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鼓勵孩子寄語

時間 2021-06-30 11:17:57

1樓:為你執著

1、望天空時,什麼都比你高,你會自卑;俯視大地時,什麼都比你低,你會自負;只有放寬視野,把天空和大地盡收眼底,才能在蒼穹泛土之間找到你真正的位置。無須自卑,不要自負,堅持自信。

2、不管結果怎樣,經歷過,總會有結果的!中考的朋友們,為你們祝福,也為自己祈禱!願夢開始的地方,也是夢想實現的地方!

3、當離別拉開窗簾,當回憶睡在胸前,要說再見真的很傷感,只有愛依舊燦爛!友誼萬歲!考試順利,共闖人生這一關!

4、中考之路,是為進取的人延伸到夢想地方的捷徑,要堅信自己三年來不懈的奮鬥,一定會給你的人生旅途寫上最美的答案。

5、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將那高高的山峰作為生命的起點,一路跳躍,一路奔騰,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

6、鳳凰花吐露著豔紅,在祝福你我的夢。當我們飛向那海闊天空,不要彷徨也不要停留。

7、強烈的信仰會贏取堅強的人,然後又使他們更堅強。

8、道路坎坷,擋不住前進的腳步;一路艱辛,澆不滅必勝的信心。

9、微笑面對中考,創造美好未來。

10、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11、弱者只有千難萬難,而勇者則能披荊斬棘;愚者只有聲聲哀嘆,智者卻有千路萬路。

2樓:待到九月八

初一新學期家長寄語(一)

1. 爸爸希望你珍惜昨天的優秀成績,改變今天不良的學習習慣,用艱苦勤奮的行動,盡最大努力超越自己,把握明天的點滴進步。

2. 半年的小學生毛丫長大了不少,也在老師的教導下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好樣的。你不是個特完美的孩子,爸媽只希望你能快樂地生活和學習,快樂地度過自己的童年。

3. 不以事小而不為,不以事難而怕為;不以事急而亂為,不以事雜而盲為。

4. xx——願你在新的學期中認真學習,爭取好成績。朝著你心中的理想前進!

因有付出就有收穫。永遠要記住!勝不驕,敗不餒。

踏踏實實做人,認認真真做事,做一個有信心,有責任心,有愛心的好孩子。兒子,你在爸媽心裡永遠都是最棒的。加油!

5. 誠實守信。今天你們是學生,明天將是國家的棟樑,誠信是做人之根本。

誠,就是要誠實待人,嚴格要求自己,言行一致,不說謊話,作業不抄襲,考試不作弊;信,就是講信用重承諾,犯了錯誤要勇於承擔,並及時改正。誠信是幫助你們健康成長的天使。

6. 持積極的學習心態,能自覺主動地學習,會合理安排自己的學習、娛樂時間,能按時、按質量完成作業,不懂就問,有正義感、同情心,會自己調控情緒,保持樂觀的心態,和父母溝通有一定的技巧,能明辨是非,對生活中的人和事學會用自己的知識去思考辨別。能正確面對挫折,不自卑、不氣餒,有自信心。

7. 初次離開父母,離開生養熟悉的環境,開始了一個全新的生活,從過去生活靠父母,學習靠老師的傳統教育模式中脫離出去,步入自我調節、約束階段,對任何事物都有一個新鮮和適應的過程,從收到的學習、思想情況報告單來看,這孩子有良好的本質,學會了很多做人的道理,處事的方法,學習上也有了很大的進步,但同時存在很多不足之處,我們非常焦慮,由於千山萬水相隔,不可能像以前一樣隨時掌握她的思想動態,及時給予引導,建議學校及輔導員加強對學生的管理,教他們踏踏實實做人,認認真真做事,並教給他們過硬的生存本領。

8. 初一新生也可以進行自我鼓勵,端正自己的學習心態,培養自己的學習習慣,學習興趣,當初一新生遇到自己解決不了的事情及時向老師或者家長尋求幫助。

9. 初中階段的學習是人生最重要的一個環節,能否在這個階段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直接影響到你們以後的成就。希望你們在學習過程中能質疑一切,大膽求問,不畏困難。

同時,學習要講方法和效率,要勤于思考問題,看到有些同學做作業花太多的時間,這就是效率不高的表現。還有,做數(題經常用計算器,我有些擔心你們將來的運算能力。

10. 兒子你是祖國未來的花朵,希望你在成長的過程中,努力學習知識的同時,也能享受到書籍帶給你的快樂,讓學習的長河悄然流淌在你的心胸。你要相信自己能做到最好,你永遠都是父母的驕傲。

還有就是不要太懦弱勇敢一點。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3樓:

初一家長寄語

1. 光陰似箭,初中生活在不知不覺中飛逝而過。回首三年曆程,我從一個懵懂頑童成長為一名品學兼優的初中畢業生,即將面臨中考的選拔,我首先感謝培養我的學校社會及養育我的父母。

2. 學習態度端正了,學習成績一定會提高。今年,我們家長很高興看到孩子這一可喜的變化:

作業比以前認真了,對學習感興趣了,能主動學習了……我們有信心,就這樣努力下去,一定是學習最棒的!

3. 持積極的學習心態,能自覺主動地學習,會合理安排自己的學習娛樂時間,能按時按質量完成作業,不懂就問,有正義感同情心,會自己調控情緒,保持樂觀的心態,和父母溝通有一定的技巧,能明辨是非,對生活中的人和事學會用自己的知識去思考辨別。能正確面對挫折,不自卑不氣餒,有自信心。

4. 童欣在小學短短半年的時間裡收穫了最寶貴的東西--快樂,老師的鼓勵和表揚給了她無比的信心和未曾體驗過的快樂,班級的氛圍讓她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新奇,感謝老師和學校,願她一直快樂開心地學習。

5. 學會處理生活中與同學之間的事,會體諒家長,關心長輩,對待學習有正確的心態度,學會總結反思行為習慣,善於總結學習方法,遇到困難能與家長一起解決。有法律意識,公德意識,環境意識,積極參加公益勞動,有同情心,重誠信,會感恩,學習興趣濃厚,有想象力,希望今後繼續努力。

4樓:打下大蝦的大俠

1) 相信是成功的起點,堅持是成功的終點。

2) 以勢交者,勢傾則絕;以利交者,利窮則散。

3) 想到和得到,中間還有兩個字——就是要做到。

4) 我不喜歡戴手錶,因為時間是個沉甸甸的東西。

5) 我們看錯了這個世界,卻說世界欺騙了我們。

6) 真理和美女都是赤裸裸的。

7) 失去只是一種姿勢,得到並不等同於幸福。

8) 不要皺眉,即使在傷心的時刻,因為你從不知道有誰會醉心於你的笑容。

9) 在失落的地方,重拾舊夢,為夢想而努力,為成功而拼搏!無需要驚天動地,只要腳踏實地。無論夢想將落向何方,只要一直在努力,就不會給給歲月留下遺憾,給夢想留下哀嘆!

10) 在生活中,給自己高要求,高標準。做到對自己的選擇永不言悔,對自己的目標永不言棄,對自己的人生永不言敗。

11) 在生活的海洋中,沒有目標的人生,猶如沒有舵的船,只能在茫然中迷失自己。一個人只有樹立明確的目標,才能鬥志昂揚地迎接生活的挑戰,才能活出無限精彩。

12) 在人生的競技場上,有明確奮鬥目標的人,註定是生活中的強者;沒有目標的人註定是生活中的失敗者。

13) 一個人只有樹立明確的奮鬥目標,才會充滿前進的動力,人生才會在開拓進取中得以提高在失敗挫折中得到成長在困苦磨難中變得堅毅在希望——失望——希望中獲得快樂和滿足,人生才會在這跌宕起伏的過程中變得更加充實精彩。

14) 心若計較,處處都有怨言;心若放寬,時時都是春天。世間不如意時常會有,能對你百依百順的人,能讓你如願以償的事都很少。你若非要計較,沒有一個人一件事能讓你滿意。

人活一世,也就求個心的安穩,何必跟自己過不去。心寬一寸,路寬一丈。若不是心寬似海,哪有人生的風平浪靜。

15) 物隨心轉,境由心造,煩惱皆由心生。有些人,有些事,是可遇不可求的,強求只有痛苦。既然這樣,就放寬心態,順其自然。

無論何時何地,都要擁有一顆安閒自在的心,保持豁達的心態,不讓自己活得累。

16) 我們每個人都能創造奇蹟,關鍵是我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以及為了這個想要的,願意付出多大的代價。如果為了你想要的那個東西你願意付出一切的代價,那麼你將創造下一個奇蹟。最後我把自己最信奉的一句話送給大家:

這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

17) 如果扼不住命運的咽喉,我也要踩住它的脊樑。只要心兒不死,我相信,一定能走向陽光,走向我夢想的春天。

18) 人生在世匆匆幾十年,生命是極其有限的。我們只有樹立明確的奮鬥目標,才會為行動指出正確的方向,才會在實現目標的過程中少走彎路;我們只有樹立明確的目標,才能集中精力在某一職業領域,或某一方面取得較好較快的發展,才能突破自我,形成優勢;我們只有樹立明確的目標,才能有更積極向上的心態,求知探索的動力,才能不畏艱難險阻,永攀高峰,不畏困難挫折,奮勇前進,才能更好地激發潛能,讓生命衝破時空的極限,釋放出超強的能量,讓自己的人生絢爛綻放。

19) 人生在世,每個人都有許多憧憬與夢想。但不管憧憬有多迷人,夢想有多美麗,若缺乏明確的奮鬥目標,人就會失去前進的動力,這些憧憬和夢想終不過是空中樓閣,永遠不會變成美好的現實。

20) 人生,就像一曲音符,起伏跌宕高低錯落。每一個人的一生,都像一首永恆的歌,有高潮也有低落,並不是每一個人的一生都是一帆風順的,總有這樣那樣的煩惱如影相隨無法擺脫。但是,只要清楚的認識這個世界,準確地把握好自己的人生觀,就沒有過不去的坎。

有時,令我們走不下去的,往往不是困途,而是我們的心境。失去陽光的心態,眼前就看不到光亮。

鼓勵孩子大膽自信的寄語

1 世上沒有絕望的逆境,只有對逆境絕望的人。2 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3 比老師說得都好,老師真羨慕你,我也要向你學習。4 世界會給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5 當你盡了自己的最大努力時,失敗也是偉大的。6 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 那就是放棄...

家長對女兒的寄語鼓勵,開心,家長給孩子的鼓勵寄語

家長對女兒的唯美寄語彙總如下。1 願你像松柏一樣堅定,像楊柳一樣柔韌,像花朵一樣嫵媚。2 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3 明天,這是個美麗燦爛 輝映著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願你的明天無限美麗 無限燦爛 無限迷人!4 磨一根開心的針,抽一根愉悅的線,穿起如意...

考試前寄語或鼓勵的話,考試前家長鼓勵孩子的寄語

一網情深的阿慧 考前激勵寄語簡短 1 放鬆心情,去迎接挑戰,我相信你,你一定是最出色的 2 當你渴望成功就象在水中渴望空氣一樣,你就一定會成功。3 明天是世上增值最快的一塊土地,因它充滿了希望。4 十年寒窗今破壁,錦繡前程自此闢。揮毫煙雲落筆疾,馬到成功身名立 5 你筆下擁有一個色彩絢麗的世界 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