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忍俊不禁意思,和用這個成語造句,謝謝(2)你的班主任對工作十分負責,對學生也十分關心

時間 2021-06-05 10:42:49

1樓:匿名使用者

忍俊不禁 指忍不住要發笑。

莊嚴的入黨宣誓儀式中,突然聽到有人放屁的聲音,讓人忍俊不禁。

1-老師,你的心,同學們都很清楚,很感激你。只是大家覺得,如果您能對大家更溫和一點,就太好了。

2-同學們,看事情要看本質。老師的出發點是好的,只是方式方法不是太理想,大家用不著馬上產生牴觸情緒,我可以代表大家,去和老師溝通。相信真誠交流,可以讓師生的關係更加和諧。

2樓:

(1)【解釋】:忍俊:含笑;不禁:無法控制自己。指忍不住要發笑。

造句:1.看著那些滑稽演員惟妙惟肖的動作,大家忍俊不禁。

2.看著小寶寶淘氣的樣子,大人們都忍俊不禁。

3.這件事讓我忍俊不禁。

4.這個故事讓人忍俊不禁。

(2)請你用一句話委婉地向老師表達你的意見:老師,您整日辛苦地工作,我們都看在眼裡,您對我們要求嚴格,我們知道您的目的。但是,一定要注意身體,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如果您對我們有什麼要求或建議,請提出來,看在您的努力,我們一定會改正的。

同學們對班主任有情緒,請你以班長的身份,用一句話勸勸同學們:同學們,我知道你們討厭老師的壞脾氣,但是你們想過老師這麼做是為什麼嗎?老師以犧牲自己健康的代價來努力幫助我們學習,難道這不是我們應該感激的嗎?

同學們,請感到慶幸吧,慶幸我們有這麼好的一位老師。-原創

3樓:雨籽霏霏

忍俊不禁:忍不住笑起來 聽了他的話,我忍俊不禁。

你的班主任對工作十分負責,對學生也十分關心,但是脾氣暴躁了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城裡人都不知道,你叫俺們鄉下人雜個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張試卷上的......記得以前做過兩遍了

班主任對工作十分負責,對學生也十分關心,只是脾氣急躁了點.用一句話委婉地向老師表達你的意見 5

6樓:匿名使用者

對老師:春風化雨,潤物無聲。多年後,也許我們記得的是深深的師恩,而

忘掉了您現在的大嗓門~老師,保護好您的嗓子哦!全體同學上!

對同學:將心比心,老師其實不比我們輕鬆,他的暴躁也許是為我們著急。只要我們每天進步一點點,相信老師的笑容會多起來、燦爛起來的!

7樓:還是在一起了

老師,您關心我們愛護我們,千言萬語都無法表達我們對您的感激之情。我們的事在您的心中甚於您自己的事,有時候看到您為我們著急上火,我們很羞愧。我們真的不想讓您那麼為難的。

為了不使您再生氣,我們要更加倍努力。

老師也是人,他不是完人,也有不足的地方。他負責有愛心,對我們來說是盡到了自己的本分,雖然脾氣方面有缺陷,但是一個人的性格是他從小到大的環境和生活經歷造成的,一下子是扭轉不過了的,如果我們能站住他的角度想想,就更容易寬容他一些,或者把導致他容易急躁的因素消除的話,他是不是會好些,如果我們能做到這些,也算是對他表達一下他為我們所做的感激之情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學生,我們可以理解您像家長一樣希望我們成才的心理,但是凡事要慢慢的來,切勿焦躁。

要是和老師關係處的好,很坦白的說出來我覺得也會是好的,作為一個老師,聽了你的話之後應該會反思

9樓:匿名使用者

三樓的,實話告訴你,這是一道題,別廢話

10樓:銀製f丶

劉老師,我們理解您的心情,但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所以您懲罰我們吧別懲罰您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實事求是的發資訊,或者郵件方式。

12樓:

對老師:再這樣,就讓你下課!

13樓:冰雨雯森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嘿嘿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幹這種事。

如果你是學生,那肯定會遭批,地位不平等還提什麼建議,開玩笑;如果你是學生家長,呵呵,你孩子不想在這班上唸了?不想上這老師的課了?還是打算轉校了?

老師是個成年人,你想改變他/她?完全不可能。只有兩種辦法:一是申請換班,但學生的操行他/她還是有權打分的,很大可能會在某些事情上被穿小鞋;二是轉校。

學生本來是求學的,不可能連老師的性格和作風你都得管,而且,即使你表達了所謂的意見,也是徒勞的,事情不會有任何好的轉變,只會有更壞的轉變。

你的班主任對工作十分負責,對同學也十分關心,只是脾氣急躁了一

老師,您關心我們愛護我們,千言萬語都無法表達我們對您的感激之情。我們的事在您的心中甚於您自己的事,有時候看到您為我們著急上火,我們很羞愧。我們真的不想讓您那麼為難的。為了不使您再生氣,我們要更加倍努力。老師也是人,他不是完人,也有不足的地方。他負責有愛心,對我們來說是盡到了自己的本分,雖然脾氣方面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