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語中的詞語意思到底是怎麼認知的啊

時間 2021-07-05 13:52:19

1樓:匿名使用者

韓語的結構跟漢語不同,一般是「主語+賓語+謂語」,在韓語的句子中,體詞(名詞)後面接助詞,謂詞後面接語尾。動詞不能直接結尾。

例如:저는 학생입니다.

저是主語,是「我」的意思;

는表示主語,接在體詞後面表示它所陳述的主體。開音節後面用「는」,閉音節後面用「」

학생是學生的意思,這是乙個單獨的名詞

이다是「是」的意思,是謂格助詞,因為前面的학생是體詞,不能單獨做謂語,若要將體詞用做謂語時,後面必須接謂格助詞「- 이다」,體詞若為開音節,「이」可以省略。

ㅂ니다/습니다是陳述式終結語尾,用於謂詞詞幹後面,表示一種尊敬的語氣。(在韓語中,動詞、形容詞都以「다」結尾,「다」前面的部分被稱為詞幹)同樣,開音節用ㅂ니다,閉音節用습니다。

所以,整個句子的意思就是:我是學生。

其實很簡單,你只要分清楚動詞的詞幹是什麼就很好懂它的意思了。加油~~화이팅!

2樓:缺水的魚

舉個栗子,b+a=ba ㅂ+ㅏ=바 是這種意識形態。除了是這樣的變成為乙個字之外,其他的詞語意思就好像 爸爸=dad這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必須需要去背,沒有別的辦法,因為韓語是表音文字,而漢語是表意文字,所以不同,只能乙個個地去背。

誰認識韓語啊,這兩個字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꼬마【小鬼,小朋友】

5樓:月球美眉

小鬼,小傢伙,小朋友,小孩子

請認識南韓字的幫忙翻譯一下,**中的名字翻譯成韓語是什麼?

6樓:韓游網

李鎮熙申英勇

姜敏赫楊泰山

韓錫奉蔡秀靜

希望對你有幫助哈

韓語難學嗎比起英語來說韓語的語法到底是怎樣的

庸人花非花 自己覺得比英語難學 英語的句子結構和漢語一樣是主謂賓.就拿 我愛你 來說,英語就是 i love you 對吧?而韓語是主賓謂結構,和漢語習慣相反,而且經常省略主語.例如 我愛你 韓語說法是 是 你 是 愛 而且口語一般只說 韓語要先說賓語,再說謂語。開始比較難適應.不過習慣就好了.韓文...

一端的詞語意思是什麼,捋穗這個詞語的意思是什麼?

僑中黃建成 一端的詞語意思是1.指物件的一頭。2.指事情的一點或一個方面。3.表布帛數量。古代布帛二端相向卷,合為一匹,一端為半匹,其長度相當於二丈。4.方言。表示一舀的數量。端 讀音 du n 造字法 形聲 左形右聲 基本字義 1.正,不歪斜 正 a 事物不歪斜 b 正派,正確 c 使端正 麗。然...

中的用神到底是什麼意思,八字中的 用神 到底是什麼意思?

超級比克大魔王 用神指的是綜合你的八字,補充哪個元素對你最有好處的意思。比如你是弱火命,命中的財 官 消耗生命力 特別多,這個時候你就要以木 火為用神,補充你的生命力。如果你是強火命,命中印 肩 補生命力 多,這時候就要以水或金為用神,補充官運或財運。你可以去看看一些專業人士給別人算八字的評語。用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