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安徽省2023年一理科考生,高考分數523,全省排名

時間 2021-05-06 05:27:02

1樓:和興

可找此排位2023年的對應分數,

然後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2023年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獻瑞,吉星臨門。

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我是安徽2023年高考理科生,高考分數沒有過省控制線,還可以上哪些學校? 30

2樓:聖福君

可以上學院,比如棗莊學院。就是比大學抵一級,比大專高一級

安徽2023年高考理科考了523分能上什麼大學?

3樓:中安新華

比一本線高三十多分,你好!你的分數建議報考省內容易錄取,可以考慮安徽省幾所普通大學,比如安工,安理,安農等,但是這裡所學校可能走不了好專業,或者這幾所學校比較危險,穩妥的話,建議考慮近兩三年進入一本批次招生的學校,另外建議參考近三年一本批次安徽省錄取投檔分數線分數及最低分學校排名,初步看看哪些學校…

我是安徽一考生,今年高考的分數單上的排名是14萬多,分數是320,

4樓:伊純

可以呀,重要的是排名,我們班主任就是讓我們看名次,不要看分數。

我2023年高考理科523分,排在廣東省多少名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理科生,如果一定要上本a還是有一些學校,如果省內只能在第一志願填地方類院校,如五邑大學,肇慶學院範鄲頓肝塥菲舵十罰姜,茂名學院這些。

如果省外,北華大學,但是在吉林很遠,他們有時候會低於二本a錄取,但是你要查一下今年它在廣東招多少人。還有南華大學,其他的因為我沒有目錄記憶中就這兩家。

你可以查詢一下前兩年在廣東補錄的學校。

2016高考理科523分能上西華大學的二批次嗎?

6樓:八維教育

你好,同學,只簡單的看分數的話,是看不出能不能被錄取的,想要更加準確地知道自己能不能被錄取,在填志願的時候,就應該做好仔細的對比,選擇學校是有方法可循的。

首先,以往年的分數作為參考,查一下這個大學在你所在的省份三年(或者更多)裡的投檔線。

其次,找出這個線所在分數的全省考生排名情況。

再次,對比三年或者更久時間的排名趨勢,是持平上公升還是下降。

最後,看你自己的今年全省排名。這樣基本就能得出結論了。

因為分數每年有虛有實,而排名大都不會差多,再加上趨勢的推算基本十拿九穩。

安徽理科考生想要報考中山大學嶺南學院 2023年理科高考考了635名,全省

7樓:載荷之周

中山大學去年在安徽理科整體的錄取最低分是653,排名全省約2660。

而嶺南學院的經濟學類(含經濟學、金融學、財政學專業)去年在安徽理科最低分為669,排名在全省758至824名之間。

也就是說,你的分數線可能考上中山大學的低分專業,但是嶺南學院很困難

2016安徽高考理科546可以上上海什麼大學

8樓:匿名使用者

2016安徽高考理科546

上海能上什麼大學

你可以直接去一起填志願網進行評估。

遵守三原則,一查、二選、三評估。

按分數查院校,

選自己看重的院校

然後評估志願表,

根據志願表去填報志願

9樓:南巷的貓

我考了546分能上海哪所大學,我是安徽省考生

我是安徽省2019理科考生,高考成績450分,可是我想讀安徽

誰說安醫導師不要三本的,我就是安醫臨床醫學院三本的,不多不是臨床的,我們今年考安醫的研究生,好多 還有李俊的兩個!我們院在南區,設施比本部的要好多了!只要過了二本線 肯定能上! 蠍子 孩子,您的分數不行,安醫臨床往年都是文科第一二本線5分左右 最低投檔 理科低於10分左右 就是三本的臨床醫學院是吧,...

我是安徽省今年的理科考生,我只考了480分,今年的二本分數線

愛不在我在 我是淮南師範學院學生,正宗的二本墊底學校,只要你過二本線就能上的那種。我當年和你一樣剛過二本線507,只能告訴你,如果你對自己有絕對的信心,能耐得住寂寞好好學習的話,就復讀一年吧,現在的大學生越來越不值錢了,像我這種二本都不知道出去後有沒有人正眼看你!而且真的沒什麼大學氛圍,如果你想好好...

您好,我是安徽省2019屆高考考生,我數學平時基礎還好,可是考試時總是考不了高分,請問有什麼技巧

到現在問技巧是不是有點臨時抱佛腳?其實那些基礎好考不了高分的學生我也帶過,大致有以下幾種原因1.非智力因素丟分,簡單題容易丟分,難題往往比較小心2.很有自信,喜歡心算 3.看漏關鍵字,不,不一定,或者條件看錯 4.走進出題老師設定的小陷阱裡 5.最重要的一點,平時數學不錯,對其他科付出時間多,數學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