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上高中的男孩子,還可以在親哥哥面前哭和撒嬌嗎

時間 2021-06-28 14:28:44

1樓:匿名使用者

額,額,額,男孩子?高中?還哭?

撒嬌?本來你是個男孩子就不該老愛哭,更別說是上了高中的男孩子,上了高中基本上就要成年了,成年就是一個男人了,怎麼還能像三歲小毛孩似的老抹眼淚呢?而且男孩子也不要愛撒嬌,不好,不討女生喜歡,會讓人覺得很娘炮,很……,怎麼說,反正會讓人感覺很無能很軟弱的樣子,沒有那種陽剛的男子氣概。

你為什麼喜歡讓你哥哥注意多愛你呢?一般你這個年齡正叛逆,跟哥哥是不會合得來的,是會打打鬧鬧的,一般哈。你哥比你大多少歲?

你都上高中了你哥應該不小了,應該有女朋友了,你哥只能讓她女朋友撒嬌而不是你,而且一般像你這個年齡的男孩子都會更願意跟同學好哥們傾訴煩惱啊!

2樓:智由本心

你對他訴說你的困難他應該會盡力幫你的吧,畢竟是親兄弟,但是你要是太隨意的撒嬌,他估計會反感的吧,要注意形式,一個快成年的人了應該有個成年人的樣子。

3樓:沒有新的沙漠

試試吧,也許還真的能引起他的注意。

4樓:永不止步人生道

只要你哥哥不煩你,當然就可以了

5樓:

多大了,男孩子要堅強不要太膽小

6樓:雨中有

小心你打擾他玩手機他會打你哦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你都多大了,該斷奶了?

老公親妹妹嫂子不在就喜歡在哥哥面前撒嬌是不是愛上他

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可能是戀兄情結比較重。畢竟親兄妹之前不會有那種情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只能說明她跟哥哥很親,只有嫂子不在的時候她才有機會釋放親情。

女朋友有時候當著她哥哥面跟我撒嬌,女朋友她哥哥為什麼說都二十一了,還跟個小孩子一樣?

10樓:聆聽心情

因為他的哥哥比較瞭解這個女孩子吧,所以說有的時候這樣撒嬌也算是女孩子的一種本性吧

11樓:來自秋霞圃懂事的加菲貓

其實兩個人親密的時候應該是有私人空間的,當著他哥哥的面做這些事都無可厚非,他哥哥也不能說什麼,只不過建議你以後在別人面前不這樣!

12樓:江淡錦

就是哥哥寵著妹妹啊,從小玩到大,有血緣關係,沒有什麼不正常的呢

13樓:礦泉水的qq名

這或許就是哥對妹妹的愛,在哥哥身邊時,怎麼撒嬌都可以,但在男朋友身邊就不可以,因為你已經長大了,也該懂事了。

14樓:貓煮娛

這個沒什麼問題的,在自己哥哥面前撒嬌也很正常,自己家裡的人,其實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童年的自己,只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被掩蓋了,童真挺好的

15樓:依運晟

女朋友當著他哥哥的面跟你撒嬌,可能從小跟他哥哥撒嬌撒慣了,現在把注意力轉移到你身上了,他是希望你像他哥哥一樣寵他,愛他

16樓:q魚娘老師

他們像個小孩子一樣,是因為他們的父母保護得他們比較好,其實這樣的人生存在這個世界上會比較開心一些。

17樓:穰映

你朋友的哥哥其實也是很寵著他妹妹的,所以才會這樣說,都21了,還跟個孩子似的

18樓:小叮噹答題

因為畢竟也已經成年了,他哥哥覺得總是這麼撒嬌,畢竟是不太好的。

親妹妹老是在親哥哥面前撒嬌是不是愛上他了

19樓:虎門海之聲

你想太多了吧,你自己都說是親的

20樓:

這個應該是不可能的吧

自己的老公非常疼自己的親妹妹,而他親妹妹還不懂事,他妹妹有物件了,但還是在他哥哥面前撒嬌

21樓:不打輔助不打肉

親妹妹怕什麼、撒嬌是她不太懂事、你跟她計較就是你不懂事了、、、你可以在她撒嬌時也撒嬌、暗示你老公、也提醒了他妹妹、、、

22樓:一世長安

所以說不要嫁給妹控除非他是你哥

你可以和你老公暗示一下,有些事情可以考驗妹夫或者增進人家感情

覺得有幫助就採納下哈

23樓:

心態很重要,你可以試著和她溝通,說女人更懂女人,並且對她也好~當然說起容易做起難,書上看來的

妹妹今年16歲了,我是哥哥,妹妹經常和我撒嬌賣萌,親親,就連吃飯有的時候都得我喂,要嗎不吃。

24樓:神武

首先我特羨抄慕你,妹妹對哥哥撒嬌賣萌襲是bai很正常的,哥哥對妹du妹基本都是很護著的,反正zhi我知道我幾個dao有妹妹的朋友,自己不吃零食也會存錢給妹妹買,在妹妹眼裡,小時候是應為你對他好,大了覺得你是他的保護神。慢慢她交男朋友了,結婚了都還是會膩歪你的。但願你能一直保持一個好哥哥的心態,你會收穫一生都覺得你最好的妹妹。

25樓:和

你最好是說清楚,還有就是都已經不是小孩子了,過於親密的事儘量不要做

2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我比較羨慕你,但是有些事情你得跟你妹說清楚了,別最後你妹愛上你

27樓:天師除邪

子妹連心,先天之本,這才是有威的好哥哥,有父尊父,無父尊兄,大愛無疆,真是家園英雄

28樓:捧捧捧臭腳

青春期,對異性的好感,你還是讓他剋制一下吧,別讓你們以後會後悔

29樓:老男人壓力山大

好事,等再幾年,她有男朋友了,你就享受不到了。

30樓:我想你了永霞

有意思!妹妹哥哥這關係不錯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怕不是你妹愛上你而是你不會愛上你妹了吧。真羨慕你妹,我也想要一個這樣的哥哥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這是個16歲的正常女生?

初三考不上高中怎麼辦?男孩子能學什麼呢

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人間煙火氣,最撫凡人心。若是初中畢業後,不想再繼續讀書了,那選擇學習一門技能是十分正確的決定。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 著廚師職業作...

男生高中畢業學什麼有前途,高中畢業的男孩子以後學什麼技術才能有前途呢?

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目前的西點市場bai來說,西點師du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zhi,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dao。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2.福利待遇...

親,我問問我是剖腹產生的孩子,已經3次了,還可以生嗎

偉大的母親,為您點讚。不管還能不能生,都勸您別生了!為了生命的質量和長度,可以自私一點!反供參考!一般建議剖腹產手術最好不要超過3次,而且前後2次懷孕後,剖腹產時間最好相隔2年或2年以上,否則會對女性的身體造成很大的危險。剖腹產盡量別超過3次,因為3次以上的剖腹產,子宮的疤痕在妊娠後期很有可能發生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