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加盟教育培訓機構教育,如何開教育培訓機構?

時間 2021-07-05 15:26:48

1樓:憨牛網

如果你已經確定要加盟一個培訓機構的話,還是首先要確定一下行業的分類,教育培訓行業有很多方向,k12,英語,少兒藝術,藝考等,哪些有必要加盟,哪些沒有必要加盟,以及每個行業方向發展的程度都在一定層面上決定你加盟了以後能不能做的起來。

一般來說,能做到一定程度的加盟品牌在產品上都有不同的特色,並且在國內現在的市場上都會有一定家長認可度,你不太需要考慮如何去選擇產品和經營管理,如果你是一個外行的話,基本上一年半載的你很難摸清楚每個產品的關鍵特色以及未來市場的發展程度,其實很多幹了幾年的行業內的從業者也不一定知道行業的未來,大家都是按照自己的路子再走,所以你加盟最能看到的也能看明白的就是你想加盟機構的現有成績和發展速度,甚至發展速度比現有成績更關鍵,人家以往取得的成績跟你也沒太大關係,但是如果機構和品牌發展的快,那你就有機會分一杯羹。

單純從做好一個學校的角度上來說,你有一個好的地方和一個相對有一定能力的校長,什麼叫好的地方,就是有適合你產品的相對應的客戶群體,有很多人選地址扎堆,總覺得商業中心好,現在家長第一看中的是安全,第二看中的就是便利,所以好的位置絕對比你選一個多好多好的專案重要多了,一個好的校長能把你的專案全面的展示給家長,教育機構也是和服務機構,多好的產品也是需要人去執行的,所以這個機構的文化和管理機制就決定了後期的發展。

總結一下注意點:

1.你現在有沒有做好創業的準備

2.你想加盟的這個培訓機構是不是正規的可信賴的機構(細節處觀察)

3.投資是不是在你可承受的範圍內(一般投資大,收入也多)

4.你的資源是不是匹配你所選的這個機構的客戶要求

5.堅定信心幹下去,創業開始了想別的都沒用,每個行業都有幹上市的,也有幹倒閉的

2樓:臨風堂書畫教育

首先可以看下這個品牌的規模,如果全國有眾多加盟校,說明這幾機構的實力還是很不錯的,加盟也有保障,也可以諮詢下這些加盟校校長,關於學校的辦學情況,包括總部能給到的扶持等,能對將來自己辦學和教育起到良好借鑑作用。

3樓:多國語言交友**建設

恆生仁會計培訓,會計培訓連鎖品牌,創立於2023年,歷經15年發展,下設6家子公司、12家分公司,全國擁有152家分校,覆蓋23個省。集團以會計培訓延展至財稅培訓、財稅籌劃、財稅風險管控、審計、**記賬、工商註冊、商標註冊等多個財稅板塊。培養財稅人才30餘萬人次,服務各類企業6萬餘家。

恆生仁會計培訓

4樓:公西津

預計少兒教育市場規模在3000億左右,其中少兒英語教育的市場規模在2023年700億的規模!加上80/90後新一代家長的消費觀念的升級,對於少兒英語教育的需求持續火熱,二胎政策的推動,加上人工智慧等新技術日趨成熟,市場規模會進一步擴大!

5樓:

荷葉傘是一家集教材研發、產品推廣、師資培訓、教學管理、校長培訓及專案推廣於一體化的專業教育機構。致力於打造適合4歲到18歲的兒童的閱讀體系,培養中小學生的閱讀興趣,激發孩子的學習源動力,真正提高學習閱讀能力,記憶能力,思維能力,讓閱讀成為一種生活方式,讓孩子在廣泛的閱讀中獲取知識,以閱讀促學習,致力於成為中國卓越的閱讀教育平臺,打造中國實用的海量閱讀教學方法。引領孩子愛上閱讀,一年輕鬆讀完300-500本經典好書。

公司自成立以來,先後自主研發了《北禾速讀速記教程》《北禾思維導圖教程》《品悟暢寫閱讀寫作教程》《博文廣記》《荷葉蛙幼小銜接》《千字文定樁識字教程》《荷趣文史大閱讀》等提升中小學生特長能力和閱讀能力的系列教程,先後出版教材百餘種,受到社會各界的普遍關注和認可,同時也填補了國內語文教育和學習能力教育的市場空白。公司所有課程均獲得國家版權局證書。

目前,在全國發展了1000多家分校區,覆蓋城市近三百多個,為全國的合作分校區輸送合格教師萬餘人,受益學生近百萬人次。我們秉承先進的教學理念、專業優質的教學、教育模式,打造中國教育品牌,歡迎您加入荷葉傘大家庭!

如何開教育培訓機構?

6樓:雙木橋教育

1、做好市場調研

目前我國培訓市場需求旺盛,市場空間十分巨大,培訓形式也分成不同層次,而就中小學的課外輔導培訓市場現狀而言,體現了以下十個特點:

高度分散、區域化明顯;

對經濟週期變化不敏感;

輔導時間穩定,市場高低峰期明顯;

品牌因素是市場的主要選擇因素;

行業機構水品參差不齊,專業素養均有待提高;

業記憶體在惡性競爭現象、搶奪生源、**競爭現象十分常見;

師資水平參差不齊,授課費水漲船高;

行業標準缺失,監管困難;

行業整體面臨信任危機,但又讓市場無法放棄;

絕對市場潛力十分巨大。

因此在開辦學校前,我們應該做好以下當地教輔市場的相關調研:

(1)當地的戶籍人口數/常住人口數/流動人口數

(2)當地居民人均收入水平/人均支出水平/教育支出在家庭總支出中所佔比重

(3)當地學校數量/學生數量

(4)當地學生是否有文化補習的習慣/補習的學費一般標準是多少

(5)當地教輔機構的數量的多少

2、選址

選址的好壞與否是一個機構是否生存下去的重要條件。創業者應該先了解選址原則和流程,如果是你開辦的是大型培訓機構,一塊寬廣的辦學地址可能適合你;如果是小型培訓機構,那選址選在居民區或社群的附近會更好;不同的機構規模,不同經營型別,我們的選址就會有所不同,當然交通是否便利也是選址的一大重要因素。

而選完地址後就要簽訂租賃合同,為了防止糾紛,租賃合同要雙方簽字蓋章,合同中一定要寫明場地具體位置、實際平方數、房間數量、實際用途、是否允許由租賃方自行裝修、裝修的幅度、是否可在外牆做廣告牌等等。

簽約完成後,我們就要開始規劃學校前臺、教室、辦公區域、洗手間等四個部分的設定佈局。設計時必須考慮到空間的最大化利用,各個區域佈置的合理性,採光通風的優越性,同時處理好消防安全問題。

3、選擇加盟品牌

我們在開教育培訓機構的時候,為了更好的盈利,創業者在開店之前,可以對投資教育培訓機構選品牌進行合理的考慮。

根據市場大資料顯示,教育將成為21世紀最熱門的三大投資領域之一。目前我國的教育市場每年有大約幾萬億元的規模,教育培訓機構的市場尤為突出,毋庸質疑,誰可以先搶佔商機,誰就能先贏得更大的利潤空間和市場份額。

雖然我國教育培訓機構產業發展較快,但是存在的問題不少。全國性的教育培訓機構良莠不齊,諸多加盟培訓機構快速上馬,加盟連鎖沒有自身的品牌特色;許多教育培訓專案辦學特色不鮮明,沒有自身課程體系。教育加盟畢竟是剛剛新生的事物,難免存在不足和隱患,我認為,其最主要問題還是雙方的合作問題,加盟者是否能完全信任品牌商,品牌教育加盟機構是否可以為加盟者提供優質的後勤服務。

創業者只有選擇了正確的品牌,保持教育培訓機構在市場上的優勢,讓教育培訓機構在市場上是擁有吸引顧客要素的,那麼創業者想要通過教育培訓機構創造財富也就會更加簡單。

4、辦理手續

在教輔機構開業前,我們最後一步需要做的是辦理好以下材料:

(1)辦學申請報告。內容包括:培訓機構名稱(經民政局核准後的名稱)、辦學具體地點(包括樓層、面積)、辦學原因、目標、辦學專案、辦學規模、辦學層次、辦學形式、辦學可行性分析、招生物件等。

(2)辦學場所的“三證”。具有相應資質機構出具的建築竣工驗收合格報告;具有相應資質機構出具的抗震強度等級證明;消防部門出具的建築工程消防驗收報告。

創辦一家成功的培訓學校需要我們量力而為,除了資金,還要選址和考察專案,比較穩妥的方式就是加盟一家成熟的教育品牌了,雖然開辦一家培訓學校看似平淡,但其中的商機和利潤還是比較可觀的。

如果你是第一次做教育機構,有不懂的隨時諮詢雙木橋教育,我們提供一站式的開校辦學服務。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考察幾家,定位一下咱們想培訓的科目。

8樓:咯恩福建建甌

開一家培訓機構需要什麼手續

9樓:培訓匯_***

可以選擇品牌進行加盟 加盟會有專人幫助您

10樓:貝萱環子

開培訓學校最重要的是招生,沒生源其他什麼都不行。招生的基礎是教學,教學不好留不住學生,教學好的話,學生能帶學生,以後就會越做越大,很穩定。

招生的話首先要看你做什麼培訓,找準需求人群最重要,宣傳的費用少,效果好。一般職業培訓最好找那些想改變的年輕人,比如在工廠裡的,想改行,但是什麼都不會的。還有一種是本職業的,想進修的,這類學生你需要提供的是最專業的東西,因為他們本身就做這行,只是想對自己充電。

要有實際的教學計劃,由淺入深的,讓不懂的學生一來就能覺得這個不是很難,我能學會。

要有自己的特色,現在培訓行業太多,名聲也被那些小學校做的很臭,堅持做品牌,做口碑,短期可能不是很好,長久的話只有這樣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自己管理比較流程化,可以直接進行加盟,如果自己弄,那麼就需要提前準備好場地以及老師資源,最重要的是有大量的生源了,具體的您可以請教有經驗的培訓機構老闆。

教育培訓機構運營管理方案,教育培訓機構如何做好日常運營管理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蘭紅蘇 教學管理 1 提高教師專業水準。乙個機構的盛衰非常大水平上在於這一機構的師資力量,師資力量的提高有益於機構使用者評價的塑造。機構能夠按時機構老師參與各種各樣培訓學習,提高老師的綜合性和專業技能。2 提高教學課堂品質。機構應當各個方面徵求學員 父母對課堂教學工作中的建...

教育機構加盟需要多錢,開一家教育培訓加盟機構需要投資多少錢

蝸途房車 教育機構加盟比較複雜,我曾經寫過一篇文章 加盟模式能救命,也能喪命 我曾經寫過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幫到你。所以,投資加盟需要謹慎。 可以考慮ai人工智慧 英語教育相結合的加盟專案,加盟費不貴,像速學派人工智慧大英語專案加盟門檻1萬元,我是看好人工智慧這類的專案,因為現在人工智慧技術日益成熟,...

教育培訓機構如何去招生,培訓機構如何招生 10

美閱教育 做過教培,並對教育行業有一定了解的人,其實更能明白 要讓整體學員數量增長,不是看你招新吸引多少學員,是看被你留下了多少學員,而留下學員的目的就是為了提高續課率。舉個例子,機構a和機構b都是從零起步,機構a每個月新增100個學員,機構b每個月只新增40個學員,但是機構a學員續課率只有50 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