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女孩,但是可憐她又不想放手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05:27:35

1樓:勢陽焱

既然不喜歡,不能確定照顧她一輩子,那就現在放手,對她對你都是負責任的行為。不能耽誤了人家。女孩子的青春是很有限的。和你家人說清楚,你的想法還有你的感受,會理解你的。

2樓:勇闖天涯

22歲多好的花季啊,婚姻絕對不能勉強,不喜歡,不愛,就算了,你說你的媽媽怕你分手了找不到老婆,你這大小夥子,也有文化,還愁找不到嗎?你要是真的對她一點感覺都沒有,你就得認真的和你媽媽談談,以後要過一輩子呢,可憐不是愛啊。我覺得你要當機立斷,自己好好琢磨琢磨。

3樓:

這樣的你只會害人家的一生!既然你都不確定自己想要的!那為什麼還浪費人家的青春呢?跟人家說清楚吧!

4樓:寶寶捷

你這不是可憐她,是在害她,你也說了最後都不能保證你會不出軌,所以放了她,和她說明清楚。

5樓:郭曉幽

最直接的辦法,就是找個人假裝你的女朋友,拍幾張合影發到她能看見的,你的空間裡啦,不打**,不發資訊給她,她給你打**,你就說忙,急忙掛掉。這種方法雖然有點過分,但是對於乙個女孩子來說,這個算是比較絕情的方法,也是最有效的方法了~

6樓:靜水深流

你趕快放開女孩吧 不要因為你的種種理由而真正耽誤了別人的前程和未來

不愛了,但又不想放手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的問題是,你還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愛還是不愛了。

8樓:吾隨波

這玩意兒就像含在嘴裡的糖,你是不想吃,但含久了一定會化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問自已為什麼不愛,為什麼不愛了還不想放手.知道了答案再問我們.

喜歡上乙個吼不住的女孩,挺漂亮,沒安全感,但是又不想放手,我該怎麼辦,人人都說我異想天開,

10樓:醉美人人兒醉

na ju勇敢去追啊

11樓:獅子飾非遂過

現目前社會包容度高,理解但不支援。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女孩喜不喜歡你,沒準她就喜歡不受約束!

我很愛女孩子,向她表白了,但是她都不理我,不愛說話

粟奇屈綺晴 要不就是害羞,要不就是不喜歡你 追問 她第一次拒絕了,但是我經過努力,我們在乙個店工作,然後休息的時候一起休息,我煮東西給她吃,她都會吃,但是她好像特別內向不愛說話,我有感覺被她利用,但是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就是不放棄。就想默默陪著她一起工作,我覺得這樣就好了,但是現在父母逼著我離開。我現...

我愛女孩,但她不愛我,我放下人格丟掉了架子一心追隨,找她聊天她不理,很少理會我。她在A市,我在

孤松 我是女生。我覺得既然不理睬你,你這樣的卑微討好她,如果遇到任性的,就算追到以後也會當你是騎你頭上拉屎,唐突去找她,如果她是善良的,出於禮貌會和你見一面,以她對你的態度不會答應和你交往。如果是固執的,面都不會見,見面的比率是百分之五十。 凝鎩 女生對於自己不喜歡還死纏爛打的人很心煩 house羽...

你會和很好的女孩,但是你不愛的女孩結婚嗎

早起披衣入晨曦 知道為什麼結婚麼,結婚就是在戀愛時沒有地方去逛了,沒有戀愛的感覺了就結婚啦。結婚後就會發現有很多值得愛的方便,愛往往就變成了幸福啦。就好比一山更比一山高啊 補充一句,幸福是啥,幸福就是珍惜你所擁有的,忘掉你所沒有的。扯淡一句題外話 你要是真的放棄了,那麼真的可能抹殺這個女孩 雙方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