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23年畢業的能參加2023年一月的在職研究生

時間 2021-06-27 03:47:45

1樓:人大在職研

你好,根據2023年國家頒佈的統招研究生招生考試說明,報考一月統招雙證在職研究生的考試,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本科畢業3年可以參加考試;

專業畢業5年可以參加考試,並以同等學力考生身份參加報考;

已獲博士或碩士學位滿2年可以參加考試。

不知道樓主是以下三個應屆畢業生之中的哪個學位或學歷層次?請樓主對照報考條件檢視吧。

另外提醒樓主一句,一月統招在職研究生中並非所有的專業都能夠以在職形式參加學習,能夠以在職形式參加學習的專業主要有6個,分別是:工商管理碩士mba、公共管理碩士mpa、會計碩士mpacc、旅遊管理碩士mta、金融碩士mf以及工程管理碩士mem,這主要的六個專業,其餘專業無論是學術型還是專業性,一經錄取必須全日制在校參加學習。

以上就是對樓主問題的回答,希望對樓主有所幫助!

2樓:眾凱教育考研培訓

一月的在職研究生是可以拿到雙證的(碩士學歷證書和碩士學位證書),像工商管理碩士mba、公共管理碩士mpa、會計碩士mpacc、工程管理碩士mem。

報考條件:大學本科畢業後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經驗;或已獲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並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經驗。大學專科畢業後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經驗。

所以你是本科畢業的話今年是可以報考的。

請問2023年6月畢業的研究生能以研究生的身份參加2023年11月份的河南省公****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下半年招的人到明年上半年就要報到上班上班,那時候你還沒到時間畢業,無法報到

4樓:中公教育

您好bai,中公教育為您服du務。

公****嚴格依zhi照考dao試程式進行,在校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還是諮詢河南的招錄部門,他們說了算,讓你考就能考

2023年的特崗教師可以報考在職研究生嗎?就是2023年的在職研究生

6樓:中公教育

可以報bai考。

特崗教師報du考在職研究生條件:

(1)具有全

zhi日製普通dao高等學校本科學歷;

(2)參加專**特崗計劃和參照中屬央特崗計劃實施的地方特崗計劃,服務期滿且繼續留在當地學校任教;

(3)近三年年度考核合格且至少有一次考核優秀的特崗教師。

說明:(1)上述條件須同時具備,缺一不可,否則不能報名。

(2)夜大、電大、自考、成教(包括函授、脫產和業餘)等高校學歷都不屬於全日制普通高校學歷。

(3)若任教學校沒有年度考核表,可由任教學校開具近三年年度的考核證明。

7樓:雲莫淺央

可以嗎,我也在查呢。是不是要三年的考核表呀,我看都是12月份報名,那18年的考核表還沒填呢吧?

8樓:快樂的蛻變

你好你怎麼知道2023年不招了呢?

2023年還有在職研究生考試嗎

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好像新出了政策,可以諮詢你要考的學校的研究生招考辦老師,他們比較權威。望採納

我是2023年高中畢業想參加2019山東高考,學業水平考試成

善騫澤 山東2017年高考改革方案獲批 2020年只統考語數外山東夏季高考只考語數外三科到底從哪一年開始實行?山東省教育廳官網新近釋出 山東省教育廳廳長左敏在2016年全省教育工作會議上的總結講話 以下簡稱 講話 首次明確山東省被教育部確定為第二批考試招生制度試點省份之一,從2017年開始高考改革試...

我2023年6月份畢業能參加份的教師資格證國考嗎

空瓜 可以啊,2014年不是已經畢業了嗎 中小學教師資格網,看看裡面的考試檔案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可以的,教師資 你明年的第一次考試就可以參加,考取教師資格證是不需要畢業證的,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教師資格證申請報考條件 一 思想品...

職高畢業證能參加二建考試嗎,我是職高畢業,能考二級建造師嗎?

晴晴 應該是可以的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為滾動考試 每2年為一個滾動週期 參加3個科目考試的考生必須在連續2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試科目為合格 免試部分科目的考生必須在1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試科目為合格。已取得某一專業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的人員,可根據實際工作需要,選擇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科目的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