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廣東省2019屆文科考生考了521分,三批的第一志願報廣東教育學院,而且填服從分配,為什麼沒被錄取

時間 2021-06-03 16:46:59

1樓:

哎呀,我想說的是,你521分想去廣教還是差了一點吶!這個不是服不服從的問題,是分數不夠的問題!你可以看看3批相應的一些院校情況,相信你是有報考指南那本書的吧!

要麼就是建議考慮一些院校的繼續教育學院、國際班之類的學院,一方面可以申請出國,另一方面也可以保證在那裡畢業獲得畢業證書;另外還有兩種選擇,一是直接出國留學,不過這要看你家的經濟能力,二是填報職業學校,這就看你願不願意了,以後就業前景比較看好。這只是我個人的一點建議,希望能幫助到你。最後祝你好運!

2樓:隨談小論

學校錄取的原則是:先選取第一志願的學生,再將這些學生按從高到低取走一定數量。所以,也許第一志願報廣東教育學院的學生太多,或者你的分數不夠。

當然,我也有一些辦法:補報時先明確自己喜歡的專業,這個專業哪幾所學校比較好,然後瞭解自己的省名次,並瞭解往年這幾所學校招多少學生,這樣你就知道哪所學校你被錄取的機率更大了。提一下醒:

選專業是關鍵,專業比學校更重要。我相信你一定會選好,要有自信!

我是廣東省2019屆的美術考生,聯考考了212分,過了本b線

如果是文化課能上文化生的本b線。就是大概500左右 這個是上年的情況,今年不見得 上普通本a類學校不難 這樣的文化課時很高的。主要是術科太低了 不過如果文化課那麼厲害 其實是可以去單考好的藝術院校 比如廣東的廣美方向之類的 舊時光中古 聯考沒過本a線是報不了本a的學校的,如果你想上本a的學校有單考一...

您好,我是廣東省2019屆的一名文科生,我的高考成績是539分。我報考了中山大學南方學院,漢語言文學專業

夜未央 孩子,第一推薦你查一查往年中山大學南方學院的錄取線和分數線平均差距多少 第二去他們學校 論壇或者貼吧問問。第三,直接打 問他們學校招生辦。號碼應該報考指南上有。這最有用。他們會給你解答的。我大學時候在我們招生辦幫過忙,接過很多這樣的 而且相比較而言,給你的回答是很有參考價值的。 敗毒 吉大和...

我現在在廣東省,考了廣東省導遊證,那以後是不是只能在省內用?全國的那種是怎麼樣考的

親 全國通用的 你去全國各地都是免費的 除了一些 的景區 全國通用的。去別的省。只要加考當地的導遊詞即可。 不需要怎麼考,本來就是全國通用的。導遊資格證在哪個省考就只能當哪個省的導遊嗎?5 部長 你好,導遊資格證是全國通用的,在任何乙個省考試通過取得資格證後,在全國任何省份都可以使用 全國通用,但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