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畢業證丟失了可以考公務員嗎,畢業證丟了可以報考國家公務員嗎?

時間 2021-06-27 01:41:30

1樓:奧鵬教育

本科畢業證丟失了也可以考公務員得,同學需要聯絡原畢業院校申請開具畢業證明,畢業證明書的效力和畢業證書是一樣的。

2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同學可以聯絡原畢業院校申請開具畢業證明書,畢業證明書的效力和畢業證書是一樣的。

3樓:嘉興中公教育

沒有畢業證原件,政審過不了。可以和報考地人社局說明這個情況,問問他們畢業證都是可以網上查詢的,可以用其他的證明材料代替不。

4樓:琦愛蓮

可以報考,畢業證遺失的由學校出具相應的證明書

5樓:陝西京佳教育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本科畢業證丟了可以先報名,然後要去學校找你的導員開個證明,證明你是有學位證的人。因為筆試結束後政審會需要的。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6樓:中公教育保定

很高興能解答您的問題,儘快到學校開具證明吧,畢竟以後還會用到。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可以 後期是會有資格複審

8樓:辦得爽官方

本科畢業證丟了可以補辦一份畢業證明書,和原件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不影響公****哦。

《普通高等學校學生管理規定》第三十九條明確規定:“畢業、結業、肄業證書和學位證書遺失或者損壞,經本人申請,學校核實後應當出具相應的證明書。證明書與原證書具有同等效力。

”這是針對高等學校離校學生學歷證書遺失或者損壞後的善後處理規定,適用於各級各類高等學校離校學生。學生本人向原畢業學校申請,學校查實後,可出具相應的“學歷證明書”。

畢業證丟了可以報考國家公務員嗎?

9樓:清晨傾城

丟失問題最有效的解決辦法:本處特快幫你複製一本原件,跟之前丟失的那本看起來一樣的原件。特快解決丟失難題。

10樓:中公教育

畢業證丟了可以報考公務員。到原畢業高校開具“畢業證明書”和“學歷證明”。

根據《普通高等學校學生管理規定》(2023年教育部令第21號)第三十九條規定:“畢業、結業、肄業證書和學位證書遺失或者損壞,經本人申請,學校核實後應當出具相應的證明書。證明書與原證書具有同等效力。

”持本人身份證到該高校檔案館影印學位授予決議書並加蓋檔案館公章。

11樓:電

丟失別急,我可以特快幫你克隆一個原件出來,跟之前弄丟了的那份看起來沒有差別的原件,流程簡單,一天就好了。

丟失問題是我們生活中經常存在的,找到方法就不是難題了。

12樓:滄海浩波

只要符合招聘條件,是可以報考的,但還是需要畢業證明的。可以去原學校辦一張畢業證明。

畢業證丟失是不能補辦的,按照規定,畢業證書遺失後,可以申請補辦學歷證明書,不能補發畢業證書。

學歷證明書由國家教育部統一印製,內容與畢業證書基本相同,貼本人免冠**,蓋學校印章並編號。學歷證明書具有畢業證書同等效力,出國使用者可由公證處公證。

補辦學歷證明書一般應遵循下列程式:

1、畢業證書丟失後,應登報宣告原畢業證書作廢,並向畢業學校申請補辦,寫出書面材料,寫清自己的入學時間和畢業時間,以及所學專業、年齡、性別和現工作單位等。

2、畢業學校對其情況核查無誤後,將其材料和錄取審批表材料一同報省教育主管部門申辦學歷證明書。

3、省教育主管部門對其情況核准後,可補發學歷證明書。

4、由原畢業學校具體辦理並加蓋印章。

我的畢業證丟了,請問還有什麼辦法能報考公務員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如果你是應屆畢業生,那畢業證是在你政審階段才會用到的東西,之前的資格複審是只要有就業推薦表就可以了。

二:如果你是往屆生,那就是在你要進面試之前時的資格複審時要用到的。

解決辦法我倒有一個,如果你不能在短時間內把畢業證給補辦出來的話,那就在短時間內辦一個跟你的畢業證一模一樣的,假的,但資訊是完全跟你的畢業證一樣的,就可以了,至於裡面的序列號,找一下你當時的學號前一位的同學和後一位的同學,你的序列號就是他們倆箇中間的那個號碼。

這一關能過去,什麼問題就都解決了。其實政審及資格複審時,人很多,只要你的“假”證件不那麼差勁,就沒有問題了。

當然,現在你還是可以先諮詢一下省人事廳相關的報考解釋部門。

14樓:中公雲南網校

可以先報名參加公****,畢業證在資格複審時才需要出具,可以在此前聯絡學校補辦或者開具同等效力的證明。

15樓:渾源小女

可以**諮詢一下你報考的單位工作人員

本科畢業沒有學位證可以考公務員嗎

芳姨家的美食 看招考崗位,你報考崗位需要相應的學歷要求的話,是不行的。這個會現場驗證。稽核基礎要通過。 小鎮東街小余 可以報考公務員,大專以上的學歷就可以報考,有的地方有一些限制,具體看政策要求 青石樹下 具體要看招聘職位的要求,目前很多公務員職位都是要求本科及以上學歷的,如果你沒有本科學位證,是不...

自考本科畢業的可以考公務員嗎,自考本科畢業生可以考公務員嗎?

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本科畢業 是可以考公務員的 學信網可查 國家承認 不僅可以考公務員 還可以考研究生 考資格證等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機關及其直屬機構2013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報考指南第五條規定 非普通高等學歷教育的其他國民教育形式 自學考試 教育 網路教育 夜大 電大等 畢業...

沒拿到畢業證可以考公務員麼,自考本科還沒拿到畢業證書,可以考公務員嗎? 5

賀津浦芮欣 可以的,不過應該要你們教務處出具你可以按時畢業的證明才行。 昝秀芳系靜 可以!但是自考的就必須先有畢業生才能,全日制的普通大專本科就是在畢業那一年以應屆生的身份報考。 沒拿到畢業證,就說明你沒取得相應學歷,就不能以這個學歷報名。 樑丘寧 當然,如果你那時還沒拿到畢業證,就不能報考了.報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