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寧職業技術學院學機電一體化技術一年總學費是多少

時間 2021-06-30 21:17:20

1樓:

濟寧職業技術學院學機電一體化技術一學年總學費是5000元,學費按山東省普通高校統一收費標準執行。

濟寧職業技術學院成立於2023年10月,坐落在儒家文化發源地——孔孟之鄉、禮儀之邦的山東省濟寧市市區,地理位置優越,人文底蘊深厚。

學院開設製造、土建、電子資訊、生化、財經、旅遊、藝術設計、文化教育等16大類41個專業,全日制在校生15000人。

學院是山東省優質高等職業院校建設工程立項建設單位,全國文明單位,教育部現代學徒制試點單位,全國職業院校數字校園建設實驗校,入選**電視臺職業院校百強巡禮;為山東省骨幹示範性職業技術學院,山東省技能型人才培養特色名校,山東省教育資訊化示範單位,山東省職業教育先進單位,山東省技能人才培養先進單位,全省職業教育科研工作先進單位。

2樓:匿名使用者

學費是五千,住宿費應該是八百,生活費要看你自己平時的水平,書費三百 大約就這個數

3樓:匿名使用者

學費5000,住宿有500的有800的,書費300,生活費因人而異,不過這個學校什麼都不貴,應該花不多的,500生活費應該差不多

4樓:嵐山胡昊

學費是五千,住宿費應該是八百,生活費不貴每月1000也就

泰山職業技術學院學機電一體化弟一年剛去學費是多少啊

5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泰山職業技術學院學機電一體化第一年學費:5000元。

機電一體化介紹:

培養目標:掌握本專業的專業知識,具有較強的實際操作能力,適應市場經濟生產、建設、服務、管理等一線需要的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高等技術應用性專門人才。

主要課程:機械製圖、工程力學、電工電子技術、機械設計基礎、autocad、電機拖動與控制、液壓傳動、工程材料與熱加工基礎、機械製造學、微控制器原理及應用、可程式設計控制器、機械cad/cam、數控技術及應用、數控加工程式設計及工藝、焊接工藝學等。

就業方向:本系畢業生就業前景良好,主要是國有大中型企業、合資企業和獨資企業。畢業生主要從事機械電子技術、電控技術及應用、機械製造與計算機控制、機電裝置及自動化等工作。

6樓:天堂的公子

泰山職業技術學院機電一體化專業學費今年是5000元/年。

學機電一體化的可以考什麼職稱啊,機電一體化相關的證書和職稱。

月如鉤 職稱不是考的,是評的,你可以考機電工程師資格證。 鄭州黃淮學校 ic卡操作證書 職業資格證書 機電屬於特種行業ic卡是必須的。職業資格證書以後可以用來晉級的,一般直接可以考取中級的。 海浪情人 高階cad繪圖員。高階電工。數控操作員。考這三個都不錯。不過你最好考乙個初級電工證,這個證是帶磁卡...

學機電一體化以後一般在什麼公司,學機電一體化的就業方向是?工資一般是多少?

寸菱 機電一體化專業 機電cad技術方向 培養目標 本專業培養在機電一體化產品 裝置的設計 製造 維修 管理 技術改造與服務過程中專門從事用電腦繪圖設計 資訊處理和資料管理的高等技術應用性專門人才。主要課程 機械製圖 機械設計基礎 計算機應用基礎 資料庫技術及應用 網路技術 電工電子技術 機械製造基...

職業學校學機電好還是汽修好,學機電一體化好,還是學汽修好啊??

成都萬通汽車學院 汽修技術也挺好的,不過辛苦點。但是前景還是不錯的。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市場 需要,汽修會越來越好 我覺得是汽修 如今汽車很普及 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職業技術類 的院校有很多 的,但也存在良莠不齊的情況 選專業 擇校要多方面的因素綜合考慮,隨著 的高速發展,汽車人才的需求量也是越來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