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的具體分類,哪個比較賺錢

時間 2021-07-03 13:06:46

1樓:成都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整個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都很不錯,比如機修都涉及電路電控技術也就是常說的汽車電腦也是最核心的技術,想要學好就得話費更多的時間。美容保養技術相對來說簡單一些,投資小回報快,汽車保養避免不了,想要快速創就業可以選美容。關鍵看個人的興趣跟需求選擇課程。

2)汽修裡機修和美容都屬於汽修的專業,這兩個專業都很有前途,只是美容相對簡單些,更容易上手些,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兩個技術都學了,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開個機修店還是美容店。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兩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維修,美容,裝潢。想乾淨點就去裝潢,美容可以和裝潢一起做,維修比較髒累,也挺掙錢的,不過建議去裝潢

3樓:西安萬通老師

維修,美容改裝,鈑金噴漆,自己開店美容裝潢和鈑金噴漆都不錯

4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分類很多,你可以選擇汽車檢測維修,鈑金噴漆,二手車汽車新能源,汽車美容等

學汽修專業哪個好,學汽修哪個專業比較好

汽車檢測汽車維修汽車美容改裝鈑噴 這些專業大熱門。上海納百川汽車工程學院目前正在招生 專業 汽車工程系 汽車檢測與維修 汽車應用與維修 高鐵檢測與維修 汽車4s高階應用 汽車高階技師 商務 汽車設計系 遊艇設計與研發 汽車設計 概念車方向 汽車設計 新能源方向 汽車設計 整合方向 比如說汽車車身改裝...

學習汽修哪個專業比較好就業,學汽修選擇哪個專業比較好就業?

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你想學短期,就學美容方面的,長點的就電器,機修方面的1 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

學汽修哪個學校好,學汽修專業哪個學校比較好?

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既然想學習汽修技術,那麼一定都知道這幾年的汽修行業發展有多快,而近幾年,汽車維修類學校也是如雨後春筍般,什麼樣的都有。讓我們挑花了眼,不知道選哪所比較好。關於選汽修學校給大家以下幾點建議 一 學校知名度 首先必須是正規化的學校,知名度高的學校辦學實力強,有實力更有保障。其實民辦的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