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養老用英語怎麼講,在家養老用英語怎麼說

時間 2021-07-08 20:29:45

1樓:匿名使用者

養老。用英語怎麼說 英文沒有這個概念的,很多老人全都出去做事情,沒錢也作,很少玩兒什麼含飴弄孫的。經過工業文化之後,小區,社團,成為離退休人員

2樓:匿名使用者

family old-age caring system

3樓:匿名使用者

home for the aged

nursing home

retirement home

在家養老用英語怎麼說

4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沒有這個概念的,很多老人全都出去做事情,沒錢也作,很少玩兒什麼含飴弄孫的。經過工業文化之後,小區,社團,成為離退休人員的主要活動場所了,各種老年中心什麼的都沒人去,主要是華裔的去聚堆,打麻將,扯老婆舌,老公舌,什麼的。這是實情。

進步。找一找a typical day of a retiree,可能找到一些資料,真正英文的。

5樓:飛落de羽毛

enjoy our old age at home

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酸梅雪泥

we are at home to live a retired life

7樓:機械中

we are all old-age home.

養老 英語怎麼說

8樓:

1.養老

provide for the aged

enjoy a life in retirementto live a retired life2.這地方真適合養老

the place is suitable for live a retired life

3.這工作非常閒,像在養老一樣

this job is very leisure,as enjoy a life in retirement

9樓:鮮雙樂冬蓮

英文沒有這個概念的,很多老人全都出去做事情,沒錢也作,很少玩兒什麼含飴弄孫的。經過工業文化之後,小區,社團,成為離退休人員的主要活動場所了,各種老年中心什麼的都沒人去,主要是華裔的去聚堆,打麻將,扯老婆舌,老公舌,什麼的。這是實情。

進步。找一找a

typical

dayof

aretiree,可能找到一些資料,真正英文的。

“養老服務業”用英語怎麼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養老服務業”

英文翻譯_

"old-age service industry"

社群養老用英語怎麼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社群養老

英文翻譯

community nursing service;

“居家養老服務”的英文怎麼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home-based nursing service

13樓:匿名使用者

home endowment service

家庭用英語怎麼說

14樓:sunny柔石

家庭的英語:family

讀音:英 ['fæməli] 美 ['fæməli]n. 家庭;

親屬;家族;子女;[生]科;語族;[化]族adj. 家庭的;家族的;適合於全家的

詞彙搭配:

1、big family 大家庭

2、broken family 破裂的家庭4、small family 小家庭

常見句型:

1、she comes of a musical family.

她出身於一個**家庭。

2、she comes from a famous family.

她出身於名門望族。

3、he is a boy of a good family.

這個小夥子出身於很好的家庭。

4、we shouldn't judge a person by his family.

我們不應以出身門第來判斷一個人。

15樓:向愛

將“"家庭"”翻譯成英語 家庭 - family

16樓:匿名使用者

family

home

household

17樓:~小咪

家庭用英語說是:family

智慧養老解決方案用英語怎麼說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應的英語:

wisdom resolution for pension scheme.

resolution for wisdom pension.

「平局」用英語怎麼講,「平局」用英語怎麼講?

平局 draw tie level the score play even 打成平局 the score was tied several times.比分屢次出現平局。比賽最後打成平局。the game ended in a draw兩支羽毛球隊打成平局。two badminton teams e...

養老保險怎麼用

皆有可能 養老保險的基本作用是什麼 一 養老保險方便可行 保險養老不同於其它投資理財行為,它通過自己的期望值和承擔能力,進行一定的投資,並獲得不算太高但總體穩定可靠的回報。投保流程便捷,隨時隨地可以獲得保險公司專業人士的協助。二 養老保險的繳納和領取明確 投保商業養老保險,投保人可以按自己的預期方式...

怎麼用英語表達家庭住址,家庭住址用英語怎麼填?

無名橡樹 英文位址是與中文詞序相反的,從小到大 比如廣東深圳市福田區深南大道xx號 xx大廈xx號 room xx,xxbuilding,no.xx shennan road,futian district,shenzhen,guangdong province. 英文表達住址 中文位址的排列順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