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福佳集團的待遇怎麼樣?一般985的本科生能拿到多少

時間 2021-06-27 09:14:53

1樓:我是維

福佳集團在福利待遇方面不僅給員工繳納五險一金,即:社會養老保險、社會失業保險、社會醫療保險、工傷保險、生育保險等、住房公積金。每年公司組織一次春遊、夏遊和冬遊活動,對“年終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實施的獎勵,時間為每年農曆春節,遊覽地點為國內外的名勝景點。

春節、三八婦女節、七

一、中秋節等重大節假日都組織發放員工福利品,夏季防暑降溫品(每年7月份)以及年終給家屬的慰問信及慰問品。員工婚喪事宜均有公司領導代表公司送去禮金福利。

另外還有餐費、通勤費、通訊費補貼,自帶車購車款補貼和住房補貼。

另外,員工工作一定年限按照對應的行政級別可以享受不同標準的帶薪年假。

福佳集團地產公司自2023年成立以來,憑藉著卓越的開發實力和建築品質,成為大連房地產界的領軍品牌,先後榮獲遼寧省“地產三十強”、大連市“地產二十強”、“影響中國的房地產名牌企業”、“中國地產十大最佳人居環境典範樓盤”等多項殊榮。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先調查一下這個企業的口碑!什麼樣的企業都敢去麼?!這種企業還敢問拿到多少!!!在大連就別談待遇,企業基本是1/3待遇,3倍工作量,9倍氣給你受。

中糧集團的待遇怎麼樣啊,中糧集團的待遇怎麼樣 10

穰映 中糧集團的待遇是非常不錯的,不僅是工資高,而且各方面的福利待遇也都非常棒的 中糧集團旗下無數子公司 孫子公司,你是在哪個?不過整體而言,中糧集團規模不小,但盈利能力不太強,近年來比較亮眼的就是中糧長城葡萄酒了。 遲魯星 我在青島,也算是大城市了,一個月到手三千來塊 手機使用者 中糧集團的待遇特...

京東員工待遇怎麼樣,京東集團的員工待遇怎麼樣?

你好親,請稍等2分鐘,我這裡馬上為你解答哦,不要著急!在電商行業內只能算一般的,kpi考核經常變,尤其是業務體系,而且有些p3甚至不如p2工資高,p3到手乙個月10000的也有,p2到手的15000的也有,都是績效100 的情況下,我不知道這怎麼算出來的,不過總的來說大部分p3拿到手的有15000 ...

山東康泰實業有限公司一般員工待遇怎麼樣

2018沒使用者名稱 這個公司爛的要死,地方性企業,工資要壓兩個月的,走的時候什麼都不給籤。千萬不要交社保和公積金。是我見過的最爛的公司。還有就是做技術的,從研發經理到研發總監,一層一層的扒皮。奉勸給位技術人員千萬不要來這裡。不到半年時間,結構設計人員離職了8個。好多都是自離。 大家千萬不要去康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