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曲五線譜中降號分別是降哪幾個音

時間 2021-07-02 22:27:21

1樓:花楹說生活

鋼琴曲五線譜中四個降號是ba大調,降的四個音是:b、e、a、d (7、3、6、2)

降號調分為f調、bb調、be調、ba調、bd調、bg調、bc調。f大調是1個降號,降的是b (7);bb大調是2個降號,降的是b、e (7、3);be大調是3個降號,降的是b、e、a (7、3、6);ba大調是4個降號,降的是b、e、a、d (7、3、6、2)。

bd大調是是個降號,降的是b、e、a、d、g (7、3、6、2、5);bg大調是6個降號,降的是b、e、a、d、g、c (7、3、6、2、5、1);bc大調是7個降號,降的是b、e、a、d、g、c、f (7、3、6、2、5、1、4)。

2樓:簫灑舞劍

鋼琴曲五線譜中四個降號是ba大調,降的是b、e、a、d (7、3、6、2)

降號調分為f調、bb調、be調、ba調、bd調、bg調、bc調。

f大調1個降號,降的是b (7)

bb大調2個降號,降的是b、e (7、3)be大調3個降號,降的是b、e、a (7、3、6)ba大調4個降號,降的是b、e、a、d (7、3、6、2)bd大調5個降號,降的是b、e、a、d、g (7、3、6、2、5)bg大調6個降號,降的是b、e、a、d、g、c (7、3、6、2、5、1)

bc大調7個降號,降的是b、e、a、d、g、c、f (7、3、6、2、5、1、4)

3樓:匿名使用者

b e a d四個。

其實用簡譜數字按c大調標記的話,就是7 3 6 2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五線譜應該很簡單,看哪些線上有降記號就降哪些。倒數第二個降記號所在的音符就是它的調號。

《kiss the rain》有四個降號,分別降b e a d四個。倒數第二個降記號在a上,就是降a大調。

5樓:匿名使用者

一降b二降be三降bea四降bead五降beadg六降beadgc七降beadcgf

很簡單的 降的就是7362514 升的就是4152637 背一下多練習練習就記得了

6樓:匿名使用者

bb be ba bd

這些是樂理的調式問題。

一定是按著這麼一個順序的。

接下來是: bg bc bf

升號則是剛好相反:

#f #c #g #d #a #e #b記得給我加分哦~!!!!!!!!!!!謝謝!

7樓:b_b不哭

bb be ba bd

這是調式 所有四個降號的都降這四個

鋼琴五線譜問題,鋼琴五線譜中ten是什麼意思

我彈過這首曲子,請樓主相信我。是b大調的,所以五個升號是對的。那小節右手第一個音彈sao和升la,第二個音升fa和la,依此類推,那四個小三度和絃依次降半個音。如果遇見重升和重降,不用管前面譜號上有沒有升降號,都以本身音重升或重降。樓主說得對 如果高音譜號前有一個升la的符號,在後面的一小節有一個l...

鋼琴中如何升降半音,鋼琴五線譜上的升降號怎麼與琴鍵對應?

虛幻之壁 哪個音需要升半音就在那個音符前面加個 哪個音需要降半音就在那個音符前面加個b。最下面第一條線叫做 第一線 往上數第二條線叫 第二線 再往上數是 第三線 第四線 最上面一條線是 第五線 由於音符非常多,所以 線 與線之間的縫隙也絕對不能浪費的,也就是 線 與 線 之間的地方叫做 間 這些間也...

鋼琴五線譜裡的降號得怎麼彈,表示的什麼意思我知道的是

justonelast媛 降號的彈法通俗說就是在本來的音的基礎上往左去一個音,也就是降半度。彈的時候只要往左一個鍵就可以了,比如降1是前一個八度的7,降2是白鍵1和2之間的那個黑鍵,以此類推 貓貓 一個降號是表示較低一個半音,你能在表達的明確點嗎?有 最好 有個問題想搞清楚,你說的這個降號是寫在哪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