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陽師範學院轉專業政策如何

時間 2021-06-29 21:00:37

1樓:匿名使用者

綿陽師範學院的畢業學生告訴你:

1。師院什麼事情都燙,就是開水不湯(該湯的時候不湯,不該湯的反而湯)2。如果你是女學生,恭喜你這裡的住宿一般不是很惡劣。

3。如果你是男學生。你到學校報道會有馬上回去復讀的衝動。

4。大學4年,3年。學校沒有一次真正的運動會。不是不組織是沒金費。

5。5。12大**我在綿陽中午2點課上到 2:40 **來了老師看了我們一眼直接什麼都沒說跑出教室

6。大學考試: 黑板上老師是這樣寫的 “人活二十幾,全靠懂的起”

7。**完了以後學校領導教導員見不到一個人。

8。**沒什麼危險了,校長來視察晚上 11點過來抓 男女老少睡在一起的。

9。我是那個學校畢業的學生不能說學校不好。環境好背後是原始森林。

10。綿陽師範學院的教學設施和學生的住宿真的都不行嗎?

不是不行, 是真的不行 !!

2樓:4466嬌

一個學院的專業好轉,如果是不同的學院就不好轉,不過一切還是要看你第學期的成績如何了哈

3樓:掉了個虎牙

一般轉外語系需要高考英語多少分啊!急急急!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讀完一學期,還是比較好轉,如果到英語專業,要看高考英語成績

5樓:牛夏天

轉到外語系很難 其他還可以

鞍山師範學院新生可以轉專業嗎,鞍山師範學院的專業如果不喜歡可以轉專業嗎 ,可以的話,怎麼轉?謝

大一新生進入大學的時候可以轉專業,但是要滿一學期之後,轉專業的情況和條件如下 中國高等學校一般規定,有下列情況和條件之一者,允許轉專業 1 學生確有專長,本人申請,由所在專業推薦,經轉入專業考核證實,轉入該專業更能發揮其專長者 2 學生有某種疾病或生理缺陷,經學校指定的醫療單位檢查證明,不能在原專業...

綿陽師範學院和樂山師範學院哪個比較好

倩兒 樂山師範學院好。樂山師範學院地處世界自然與文化雙遺產所在地 中國最佳旅遊目的地 世界文化名人郭沫若的故鄉 被譽為 森林在城市中,城市在山水中 的樂山市,入選四川省卓越教師教育培養計劃。學院始建於1978年,2000年3月經教育部批准,由原樂山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樂山教育學院合併升格為四川省省屬普...

淮南師範學院專業排名,淮南師範學院專業排名 10

文中的尋覓 學前,小學教育都不錯,會計是快飽和了,而且會計專業對數學要求比較高,我個人覺得不怎麼好,心理學?別開玩笑了,那東西太空洞了,還是學點實際的東西吧,呵呵!我就是淮師的,這是我個人意見,希望對你有幫助 幹嘛這麼鄙視淮南師範啊 我們園林專業的就不錯。出來就業率你回去看看多少。經管系一直是師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