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語言專業可以同時修小語種嗎,如果我選擇英語專業可以同時學習小語種嗎

時間 2021-06-03 17:33:49

1樓:

可以,如果是英語專業的話,一般在大三會開設一年的小語種課。

但是你也可以在網上或者新東方去自學呀。

我就是英語專業的,開學就大二了。我們現在還沒有二外課,所以我在自學法語和西班牙語 呵呵

2樓:迷茫啊進行時

英語專業必須學習一門二外,基本上是每個學校的專業必修課。

選擇的範圍一般有日語,法語,德語等,也可能會有其他的語種,各個學校的開課情況不一樣

3樓:溫熱的柚子茶

像英語這種大的語種專業到了大二大三都要上二外(第二外語)選修課,有法語,德語,日語,西班牙語之類的可以選擇,但因為是選修課,所以一般來說,不要求考級,老師也不會講的很深,這種課一週也就兩次吧,除非你對二外很有興趣,自己報名考級

如果你指的是修第二學位,跨語種修雙學位的我還真沒聽說過,一般是學校指定的小專業範圍內選擇,例如你本身是英語學院國際金融專業,可以在英語學院其他專業再選,當然現在辦學方式很多樣,也看你所在哪個學校怎麼規定的

4樓:流動的閒雲

英語是英語,小語種是小語種。一般英語的二外是法語,日語之類的。

大學我想學外國語言文學,可以同時學多門語言嗎?**如何?

5樓:馬石莊

1.大學的專業一般都能報幾個?比如說要是我報了英語專業,還可以學多一門或者多門語言嗎?

我不知道你是**的考生,所以回答可能缺乏針對性。

專業一般可以報6個。英語專業一定要開第二外語課程。比如說法語、日語等。

2.主修是什麼概念?還有輔修的嗎?

主修是主要的專業課程,輔修是輔助的課程。比如主修英語,輔修日語等。

3.大學裡學的第二外語是什麼意思?

第二外語是指第二門外語。比如,英語是第一外語,日語、法語就是第二外語。

4.英語以及其他小語種的就業前景如何?

英語的前景還是不錯的,如果能輔修小語種,就業前景則會更好。

5.國內的外語學校就業情況好的大學有哪些?

當然是北大、清華、復旦等名校就業前景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的專業一般來說只錄取一個,例如你被一所大學的英語專業錄取了,那麼除了英語外,你必須要選修一門別的語種作為你的第二外語,可以選修日語、法語、德語、西班牙語等,據一位英語專業的教授說,現在西班牙語比較好就業,具體如何你再核實一下。

如果你精力充沛,可以修雙學位,就是可以同時讀兩個專業,畢業時合格的話,發兩個學位證。

國內的外語專業就業情況好的有北京外國語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等,另外還有師範類的院校就業比較好。希望能幫到你!

7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大學問只能報一個專業,但是如果你學英語,肯定會學第二外語,但是第二外語就不會像英語的時間這麼多,自己可以多學學

大學有雙學位,也就是自己在學的專業之外可以選擇一個其他的專業進行自學等。

第二外語僅僅是外語系的人才學的,相對於自己的專業說的,比如英語專業,英語就是第一外語。

這幾年英語和小語種就業形勢沒有前幾年好,但是也不錯。

就業好的外語學校有兩種,一種是頂尖的一些學校,比如北外,上外,還有一種是師範學校,當老師還是需求很大的。

英語可以作為你的第二外語。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的考生,所以回答可能缺乏針對性。

專業一般可以報6個。英語專業一定要開第二外語課程。比如說法語、日語等。

主修主要的專業課程,輔修輔助的課程

第二外語是指第二門外語。

英語的前景還是不錯的,如果能輔修小語種,就業前景則會更好。

當然是北大、清華、復旦等名校就業前

9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的已經回答得差不多了,只是想告訴你學習語言就業出路就是精通,如果你的英語特別好的話正常情況下做到同聲傳醫院的薪資是1~1.5萬|小時,否則出來是很難找到工作的!

10樓:流浪

樓上說得很好

我補充下選擇小語種時 請先了解說這些語言的國家 如果學完想要出國的話 一定要謹慎選擇

請問大學能不能既學小語種,又兼修英語?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課程時間安排不衝突就可以選擇。但是如果你是外語專業就必須學第二外語。還有一般理工科為主的大學開設小語種的課程較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吧 你可以選擇修雙學位嘛~

13樓:

當然可以

大學中學第二外語的人很多

只要你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時間

不要落下本專業課就好了

還有,做好吃苦的心理準備!

我大學的專業是小語種,要想修雙學位修英語有用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用,如果樓主大學修的都是語言專業方面的那前提只有精通,因為你只能靠語言吃飯內,雖然

說現在的人大都在學容英語,但是熟練應用英語的人才還是很少的.但是如果樓主第二學位修其他專業,比如工程,金融,管理...等等,那麼你的學歷背景會更加豐富.純屬個人意見!

15樓:

我覺得語言還是不用學太多,精一門就好!

你可以輔修一門對你以後要從事的職業相關或者有幫助的專業~~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大學的專業是小語種,要想修

雙學位修英語,這是個不錯的想法,英語是世界

回通用語言答,修雙學位太有用了,比如考研,將來出國,尤其是去美國和歐洲等國家,英語不好是不行的,小語種就業面比較窄,如果選修英語專業的話,就業機會要大得多,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哦!我願你在大學的這四年裡,除學好本專業外。利用業餘時間,選修好英語。

為將來就業打下一個良好的基礎,上可考研,下可找一個好點的工作,何樂而不為呢?祝你學習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