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複讀,喜歡女生,因為某些原因,現在連話都不說,我想好好學習,不分心了,都說以後混好了就能

時間 2021-07-06 05:07:37

1樓:樞染

我覺得你現在好好學習是正確的 倒不是說你談戀愛耽誤學習 而是就算你們在一起了 如果以後沒能上同一所大學 然後異地戀真的能堅持下去嗎?我覺得上了大學再戀愛是靠譜的 那樣在同一所學校 每天有人陪你一起玩 一起吃飯 一起學習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放心吧 以後會有更好 曾經我也以為不會有更好的了 後來證明 我想太多了 哈哈

2樓:你n咋不上天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把她放在心裡吧,就這樣這個變成一個單純美好的一段往事,畢竟你現在還在讀書,而且你還是復讀

如果你把心思花在讀書上,你很有可能會考上大學,如果你把心思放在了戀愛上,你很可能又會失敗

所以你現在最重要的任務應該是好好讀書,好好考上大學,而且現在你們還太小了,這些戀愛很難有走到最後的機會,因為現在都不成熟,而且也不知道未來會變成什麼樣子,經濟基礎也沒有,所以就把她放在心裡吧,留下一個美好的感覺吧

好好努力,加油少年

3樓:娜姐絮語

不分心好好學習是對的,沒有幾個真能兼顧好學習和戀愛的,當你真的學習好了上了大學,不一定就沒有機會,只要她沒戀愛,你都還有追求的權利,只是走進大學的你還喜不喜歡那個女孩還未知呢,人生的選擇很多,大學更一個多彩的地方,所以先好好學習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學談戀愛不能說錯,也不能說對。畢竟情竇初開的年齡對異性有愛慕很正常。但是你自己也說了要好好學習,以後上了好大學有好的未來,才能給爸媽一個交代。

我支援你好好學習,你以後回頭看看今天,只會會心一笑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什麼原因呢?同學之間沒啥連話都不說呢?不至於吧,想說話就說吧,再說上高三就要好好學習,為自己掙一下前程,如果耽誤了,那就是一輩子的事,以後什麼樣的女生都只能想不了。

6樓:滑稽環

孩子別傻了,這不是戀愛,是浪費青春。放下心來好好的唸書,她只是你人生的過客,你卻將她當做未來,到頭來什麼都沒得到,努力奮鬥提高自己,花開自有蝴蝶來。天時未到,何必強求,汝知終徒勞,為何不放手。

7樓:

學習重要,你那只是喜歡,不是愛,時間長了,就會慢慢把他忘了,首先把學習放在第一位,只有你有出息了,將來什麼樣的女孩說不到,這個年齡不適合談,都是小孩子過家家的,祝你學業有成!

8樓:小龍

學習當然是最重要的 你可以給他說清 有什麼高考完再說 你們一起努力什麼的 不說的話也可以高考完再說明一切 她應該能理解你 你有未來就有可能擁有她 沒有未來肯定無法擁有

9樓:好好先生

做為學生的責任是好好學習,走完小學到大學的路,你父母的責任是提供一個好的學習環境,只有你有了好的前途才可以去談愛情,再說現在的人都很現實,你不夠優秀誰會跟你呢?所以為了自己為了父母現在好好學習考個好的大學是你目前級段首要任務

10樓:

你可以給他說清 有什麼高考完再說 你們一起努力什麼的 不說的話也可以高考完再說明一切 她應該能理解你 你有未來就有可能擁有她 沒有未來肯定無法擁有

11樓:

很好,好孩子。支援你。等有了好前程還怕沒有漂亮女朋友嗎。

12樓:慎翠巧

學習很重要,但你也應該知道,過了這個村就沒有哪個店了,等到錯過了可能就後悔了,學習的同時,也可以先表白,希望能成功吧,如果人家沒有哪個意思或名花有主,也好放棄一段心願。但願能成功吧。

13樓:犽電

首先問問自己是不是真的那麼喜歡她,其次學習是一定的,喜歡一個人是不想讓她受苦受累的,要有一個好的未來來和她一起

14樓:流子天

勸你還是好好學習吧,在你人生的轉折點不要讓以後的你後悔沒有好好學習,你還要為你的家長著想他們供你讀書不容易

15樓:睿寶爸是醜八怪

強扭的瓜不甜,即使現在表白在一起也不能保證以後永遠在一起啊。既然你做好準備那就好好學習,緣份天註定,有緣會在一起的,如果以後再也不見也說明你們有緣無份

16樓:水滸故事雜談

所謂一心不能二用,尤其是在面對高考這樣的緊要關頭,如果不聽勸告的話,到時候吃虧的只有自己啦!

17樓:小姣睡不醒

現在你還是好好學習吧,別老想著談戀愛,等你以後長大了,還怕找不到女朋友嘛

18樓:t希希

你現在努力學習吧,畢竟父母才是最重要的,以後你有出息了,也可能有你自己喜歡的人啊

19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混好了大把的妹子等著你,混不好就等著打光棍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只和她聊學習的事情,既可以好好學習也能保持關係。

21樓:朝聞道惜

呵呵,混好也不一定能得到喜歡的人,要看緣分

我高三男生,上次有個女生對我表白,我就對她說不好好學習一天到晚想這些,然後她不理我了,怎麼辦?

22樓:大誠文案店

其實,你又何必過於在意這些東西呢。感情如果不是真情,假意是沒有意義的,付出的真情收不回,但收回的假意更沒有什麼用。所以不管什麼樣的人,你要用時間的尺度來稱量一下這人是不是正確的人,是不是你要找的人,是不是對的人。

在感情中不要愁眉苦臉死纏爛打,不要覺得對方對你有虧欠,及覺得自己從此低他一等,要不卑不亢提升自己,一步步來,不要把表白這件事想得多神聖,失敗不代表你遭受了多大的挫折,很小的一件事情,不要擺在心上,你才能讓對方也從這件事裡走出來,表白了一個人被拒絕了就痛苦不已,表白被拒這是事實,是無法改變的,但我們能改變我們對待這件事的態度,調整我們的心情。可以繼續選擇與對方做朋友,但是不要透露出你對對方還有企圖。可能像往日一樣嘻嘻哈哈那樣的好日子不再,但是你可以重新以一個普通朋友的身份與對方接觸,她也不好拒絕你的友情。

如果跟對方不是朋友,也可以趁著表白這個機會讓對方認識你,成為她的朋友。可以在平時提升自己在對方心中的形象,成為對方喜歡的人。分析自己的缺點,自己失敗的原因,到底是自己不是對方喜歡的型別還是對方不瞭解自己,是對方對自己沒有感覺還是自己的年齡、財富等指標沒有達到,對症解決,不要盲目處理。

表白失敗後更要調整心態,更加自信,通過學習而提升自己,提高自己的個人魅力。無論是外在的穿著打扮還是內在的修養氣質,都會給自己加分,讓你受到更多異性的青睞。表白失敗一定是自己不夠對方的標準,不夠優秀,不斷提升自己的同時也要學習與異性相處的技巧,相信你一定會遇到一個欣賞你的人。

但如果交給時間的話,時間慢慢會淡化這些事情的。有時我們都不一定能主導自己的感情,只有時間過了,自己體悟到了一些東西,才會真正覺得,原來如此呀,或再仔細考慮這個問題,覺得以前的問題並不太重要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以前身邊發生過類似的事情,我一哥們被一個女生告白了,因為女孩不是他心目中最理想的物件,但同時又不希望失去這麼一個“朋友”,一個愛慕者,就說什麼太小之類的的藉口推脫,我不知道你說的男生是否有同樣的想法,僅供參考(如果是的話,繼續努力吧,讓他知道你最適合他)

假如他不喜歡你就絕對不會用簽名表關心..你確定他寫的是你?是的話,那有很大可能是喜歡你,朋友的關心大可打個**什麼的。

簽名是一種很微妙的表達方式,一般應該沒有朋友會以這樣的方式來表達對異性朋友的關心。同性就會。同性...?

不好意思..

至於你說的同情,你有那麼可憐麼?給點信心自己。喜歡就主動點,再主動點。

兩種情況,一種是他沒處理過這種事,他不知道怎麼面對你才是最對的。

一種是他根本對你無意,又不想直接傷害你,採取逃避政策。

想知道他怎麼了,就拿出你表白的勇氣,想個掩人耳目的辦法約他一次,如果他準時出現,說明他還是對你有意,如果他沒來,就去逛逛書店,買本言情**,看**裡的痴情美男,都比他實際。

24樓:榮榮和平

肯定不理你啦,畢竟人家喜歡你,你這樣說人家,先哄一鬨吧,一起學習,適當的談談戀愛,但是不要影響學習是好的,你的想法是好的,但是要注意溝通的方式呀。

1、表白過早或者錯誤的判斷對方對自己的感情,結果導致自己表白被拒;

2、在和對方發展戀愛關係的過程當中做錯事而導致對方對自己的感受不好,繼而使得對方開始對自己態度轉冷;

3、缺乏戀愛成功經驗,缺乏足夠的感情經歷,不敢或者壓根就不知道該如何去推進兩人之間的關係;

4、戀愛相處的過程當中做的不好繼而讓戀人感受不好,或者從一開始就選擇了一個不合適甚至可能是不值得的戀人,結果導致對方放棄(甚至可能是背叛)了彼此之間的這段感情。

可惜不少人在感情當中並沒有居安思危以及厚積薄發的意識,他們往往只是在感情出現問題時才會火急火燎的到處尋找各種補救的方法。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一個人在感情當中具有極大的主觀意識,若對方對自己的感情變了,又或者對方已然產生了一個新的不利於自己的堅定的抉擇,想要重新燃起對方對自己的愛火,又或者想要去影響對方的抉擇,這其實是需要蠻長時間的,而且難度上通常也會比較大。

一開始就做對做好往往要比犯錯之後再想辦法來彌補要好得多且容易得多。無論你是單身,目前還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人,無論你目前正在嘗試和自己喜歡的人發展戀愛關係,

25樓:心靜如水

看了你的敘述。我覺得你只能採取兩個果斷的措施。一。

如果你喜歡這個女生。這個女生又主動地向你表白。你就要馬上道歉。

承認錯誤。女生可能不會當面接受。你還要找機會承認錯誤。

二。如果你本來就對她沒有印象。也沒有這個想法。她不理你了。你也就不用理她。兩個人都準備考大學就行了。

為什麼說要果斷?如果你喜歡這個女生。那你做的是太生硬了!

一般人都受不了!高三女生一般都比較羞澀。如果是主動表白。

那一定是下了很大的決心。你這樣一下說的好聽。實際是紮了人家的心。

果斷的去承認錯誤。還有機會。

滿意我的回答。就採納吧!

26樓:秋梵永昌

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看到你對這個問題的描述,我個人的看法,一起給您的建議是這樣的。首先來說,你是高三的學生,然後有個女生來給你表白,你就對她說了要好好學習。別慌做這些事情。

然後呢,這個女生就不理你了,然後你現在想知道怎麼辦,其實呢,一般這種,女孩兒向你表白,你這樣委婉的拒絕呢,是非常好的。當然,女孩兒被你委婉的拒絕,肯定心裡不舒服,所以才不理你,而且女生。普遍呢,心眼兒都比較小。

覺得被你這種委婉的拒絕了,不光是沒面子,而且很傷自尊心,但是你說的沒錯,學生就應該是好好學習。不像來說,你可以找個時間跟她談談你現在對她是否是有好感。還是說只是把它當成朋友,完全沒有好感,如果完全沒有好感的話,你還想恢復這種朋友的關係,也是要找他好好聊聊,推心置腹的把這件事情說清楚。

如果說你對他有好感,這時候也不要先答應他,也是跟他說。咱們倆一起好好學習,到時候一起考上共同的大學,上了大學,咱們再說,因為現在咱們還小。我相信每個人都是通情達理的,你只要慢慢的給他把道理講清楚,他肯定會理解你。

這樣,你倆的關係緩和,他也就會理你了。畢竟是上高三很重要的時候了,建議不要因為這種事情而分心,還是繼續努力學習加油。希望這個解答能解決你的困惑,解決你心中的疑問。

最後祝你高考考一個好成績!

高三復讀,和女生互相喜歡,但現在關係不好,得再找她幾次才能和好(做普通朋友),我現在狀態很差

serendipity啦 我也曾經因為在高中和乙個男生藕斷絲連,我以為我沒有被他影響到,但是高考我考差了幾個檔次,一直到現在我都很後悔,不是後悔沒有復讀,而是後悔在該學習的時候沒有好好學習。你得一直記得在什麼階段就應該做什麼事,而不是放任自己的心,去做一些以後會後悔的事。互相喜歡一直走到考同一所大學...

我高中喜歡的女同學(互相喜歡)因為高三某些原因沒有在一起,最後他和別人好了。現在大二了我發現我

直接表白,本來就是遲來的告白 神雞 經 趕緊表白,要不你沒機會了,也許她在等你跟她表白。再不去她就是別人的咯 不要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要獻殷勤,沒事多跟她講講笑話逗逗她開心,拉拉你們之間的距離,慢慢的約,都等了高三到大二這麼長時間,還等不了這會? 無名蝶祈 如果她和別人在一起了的話就先探探口風,看...

我喜歡女生,她也喜歡我,互相喜歡,但是因為高三要準備高考,成績差不多,我要怎麼辦走下去

不知道樓主性格 為人如何,只能泛泛而談了。最理想的情況是,交往了,一起學習,一起努力,一起提升成績,然後考上同一所大學。有的時候戀愛真的會給人無窮的動力。這種情況不是沒有,現實中也見過很多,雙方三觀很正,目標明確,意志堅定,對未來有詳細的計劃。這些人大多都是成績比較好的。然而更多人是成績下滑,陷入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