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安徽省考生,高考532分,上石河子大學合適嗎

時間 2021-06-29 20:30:15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一、回歸課本為主, 找準備考方向

學生根據自己的丟分情況,找到適合自己的備考方向。 基礎差的學生,最好層層追溯到自己學不好的根源。 無論哪個學科, 基本上都是按照教材層層關聯的, 希望基礎不好的同學以課本為主,配套練習課本後的練習題,以中等題、簡單題為輔、 逐漸吃透課本,也漸漸提高信心。

只要把基礎抓好, 那麼考試時除了一些較難的題目, 基本上都可以憑藉能力拿下,分數的高低僅剩下發揮的問題。

二、循序漸進,切忌急躁

在複習的時候, 由於是以自己為主導, 有時候複習的版塊和教學進度不同,當考試時會發現沒有複習到的部分丟分嚴重。導致成績不高。 但是已經複習過的版塊,卻大多能夠拿下。

這就是進步,不要因為用一時的分數高低做為衡量標準,複習要循序漸進,不要急躁。複習就像修一 條坑坑窪窪的路, 每個坎坷都是障礙,我們只有認真的從起點開始,按照順序慢慢推平。哪怕前面依舊溝整,但是當你回頭的時候,展現在你眼前的是一條康莊大道。

基本上, 如果純做題的話, 1 -2個月時間就能把各科的試題從第一章節到最後乙個章節摸得差不多。

三、合理利用作業試題、 試卷

簡單題、中等題一方面可以印證、檢驗自己的基礎知識體系, 又一方面可以提公升我們複習的信心。在選擇作業上,簡單題、中等題尤其是概念理解應用題一 定要自己動手做,還要進行總結。 難題可以參***, 但要認真思考其中的步驟推導思想和轉化思想,這些都是高考所考察的。

語文要充分利用試卷,其中的成語、病句要注重收集,文言文虛實詞記得要摘錄。英語單詞注意把正確選項帶人念熟。 同時思考閱讀、完型題是如何找到有效的原文資訊,他們有何特點和提示點?

要這麼去利用每一次作業和試卷,那麼成績將會短期內提高。

四、建立信心, 不計一時得失

有些學生自認為自己是差生, 無可救藥了。但是事實上往往不是這樣。有些學生認為自己天生比別人笨, 不如別人聰明。

也許在某一方面上確實是有自身的缺陷,但是卻忽略了自己的優勢所在。為了自己心中那份或許並不是十分確定的夢想,一定要打起精神。前面也說過,考試不要記一時得失,而是要不斷的總結歸納。

中等生,只要你不放棄,找到自己的缺陷,嚴格給自己定下複習要求並認真執行,獲取600分,只需要2-3個月,就能達到。

2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看吧!以前的錄取分數線,蠻高的

3樓:

我感覺不可以吧,我考543都沒敢填

2023年安徽高考532分能報哪些學校?

4樓:匿名使用者

2018安徽理科考532,安徽省一本分數線505,能填比較好的公辦一本大學,安徽省比版較好的公辦一本大學有:安徽大學【可以權試一下】、合肥工業大學【希望不大】;其他一本大學應該沒有任何問題,比如安徽建築大學、安徽財經大學、安徽醫科大學、安徽師範大學、安徽農業大學、安徽中醫藥大學等。

安徽省文科考生532分,一萬八千多名,能選什麼學校

5樓:紫雲詩彥

看報考指南475頁,你可以衝一下,試試一萬七的學校,膽大也要保本,注意風險,這兩天在填,你要趕快選了

6樓:神化化

安徽財經大學商學院 淮北師範大學資訊學院 安徽大學江淮學院 滁州學院

7樓:能哇拉姆

可以考慮一些東北的學校。由於地域的原因,競爭不是很大。但是學校都還是不錯的。比如瀋陽和長春的高校,都很不錯的

我是安徽省2019理科考生,高考成績450分,可是我想讀安徽

誰說安醫導師不要三本的,我就是安醫臨床醫學院三本的,不多不是臨床的,我們今年考安醫的研究生,好多 還有李俊的兩個!我們院在南區,設施比本部的要好多了!只要過了二本線 肯定能上! 蠍子 孩子,您的分數不行,安醫臨床往年都是文科第一二本線5分左右 最低投檔 理科低於10分左右 就是三本的臨床醫學院是吧,...

您好,我是安徽省2019屆高考考生,我數學平時基礎還好,可是考試時總是考不了高分,請問有什麼技巧

到現在問技巧是不是有點臨時抱佛腳?其實那些基礎好考不了高分的學生我也帶過,大致有以下幾種原因1.非智力因素丟分,簡單題容易丟分,難題往往比較小心2.很有自信,喜歡心算 3.看漏關鍵字,不,不一定,或者條件看錯 4.走進出題老師設定的小陷阱裡 5.最重要的一點,平時數學不錯,對其他科付出時間多,數學練...

我是安徽省考生高考分數是454在本省上不了三本,請問上別的省

我也是今年的 我是文科 不行 你說的那是那些他們本省的分數線 他們本省考生的!你是安徽的 看外省有什麼用 要那樣行的話 誰上不了 還能倫到你 搞笑 別想了 你分徵集都不夠 專科 複習 你自己選吧 肯定不行的,你是安徽的考生,錄取時是按安徽的分數線錄取,由安徽省統一投檔,外省的二本跟三本在安徽的錄取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