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德職業技術學院的學生就業率怎麼樣

時間 2021-06-04 02:12:35

1樓:長島人

今年畢業的,怎麼說呢那就看你對畢業要求的高不高了,只要不是很高的話畢業前都會工作的,但是呢這些工作裡面有部分是一些沒有技術含量的操作工,不過我的同學大部分都是在廠子裡繼續自己的專業,我現在還是做的老本行。待遇有好有壞,現在我的工資1900就算能養活自己了。有些工作是不好的但是也有好得就看你的機遇和運氣了。

文科類的千萬別上中德!!!計算機也別報!出來有工作也是操作工!

2樓:ee小琳

我有個同學在那,據說挺好的

天津中德職業技術學校怎麼樣 5

3樓:類遠達醜

這個問題有bai點大,我盡du量說吧,學校在zhi天津高職裡是頂

dao尖的,在全國也是

內有些名氣的,現在新校區很漂容亮,環境很好,因為中德入學分比較高,所以學生的素質都是不錯的,宿舍是6人一間,每人都是那種下面是書桌,上面是床的。專業不好說了,很多。中德以機械電氣類專業聞名,但是其他外語類、藝術類也都是很有特色的

4樓:浦聽荷江盼

555我就是中德的來

不過是計算機專業自的

深受其害bai啊

千萬別選這個-

-不過數控du專業真的挺好的zhi

要分很高的說dao

學費和一般大專是一樣的

只有中加軟體學費相當高

一年1萬多

嗯操場實在是太、太小了

而且食堂的飯不能吃

不過學校也都差不多啦

5樓:柯妍雅賞蓉

學校沒的說,教學***,你所說的學費高,指的是高職吧,天津高職學費都高。中德屬於私立性質的學校,數控專業不錯,但是我個人人覺得,數控專業需要具有較強的動手能力,女生我建議學計算機,金融,文秘專業

6樓:靖海雪督唱

說的迷糊,不咋地,

反正你是女的別學這個,找工作很難,現在這專業只要有男的公司肯定不要女的。尤其現在這經濟形式,是難上加難。

順便說下那食堂很差勁,要是男的選還是不錯的

7樓:醜運珊環啟

中德口碑不錯

天津市南開區

育梁路中德職業技術學院

詳細的你得親自去學校看看

了解一下

口碑還算可以

8樓:輝寒煙酆尹

中德學院裡面最好的專業是數控專業

就業也是這個專業比較好就業

你所說的學費高是軟體工程專業

一年15000元的學費

9樓:芮瀚文廉尚

中德數控不錯

就業很不錯

出來差不多就能工作,頭幾年工資一般在二千左右

10樓:用愷明勳

中德的名字很響,連勸退的人最後都能找到工作,比那些本科強多了!所以真的可以考慮版一下!

但是千萬不要去什權麼日語之類的,那些文科是掛牌的,師資力量不怎麼強!

中德就是地方小,操場也小,宿舍也少,又有點就有缺點嘛!

天津中德職業技術學院的就業情況

11樓:

聽說中德是管分配的,是屬於這類院校的比較好的.

12樓:

中德專業中,光從就業來說,數控no.1,其次是電氣和機械(自動化),模具比計算機專業強點有限,不過路子比較窄。計算機面廣,但需求不大。

13樓:

我就是在那上的學!!

呵呵 !

中德目前來說在天津市幾個高職中就業率還是最好的。我是實話實說,和我一起的有很多在天津其他的高職中上學的幾乎都找不到工作!!包括職大!!

如果你是學數控,電氣,模具的找工作很好找!一般在第三年的上個學期就有很多公司來要人!就業很好的!

不過模具不是最主要的專業,主要是數控和電氣,但這下來就是模具了。比其他的計算機之類的強多了!!

天津中德職業技術學院這個學校怎麼樣?

14樓:束秀愛敏寅

在天津的高職學校裡算是最好的了,比一般的高職院校的錄取分數高70多分.不過很好找工作就業率比較高到是真的.這只是聽說,不好的地方在哪,我也不知道.

不過如果上高職學校的話,這個學校應該還可以.

求求你了,把積分給我吧還沒人給過我積分呢!

謝謝你了!

15樓:禹蝶有鸞

我在中德阿,而且是女生,男生是很多了啦,向我們班48個男生才3個女生,超吃香!

中德的名字很響,連勸退的人最後都能找到工作,比那些本科強多了!所以真的可以考慮一下!

但是千萬不要去什麼日語之類的,那些文科是掛牌的,師資力量不怎麼強!

中德就是地方小,操場也小,宿舍也少,又有點就有缺點嘛!

就說這麼多吧!

今年上天津鐵道職業技術學院畢業時就業率大概怎麼樣?和中德職業技術學院的就業率相比呢? 40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鐵院的,就業一般,中德也好不到哪去,我中德的同學都去地鐵當安檢了, 我覺得鐵院好點

天津中德學院怎麼樣,天津中德職業技術學校怎麼樣

中德的名字很響,連勸退的人最後都能找到工作,比那些本科強多了!所以真的可以考慮一下!但是千萬不要去什麼日語之類的,那些文科是掛牌的,師資力量不怎麼強!中德就是地方小,操場也小,宿舍也少,又有點就有缺點嘛!可以我就是中德畢業的 學校的師資力量 教學水平 實踐操作都很不錯的 在專科範圍內天津本地人對這個...

陽江職業技術學院的介紹,合肥職業技術學院的介紹

廣東陽江職業技術學院一名小三 公司有個綠 茶 biao叫伍益花,93年,廣東陽江市人,曾讀陽西二中高二18班,2016年畢業於陽江職業技術學院 新聞採編與製作。這個不知廉恥的女人插足別人婚姻,明知男方有老婆孩子還要當小三破壞別人家庭婚姻!這個毫無道德底線的女人還墮過胎,都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傳染病。這...

汕頭職業技術學院,汕頭職業技術學院的聯絡電話是多少?急要

汕頭職業技術學院就是3a的!很多個分校區都是中專的!比如新津校區,金敦校區,幼師也算一個!大專的就是金園路的,和達濠總校的!在那裡學要看你報什麼專業拉!教育類的除了英語在學院本部,其他的大部分都在金園路的汕頭教育學院其他專業的幾乎都在總校上!3年都一樣的!這個學校總校環境就不錯!那些分校就幾乎都挺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