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半年教師資格證筆試考試時間

時間 2021-07-05 04:24:06

1樓:中公教育

2020上半年教師資格證筆試考試時間?2020上半年教師資格證筆試考試時間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影響,原本定於3月份的教師資****時間推遲,教師資格證延期考試,目前暫未發布2020上半年教師資格證筆試時間。

教師資****內容|考試科目如下:

初級中學、高階中學的「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筆試科目包括: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生物、思想品德(政治)、歷史、地理、**、體育與健康、美術、資訊科技、歷史與社會、科學、心理健康教育、通用技術等17個學科。

申請中職文化課教師資格的人員參加高階中學教師資格考試的各科筆試。

申請中職專業課及中職實習指導教師資格的人員參加中學教師的「綜合素質」和「教育知識與能力」兩科筆試,「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科目納入面試環節考查。

「綜合素質」主要考查教育理念、教育法律法規、教師職業道德規範、文化素養以及閱讀理解、語言表達、邏輯推理、資訊處理等基本能力等。

「保教知識與能力」主要考查學前階段的教育原理、學前兒童發展、生活指導、環境創設、遊戲活動的指導、教育活動的組織與實施、評價等。

「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主要考查小學階段的教育原理、學生指導、班級管理、學科知識、教學設計、教學實施、教學評價等。

「教育知識與能力」主要考查中學階段的教育基礎知識和基本原理、中學教學、中學生學習心理、中學德育、中學課程、中學生發展心理、中學生心理輔導、中學班級管理與教師心理等。

「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主要考查中學階段相應學科的運用、設計、實施、評價的能力。考試大綱根據本學科的特點制定,基本包含學科知識、教學設計、教學實施和教學評價的內容。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上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推遲至下半年一併組織實施。下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時間為10月31日,面試時間為2023年1月9日-10日。

2020上半年教師資格證筆試考試時間確定了嗎?

3樓:山東中公

2020上半年bai中小學教師資

du格考試推遲至下半年一併

zhi組織,2023年下

dao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回考試筆試報答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上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推遲至下半年一併組織實施。

2023年下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時間為10月31日,面試時間為2023年1月9日-10日。

2023年上半年教師資格證筆試是什麼時候?

5樓:黑龍江中公教育

2020黑龍江教師資格考試報考時間安排

2020黑龍江教師資格考試彙總

2020上半年黑龍江教師資格證筆試考試內容及科目

6樓:說教師

您好,2023年上半年教師資****以及教師資格認定時間確定推遲,具體時間還未發布公告。

原定的2023年上半年教師資****時間是3月14日,面試時間是5月18-19日;

安徽省2023年上半年教師資格證認定時間基本上在5-6月份。

7樓:中公教育

2020上半年教師資格筆試已確定推遲 具體筆試時間及時關注官網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上半年的教師資格證筆試受疫情影響延至下半年的10月31號進行考試

2023年教師資****的具體時間是什麼時候?

9樓:咬牙紙紙

2023年的教師資****報名時間暫未公布。

根據往年的報考時間安排**:

2023年上半年的教師資格證筆試報名時間在1月份,筆試時間在3月份,面試報名在4月份,面試時間在5月份。

2023年下半年的教師資格證筆試報名時間在9月份,筆試時間在11月份,面試報名在12月份,面試時間在2023年1月份。

2023年11月26日,浙江、湖北率先進行國家統考試點。2023年新增河北、上海、海南、廣西四個省份。2023年又新增山西、安徽、山東、貴州4個省。

截止2023年9月份,加上吉林、陝西、江蘇三省總計有13個省自治區參加教師資格證的全國統一考試。

2023年上半年新增加福建,2015下半年新增加北京、河南、寧夏、湖南、甘肅、江西、福建。2016上半年新增加遼寧、四川、重慶,目前總計有23個省自治區參加國家統考教師資格。預計到2023年11月底,全國除港澳台之外的所有省、自治區、直轄市將全部實行統考政策。

10樓:秋日的私語

受疫情影響,2023年上半年教師資****(筆試及面試)均已延期至下半年舉行,近日,2020教師資****時間確定,筆試時間為10月31日,面試時間為2023年1月9日至10日。

教師資****類別分為幼兒園、小學、初級中學、高階中學、中職文化課、中職專業課、中職實習指導。

據了解,不屬於各省規定註冊範圍的持證人,其教師資格證書按目前的政策仍長期有效,相關人員今後仍可以使用其依法獲得的教師資格證書應聘相應的教育教學工作。此類人員從事中小學教育教學工作後,則需要執行定期註冊制度的相關規定。

註冊物件是公辦普通中小學、中等職業學校和幼兒園在編在崗教師。取得教師資格,初次聘用為教師的,試用期滿考核合格之日起60日內,申請首次註冊。經首次註冊後,每5年應申請一次定期註冊。

註冊條件以師德表現、年度考核和培訓情況為主要依據。不合格或逾期不註冊的人員,將不允許其從事教育教學工作。

11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教師資格證一般每年考兩次。上半年筆試時間一般在3月份,面試時間在5月份;下半年筆試時間在11月份,面試時間在第二年的1月份。

2023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日程安排:下半年筆試時間為10月31日,下半年面試時間為2023年1月9-10日。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下半年是8月31日開始報名

10月31日考試

2020教師資格證什麼時候考試?

13樓:中公教育

如圖:2)面試日期:2023年1月9日-10日。

14樓:敏試教師資格

2020教師資****時間已經確定,2023年全國教師資****報名時間

上半年考試取消;

1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上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推遲至下半年一併組織實施。

2023年下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時間為10月31日,面試時間為2023年1月9日-10日。

16樓:山東中公

2020教師資格筆試筆試時間10月31日

2020上半年教師資格證什麼時候考試?

17樓:敏試教育

你好,2020上半

bai年的教師資****已du經zhi

取消了!由於疫情的影響,dao原定於2020上半年3月份進

版行教師權資格筆試、5月份進行教師資格面試考試的,現在推遲至下半年一併組織實施。

也就是說2020上半年已經不舉行教師資格考試了,下半年的考試時間安排如下:

希望能夠解決你的困惑~

18樓:山東中公

2020上半年bai

中小學教師資

格考試推du遲至下半年一併zhi組織,

dao2023年下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內試筆試報名時間容:2023年9月上旬(具體安排屆時以各省****報名公告為準);筆試時間:2023年10月31日。

定了!2020下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時間

1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上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推遲至下半年一併組織實施。

2023年下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時間為10月31日,面試時間為2023年1月9日-10日。

20樓:中公教育

2020上半年教師資****時間表如上

教師資格證上半年考還是下半年考,教師資格證上半年考過的題下半年還會再考嗎

教師資格證上半年和下半年各考一次。教師資格認定理論課考試每年3月 11月各舉行一次。報名時間為每年1月 9月 在普通高校在校學生的報名時間由自考辦另定 教材由自考辦 教學技能測試每年舉行1 2次,一般在上半年的5月和下半年的11月報名,具體時間由當地教師資格認定指導中心確定後公布。教學技能測試的內容...

2019上半年浙江教師資格面試考什麼內容

中公教育 2016上半年浙江教師資格考試屬於國家統考,所以其面試內容包括 結構化 試講 答辯。時間分配上一般是 結構化5分鐘,試講10分鐘,答辯5分鐘。面試主要考察考生們的教姿教態 教學基本功 師德素養等方面,需要有針對性地進行準備。 101貝考 可通過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網查詢面試大綱,分為幼兒園,...

2023年上半年湖北教師資格證報名官網

中公教育 報名方式及步驟 1.考試實行網上報名及審查。考生可在報名期間登入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 報名,步驟如下 第一步 登入。登入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 第二步 註冊。未註冊考生需首先進行註冊。進行註冊時要求考生填寫姓名 選擇證件型別 填寫證件號碼等資訊。在完成註冊後,按照流程填寫個人資訊 上傳電子 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