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學有沒有社會學專業,暨大有社會學專業嗎

時間 2021-07-05 12:24:27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沒有這個研究生方向。http://yz.jnu.edu.cn/ 這是他們研究生院官網,可以查到招生目錄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開始我也想到廣州讀書,但是中山大學的社會學有點難考,暨南大學卻沒有社會學。

暨大有社會學專業嗎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沒有,中山大學的社會學有點難考,暨南大學卻沒有社會學。

中國有哪些學校有社會學類?分別是幾本?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 北京大學、中國人民大學、**民族大學、清華大學、**財經大學、中國農業大學、中國政法大學、中國青年政治學院、中國傳媒大學、中華女子學院、北京工業大學   [天津] 南開大學   [山西] 山西大學、山西師範大學   [遼寧] 瀋陽師範學院   [黑龍江] 哈爾濱工業大學、黑龍江大學 、哈爾濱工程大學   [上海] 復旦大學、上海大學、華東政法大學、華東理工大學   [江蘇] 南京大學、蘇州大學、江南大學、南京農業大學、東南大學、南京師範大學   [浙江] 浙江大學   [安徽] 安徽大學、安徽師範大學、淮北師範大學   [福建] 福州大學 、廈門大學、福建師範大學   [山東] 山東大學   [湖北] 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華中農業大學、華中師範大學、中南民族大學   [湖南] 中南大學、湖南師範大學 、湘潭大學   [廣東] 中山大學 、華南農業大學、廣東海洋大學   [廣西] 廣西師範大學、廣西民族學院   [四川] 成都理工大學   [貴州] 貴州民族學院   [雲南] 雲南大學 、雲南師範大學   [陝西] 陝西師範大學、西北農林科技大學   [甘肅] 蘭州大學、西北民族大學   [新疆] 新疆大學   [江西] 江西科技師範學院   [河南]安陽師範學院   [吉林]吉林大學、吉林農業大學

5樓:2倩女2幽魂

一 中國人民大學社會學系

二 北京大學社會學系

三 清華大學社會學系

四南開大學社會學系

五 南京大學社會學系

六 華中師範大學社會學系

這些都是一本的。

擁有社會學國家一級重點學科的高校:

北京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

擁有社會學國家二級重點學科的高校

(不含已擁有社會學國家一級重點學科的高校):   社會學上海大學,南京大學

人類學 中山大學

民俗學 北京師範大學

暨南大學最著名的專業有多少個?

6樓:sun耶哈

肯定會有人跟你推薦新聞傳播,招牌確實是招牌,但你看看每年那麼多記者勸人不要報新聞,就知道這個專業對口的職業是有多苦逼了。作為一個暨南大學畢業的新聞**工作者,勸你慎重選新聞傳播類專業。真心建議按照興趣選專業。

招牌專業,沒興趣學,學不好,你也是爛學生。

如果還摸不清和興趣職業方向,那就先選一些有一技之長的專業吧。除了新聞,學校的經濟學院,管理學院,信科院的會計,統計,金融,計算機等專業在省內也還是可以的,也都是理科生可以報考的專業。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

7樓:查紅玉

暨南大學博士後流動站:

應用經濟學、臨床醫學 、中國語言文學、生物學、工商管理、新聞傳播學、中國史、生物醫學工程、中西醫結合、政治學、世界史、力學、中藥學、生態學、統計學

暨南大學有四個學科進入了esi全球前1%排名:臨床醫學(clinical medicine)、化學(chemistry)、理學與毒理學(pharmacology & toxicology)和工程學(engineering)

暨南大學的應用經濟學(5)、新聞傳播學(5)、中藥學(5)、中國語言文學(8)、統計學(8)、基礎醫學(11)、光學工程(14)都是全國排名比較靠前的,括號裡的排名是校方給的,供參考

廣東省一級學科重點學科

攀峰重點學科(5個): 應用經濟學、中國語言文學、工商管理、生物醫學工程、力學

優勢重點學科(15個):理論經濟學、法學、政治學、外國語言文學、新聞傳播學、中國史、公共管理、化學、生物學、生態學、統計學、電腦科學與技術、光學工程、中藥學、食品科學與工程

暨南大學的理科專業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山大學的學科實力參考官方學科評估結果,中山大學各學科在全國的排名如下:

名次 學科

1】生態學

3】哲學

3】工商管理

4】社會學

4】海洋科學

4】臨床醫學

5】中國史

5】基礎醫學

5】口腔醫學

5】公共衛生與預防醫學

5】公共管理

5】圖書情報與檔案管理

6】物理學

6】大氣科學

7】中國語言文學

7】考古學

8】馬克思主義理論

8】地理學

8】生物學

8】護理學

9】理論經濟學

10】化學

10】學

12】世界史

12】地質學

15】心理學

15】統計學

16】數學

17】法學

17】外國語言文學

17】電腦科學與技術

21】環境科學與工程

23】工程

暨南大學優勢專業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暨南大學的優勢專業,漢語言文學、新聞學、電子資訊工程、工商管理類、經濟學類、生物技術、臨床醫學、工程力學,這幾個專業都是國家級特色專業

暨南大學的法律社會學是學術型碩士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的哦。法律碩士是專業碩士。法律社會學應該是學術型碩士。

全國都有哪些高校有社會學的碩士點啊

11樓:冉莊薊悅心

你上教育考試院的網

點研究生考試的頁,輸入你要查的專業

查查就好

我知道**民族大學好象有

但我也不確定

暨南大學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專業考研題型和分數是怎樣的

對外漢語專業在我們華文學院。這個專業在全國排名第四。華文學院有應用語言學系 對外漢語系 華文教育系和暨大的預科,因此會有很多國外的學生,如果讀的是對外漢語,華文的學習和操作環境是非常好的。貌似對外漢語系的研究生畢業之後會被推薦到國家漢辦,有出國工作的機會。而且我們學院並不在暨大本部,校園環境特別的好...

當今社會學什麼專業好,現在大學學什麼專業最好?哪個專業就業前景最好?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社會經濟的不斷髮展,技能型人才越來越受重視,象牙塔的定論被打破,上大學已經不再是唯一出路,選擇職校,學習技術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當 學技術找工作,學技術成就人生價值 的觀念越來越深入人心的時候,學什麼技術成為年輕人選擇的一個難題。初高中生成績不好怎麼辦,學什麼技術將來出...

日本東北大學社會學專業研究生怎麼考

氣流的壓強 按2017qs社會學世界大學排名,日本進入該榜單的學校如下 排名 學校名稱 學校英文名 國家 地區 22 東京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tokyo 日本 51 100 京都大學 kyoto university 日本 51 100 早稻田大學 waseda uni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