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四川省選調生的問題,有關四川省選調生考試問題

時間 2021-06-27 03:55:49

1樓:爬山虎點蚊香

問題真多! 第一 一般是新一年的1月份報名 2月末考試 ,應屆生還未畢業 可以考,要證明 就是推薦表 詳情關注 四川人事網。第二 3-5年 也可能是一輩子 3年一般可以轉編制 副科級,當然比公務員好 但苦 是國家的儲備幹部!

第三 麼有 現在社會 關係 也是不可否認的,看你的關係了!

除工資 比本科每月多200 外前3-5年基本一樣 看以後編制的時候 會考慮你的學歷!

下面那 2012 作說明

二、選調範圍

(一)2023年畢業的全國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學本科及以上畢業生。

(二)2023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間服務期滿、考核合格的在川參加「一村(社群)一名大學生」、「三支一扶」、「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人員和「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專案人員中,具有全日制大學本科並獲得學士學位以上人員(以下簡稱「服務基層專案人員」)。

三、選調條件

(一)思想政治素質好,有理想、有道德、守紀律,品行正派;

(二)熱心社會公益事業,具有比較強烈的服務意識和組織協調能力;

(三)事業心和責任感較強,自願到基層一線和艱苦地區工作;

(四)應屆大學畢業生須擔任班委及以上學生幹部一年以上,或校級及以上三好學生,或已加入中國共產黨(含預備黨員),且按時獲得相應的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

「服務基層專案人員」須工作表現好、無不良反映,已加入中國共產黨(含預備黨員);

(五)身體健康,符合國家公務員錄用體檢標準;

(六)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大學本科畢業生25周歲以下(2023年12月31日以後出生),碩士研究生30周歲以下(2023年12月31日以後出生),博士研究生32周歲以下(2023年12月31日以後出生)。「服務基層專案人員」考生相應放寬3周歲。

凡在校學習或工作期間受過處分,或有《公務員法》等法律法規規定不得錄用為公務員情形的,不得報考。

2樓:萬里獨行—撒加

選調你得是黨員,學生幹部,要求很多,學習還得好,不是你想報就能報的,調省廳除非你機會特別好,再就是有人否則很難

有關四川省選調生考試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應屆 畢業生 和公務員一樣 去當地的人事網

四川省選調生報考條件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網校為你服務。四川省選調生報考條件 選調條件 一 思想政治素質好,有理想 有道德 守紀律,品行正派 二 熱心社會公益事業,具有比較強烈的服務意識和組織協調能力 三 事業心和責任感較強,自願到基層一線和艱苦地區工作 四 應屆大學畢業生須擔任班委及以上學生幹部一年以上,或校級及以上三...

關於四川省大自考的問題,急!關於四川大自考報名的一些問題

就是 那些就是騙學費的 還是要你自己考 他們把學費騙取了 就什麼都不管了 還是一樣的不好考 而且含金量很低 支援樓主自己自學報考,報考去當地的考辦就可以,教材可以在書店或是考辦購買,答辯聯絡主考學校,不過自考僅靠自己自學通過有難度,助學機構又好多都是虛假宣傳。建議樓主可以參加網路輔導,可以搜尋我的使...

四川省有哪些技校,四川省的技校有哪些??

1全部技校有很多。好學校 好專業 好就業,判斷乙個汽修的技術學校的好與壞,可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一 看規模 一看學校的規模,規模大的汽修學校,一般教學設施多,裝置齊全,能夠滿足學生學習操作要求。一 看品牌 看汽修學校的品牌,選擇好品牌的汽修學校是選擇學校的重要因素,品牌是一種品質的象徵,代表了該汽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