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招聘中在職是什麼意思,教師招聘中 在職 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1-07-09 16:27:14

1樓:暴走少女

教師招聘中“在職”意思是正在任職期間。

在職職教育種類:

一種是在職學歷教育,即,以在職人員的身份報考、學習、考試,通過考試後正式去所報考的學校進行脫產學習。

另一種就是以同等學力的身份報考的非學歷教育,就是先進行課程班的學習,等滿足國家規定的同等學歷報考的要求(例,研究生報考標準為本科學士學位三年以上)便可以報名參加每年國家組織的同等學力的聯考來申請學位。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考的,前提是你有教師資格證書。在職,指的是你已經畢業了,並且已經工作了,現在正在上班。我猜你在這裡遇到這個詞,困惑在於不知道影響你考老師吧。

我告訴你不影響,前提是在職的企業允許你報考。

3樓:漂去漂來

在職意為正在任職期間。而教師招聘中的在職是指在職教師,是指在學校教學工作崗位上,在教學一線工作的,有編制的學校正式教師(在人事局和教育局有備案),如公立學校的在編教師,私立學校有合同的教師。

與在職教師相對應的,是代課教師,是指在學校中沒有事業編制的臨時教師。根據相關規定,在職教師檔案由人事部門管理;而代課教師則無檔案,或其檔案由勞動部門管理。

教師招聘中 在職 什麼意思啊?

4樓:中公教育

這種的是面對社會進行招聘的,招聘的都是有工作經驗的老師

教師招聘崗位名稱 在職是什麼意思,有的寫畢業生,有的寫在職,在職是什麼意思呢?

5樓:中公教育

在職就是指目前有工作的人,不管是企業單位還是事業單位還是已經是教師,都屬於在職,有初中教師資格證可以報小學教師崗位。

6樓:舜濰

在職就是正在工作的,有崗位的教師。應該可以報小學的就是看看人家學校想不想卡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在職就是國家職工(事業編),享受國家的待遇,

8樓:

在職就是正在工作的,有崗位的教師。

事業單位中有一個什麼教師定向招聘崗位啥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定向招聘崗位就是那種教師所教科目與其專業一致 ,定向招聘指招聘者事先明確的限定了具體方向或目的等條件的人員招聘,定向招聘分為崗位定向和條件定向。

崗位定向:要求招錄者要在某一地區某一崗位服務到一定的年限。

條件定向:招聘者事先明確的限定了具體方向或目的有某些特定的條件。

10樓:湖南事業單位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事業單位中教師定向招聘崗位,就是在公告中明確了是要找那種型別的教師,比如說這個可以是語文教師、也可以是數學教師,事業單位招聘資訊可以在湖南事業單位招聘網(http://www.zgsydw.

com/hunan/)檢視。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定向招聘崗位就是那種教師所教科目與其專業一致 比如說招數學老師 要求數學專業 那就是定向招聘 招數學老師 專業不限 就是不定向。另外一個 像英語老師 美術老師 **老師肯定都是定向的 小學的語文 數學基本上很少存在定向了。希望能幫到你,滿意請採納噢,謝謝

請問教師招聘中的在職在編是什麼意思

暴走少女 教師招聘中 在職 意思是正在任職期間。在職職教育種類 一種是在職學歷教育,即,以在職人員的身份報考 學習 考試,通過考試後正式去所報考的學校進行脫產學習。另一種就是以同等學力的身份報考的非學歷教育,就是先進行課程班的學習,等滿足國家規定的同等學歷報考的要求 例,研究生報考標準為本科學士學位...

教師招聘是什麼編制,請問教師編制和教師招聘有什麼不同? 怎麼考教師編制?

秦皇島山香 不同地區有不同的招聘要求,有的是合同制的,有的是帶編制的,有的是勞務派遣,也有的是學校自己臨時招聘的,這個會在聘任公告裡面有通知,招聘的形式。 中公教育 市級釋出的教師招聘資訊一般都是事業編制,但也有些地區 學校自己發的招聘是沒有編制的,屬於派遣。 是琪琪啊 目前在職教師分為 事業編制 ...

教師招考是什麼,教師編制考試是什麼意思

教師招考是 教師招聘考試又稱教師入編考試,是由地區教育局或人事局統一組織的教師上崗考試。即具有從事教育行業的能力後,進行的競爭上崗考試。教師招聘考試全國沒有統一的考試形式和考試大綱,部分省份實行全省統一考試,但是大部分省份還是由當地區縣教育局根據當地區縣各學校招聘老師人員進行彙總,然後由區縣教育局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