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四級考試的通過率是多少

時間 2021-06-29 20:19:09

1樓:瑾瑜

大學英語四級全國總體通過率40%左右。有的學校高一些,比如中科大本科生一次通過率99%,普通本科學校大學四級第一次考試通過率為40%。

全國英語四級改革之後,報道成績滿分為710分,凡考試成績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發給成績單,不設及格線。

但全國英語四六級規定「英語四級成績達到425分以上(含425分)者,可以報考英語六級」。一般認為英語四級的及格線是425分。對於招聘企業來說,分數越高自然更受青睞。

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從命題、審題、考務組織、統計分析到成績發布已形成一套完整的制度,是一項組織得較好的、嚴格按照標準化考試質量要求進行的大規模考試。大學英語考試已經得到社會的承認,已經成為各級人事部門錄用大學畢業生的標準之一,產生了一定的社會效益。

大學英語考試每年為我國大學生的英語水平提供客觀的描述。由於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廣泛採用現代教育統計方法,分數經過等值處理,因此保持歷年考試的分數意義不變。由於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採用正態分制,使每次考試後所公布的成績含有大量資訊,成為各級教育行政部門進行決策的動態依據,也為各校根據本校實際情況採取措施提高教學質量提供了反饋資訊。

2樓:科學呀

四級通過率不到30%,2023年的四級通過率資料為 28.17%。

為什麼會這麼低呢?

除了四級考試難度不斷的增加以外,還有重要的一點是很多大學不允許學生在大一的時候報考四六級考試,大二的時候才開放四六級考試報名。再加上考上大學以後太過於鬆懈、放縱自己,再也沒有了當年高考學習備戰的狀態了,所以四級考試越考越難,不少人大學四年考了五六次才通過。

另外,四六級考試的通過率還與學生的生源地和高校生源質量有關。像北京、上海、安徽、山東、江蘇、河南、河北、湖南等地的大學生基礎紮實,英語水平較高,通過率就很高。

3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率是看你在什麼大學的,一般985大學外語學院都是百分百的通過率,甚至不需要考的。

除非是生理因素缺考什麼的。

4樓:吹著喇叭滴蚊子

不知道~~看個人能力吧~~我姐大一就過了~~但是我學校有些師兄師姐到大三還沒過~~不過如果你想考四級還是趁早吧~~因為當你高中積累的知識逐漸忘記是更難考~~這個是我姐告訴我的~~還有你要多積累單詞的多種含義~~因為在四級考試裡有很多單詞是你所熟悉的,但是你偏偏就是不能理解他的意思~~這就是所謂的熟悉的陌生人~~加油啊~~

5樓:邱某某

這個要看每個省的人均水平~一般教育越好的省過的要難一些

6樓:

看每個學校的不同的吧

今年英語四級考試時間是多少號啊,英語四級考試多少時間

2019上半年考試時間為6月15日,考試包括筆試及口試,筆試含聽力理解,閱讀理解,完形填空,寫作與翻譯。英語 english 屬於印歐語系中日耳曼語族下的西日耳曼語支,由古代從歐洲大陸移民大不列顛島的盎格魯 撒克遜和朱特部落的日耳曼人所說的語言演變而來,並通過英國的殖民活動傳播到世界各地。根據以英語...

英語四級滿分是多少分及格是多少,英語四級多少分算過

果果和糰子 英語四級滿分710分,過級線425分。根據教育部規定英語四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四級425分以上者,可以報考六級,所以大家普遍認為英語四級的合格線為425分。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 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國家...

商務英語BEC考試通過率是多少

翻譯達人 從官方資料來看,bec在中國的通過率是遠低於其他國家的,不管是初中高階,中級和高階的通過率在35 40 左右,考b的大概3 a的1 劍橋商務英語證書 cambridge business english certificate,簡稱bec 考試,是英國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 ucles 專為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