對低一些。

急求!杭州師範大學錢江學院和浙江師範大學行知學院哪個比較好啊

my繁星 就地理位置來說的 肯定是錢江好.行知唯一的好處是 與浙師大是師資共享的.公共課也是很本部一起上的.因為錢江的地理位置比行知好 因此 錢江的入取分數線也比行知高.還有就是住宿條件.說真的 如果你是女生 又很不幸的被安排在桃園 那就是乙個悲劇裡了.金華的夏天特別的熱.冬天又是十分的冷的.還有的...

廣西大學和廣西師範大學哪所學校的應用心理學專業較好

裘卿蟻文昂 廣西師範大學的應用心理學專業較好。學制四年,授理學學士學位。培養目標 本專業培養具備心理學及相關基礎學科的基本理論 基本知識和基本技能,能在各級各類學校 教育行政部門 社會科學研究機構 社會教育機構 工商企業 醫療保健機構 司法部門 大眾傳播 等從事心理教育 心理諮詢 心理 心理測驗 心...

關於天津師範大學心理學專業考研,急求天津師範大學心理學考研往年分數線和錄取比率!!!

阿迪小胖胖 關於天津師範大學考研的一些資料 若資源有問題可以追問 心理學專業排名靠前的有 北京師範大學 北京大學 華東師範大學 西南師範大學 浙江大學 東北師大 中科院 華南師大 南京師大 暨南大學 中山大學 蘇州大學等,另外還有些學校不錯但心理學並不是很好,像復旦大學 南京大學 上海交大 天津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