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詞語補充完整,並解釋所填的字

時間 2021-07-07 09:12:08

1樓:匿名使用者

( 負)荊請罪--------背------------------------------。

攻無不( 克 )---------攻下----------------------------。

流光( 溢 )彩--------------充滿而流出來-----------------------。

等量( 齊 )觀--------------一齊-----------------------。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負)荊請罪------------負:揹著;。

攻無不(克)------------克:攻下。

流光(溢)彩-----------溢:滿溢。

等量(齊)觀------------齊:一齊,同樣。

3樓:匿名使用者

(負)荊請罪 ——負:揹著; 攻無不(克) ——克:攻下; 流光(溢)彩 ——溢:充滿而流出來等量(齊)觀 ——齊:同樣。

4樓:匿名使用者

負荊請罪 負:揹著;荊:荊條。揹著荊條向對方請罪。表示向人認錯賠罪。

攻無不克 克:攻下。沒有攻佔不下來的。形容力量無比強大。

流光溢彩 光像在流動,色彩像要溢位來,一般用在形容車燈、霓虹等,有時也用來形容時裝表演和珠寶。 等量齊觀 等:同等;量:

衡量,估量;齊:一齊,同樣。指對有差別的事物同等看待。

把下列詞語補充完整,並解釋括號裡的字的意思

亡羊 補 牢 w ng y ng b l o 0 釋 義 亡 逃亡,丟失 牢 關牲口的圈。羊逃跑了再去修補羊圈,還不算晚。比喻出了問題以後想辦法補救,可以防止繼續受損失。出 處 戰國策 楚策 見兔而顧犬,未為晚也 亡羊而補牢,未為遲也。盛氣 凌 人 sh ng q l ng r n 解 釋 凌 欺壓...

把下列詞語補充完整可人,把下列詞語補充完整 為 有

空心菜 溫婉可人 w n w n k r n 性情溫柔,善良,談吐優雅。溫柔可人 w n r u k r n 既溫柔又善解人意。乖巧可人 gu i qi o k r n 非常乖巧,讓人感覺可愛。清秀可人 q ng xi k r n 清秀 清爽秀麗,不俗氣。可人 有長處可取的人 能幹的人 可愛的人。清...

把詞語補充完整什麼明人什麼,把詞語補充完整什麼人什麼己一年級下冊

313傾國傾城 明人不做暗事 m ng r n b zu n sh 釋義 心地光明的人不做偷偷摸摸的事。出處 元 吳昌齡 張天師 第三折 常言道 明人不做那暗事 則俺這閉月羞花絕代姿,到如今自做出自當之,妝甚的謊子!把詞語補充完整什麼人什麼己一年級下冊 313傾國傾城 貴人賤己 認為自己不如別人,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