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選調生是黨員不是學生幹部夠不夠資格申請

時間 2021-06-27 04:17:0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什麼幹部都不是那就沒辦法了,不過你可以疏通一下造個假證明,先考試,考上了再讓你學校給造個假的學生幹部檔案就行了,只是個建議,自己斟酌。

2樓:

報考條件:

1、。須中**員(含預備黨員)、班級以上主要學生幹部、校級以上「三好學生」(優秀生)3個條件同時具備。

2、對「211工程」高校畢業生、少數民族畢業生、報考法檢系統的重點政法院校畢業生,條件可放寬到班委、班團支部成員,院系學生會(研究生會)副秘書長、副部長,校學生會(研究生會)副部長。不包括各種學習小組、團小組成員。重點政法院校包括:

中國政法大學、西南政法大學、華東政法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西北政法大學。

3、專公升本學生的報名條件只限於本科階段。研究生的報名條件可從讀全日制大學本科算起;通過非全日制大學本科學習考取研究生的,報考條件只限於研究生階段。

本科生不超過24周歲,碩士研究生不超過27周歲,博士研究生不超過30周歲。計算時間截至2023年1月1日,即本科生、碩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應分別為2023年、2023年、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

關於河北省選調生考試,關於河北省選調生考試

你好必須是黨員 主要學生幹部 2014年河北省只有部分地市招錄選調生了 你可以詳細看一下2014年的公告 祝你好運 請採納哦 關於2014年河北省選調生考試條件 20 當然可以,完全沒有問題 2015年河北省選調生考試 2015年河北省選調生考試報名公告預計在3月份發布,4月份考試。筆試科目為 行政...

河北選調生怎麼是應屆生

銀城教育 一 慨念 選調生 選調生,是各省黨委組織部門有計劃地從高等院校選調品學兼優的應屆大學本科及其以上畢業生到基層工作,作為黨政領導幹部後備人選和縣級以上黨政機關高素質的工作人員人選進行重點培養的群體的簡稱。應屆生 應屆生,主要指大學畢業生,應屆畢業生是指在應該畢業的年份畢業的畢業生 當然也包括...

我是2023年的應屆畢業生,想考河北省選調生,選調生報考條件是什麼?可以跟公務員同時報考嗎

選調生必須是應屆畢業生,黨員,學生幹部 不能跟公務員同時報考,但是可能和村官同時報考,這個具體情況還要查詢當年的招錄簡章,祝你成功哦!選調生現在都得是黨員了,可以和公務員同時報告,只要時間上不衝突,詳細的條件可以檢視往年的招考公告 2013年河北省選調生和公 不能同時報考只能二選一嗎?選調生報考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