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本科能考公務員嗎,自考本科生可以考公務員嗎

時間 2021-09-13 10:41:29

1樓:辦得爽官方

可以考,但是要注意看條件哦

2樓:山東中公

在一些基層崗或者縣區崗,招錄條件要求並未限制全日制本科是可以報考的

3樓:本才同學的學與思

專升本能考公務員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只要是國家承認的學歷,都可以公開、公正地考公務員,任何單位不能歧視自考本科學歷。

5樓:雲山千疊

有些崗位可以的吧,要認真看招考說明。

6樓:天翔劉老師

自考本科可以報考公務員

學歷要求非普通高等學歷教育的其他國民教育形式(自學考試、**教育、網路教育、夜大、電大等)畢業生取得畢業證後,符合職位要求的資格條件的,均可以報考。

自考本科能考公務員嗎?

7樓:辦得爽官方

可以考,但是要注意看條件哦

8樓:中公遼寧學歷考試

自考本科是屬於國家認可的學歷提升的考試方式,自考本科是否能參加公務員的考試需要檢視招聘公告,如果公告中招聘的是本科學歷,那自考本科就是可以進行報名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9樓:本才同學的學與思

專升本能考公務員嗎?

10樓:完美

自考本科可以考省公****,國家公****要全日制本科學歷,省考一般函授本科這些就可以了,省考報名時間一般在一月中下旬

自考本科生可以考公務員嗎 ?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本bai科生可以考公務員。du

國家人事部門

zhi規定,公務員招考原則上dao只內作學歷要求不做性質要求,容只要國家承認的學歷都可以報考公務員。

自考國家承認學歷,但是和統招比起來仍受限制,因為有很多職位要求統招本科的,不過還是有些職位可以報考,具體得看清楚招考簡章和職位要求。

如果你這個專業招的職位不是很多,沒有也可以考一些專業不限的,可能到最後適合的崗位就特別少了,一定要仔細看公告裡面的內容,把握住機會。

12樓:辦得爽官方

可以考,但是要注意看條件哦

13樓:獵學網

自考本科可以bai考證書、

du評職稱、考公務員、落戶等,自考zhi本科dao 是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本科的簡回稱,答 自考本科 是我國基本高等教育制度之一,成績合格後由主考學校和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委員會聯合頒發大學畢業證書,國家承認學歷,學信網可查,符合條件者由主考大學授予學士學位

14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本科畢業

可以考公務員

還可以考研究生

考資格證

出國留學等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15樓:熱心網友

自考本科生的話,是可以考公務員的,假如他對學歷沒有要求全日制的話

16樓:混世達人

可以考公務員,只是有的公務員,要求是城市本科。有的崗位要求就是本科就可以啦。

17樓:藏壽馬佳勇捷

原則上講只要國家承認的學歷都可以報考公務員,並且原則上不允許有學歷性質歧視。但在實際中,好多地區和單位對於學歷性質仍然做出限制,報考時需要留意招考簡章,並不是所有的單位都要求全日制畢業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報名參加公****了,目前地方考也只有極個別省是限制學歷種類的。

巨大多數省市區公****和國考,只要是國家承認的學歷都可以報名參考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本科可以考公務員因為他考公務員不限制學歷只要有那個本科證就行

20樓:中公教育

1、國家承認的學歷都可以的

2、看清楚報考崗位的要求

3、詳情諮詢相關部門

21樓:神州教育張

按照一般的認可常識是可以進行考公務員的,但是還是具體需要看你考公務員的職位要求如何。沒有要求只接受全日制統招學歷,而是國家承認學歷就可以的, 但是相比較而言如果一個是統招一個是自考先選的應該是統招

22樓:師漾包凌柏

要看報考簡章的要求,如果沒有要求全日制,就可以。不過現在很多省在招考基層公務員崗位一般沒有要求全日制了,可以報考。

23樓:630763686q自考

自考畢業生可以報考公務員的,具體看職位要求。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有些地方是地級市自考學歷,所以你想自考本科的話可要看清楚哦,湖南自考這塊全國領先,全國通用,建議選擇在湖南讀個自考本科

25樓:自由嘀嗒

我們江西省是可以考公務員,但是考事業單位就不行,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當然有限制全日制本科的不能報考

27樓:姍姍來遲

樓上的你好,你可以報名參加神州教育試試的不錯哦

自考本科學歷可以考公務員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本科學歷,只要符合公務員學歷要求的,可以參加公****。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第二十三條 錄用擔任一級主任科員以下及其他相當職級層次的公務員,採取公開考試、嚴格考察、平等競爭、擇優錄取的辦法。民族自治地方依照前款規定錄用公務員時,依照法律和有關規定對少數民族報考者予以適當照顧。

第二十八條 錄用公務員,應當釋出招考公告。招考公告應當載明招考的職位、名額、報考資格條件、報考需要提交的申請材料以及其他報考須知事項。招錄機關應當採取措施,便利公民報考。

29樓:辦得爽官方

可以考,但是要注意看條件哦

30樓:顧邦公考

對於這個問題,答案是肯定的。其實公****在學歷要求沒有特別,最低學歷要求是大專學歷,只不過其中的很多崗位,對學歷有一定的要求,必須是本科生才能報考,所以在這種情況之下,學歷是大專的話,其實是有點吃虧的,因此本科報考會好一些。

其實無論是自考本還是**高考,其實他們本質都是受到國家的認可的,畢竟通過這種方式提升的學歷,在學信網都是可以查到的,所以說,通過自考本提升學歷的同學,可以放心去報考公務員的考試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答:自考本科是可以考公務員的,不過選擇面會比較窄一些,每年公務員招考基本上要求的是全日制本科,而且對英語,學位等都有要求,建議你通過自考本科學歷考試後,再想辦法拿到學士學位,這樣可以挑那些競爭性小,並且符合學位要求的崗位,勝算會大一些,祝你好運,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謝謝!

自考本科學歷考公務員可以嗎

32樓:提莫喜歡誰

可以的,自考本科是國家認可的學歷,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暫行條例》第三十一條規定:“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專科(基礎課)或本科畢業證書獲得者,在職人員由所在單位或其上級主管部門本著用其所學、發揮所長的原則,根據工作需要,調整他們的工作;

非在職人員(包括農民)由省、自治區、直轄市勞動人事部門根據需要,在編制和增人指標範圍內有計劃地擇優錄用或聘用。”

33樓:春華教育

一般情況下,在公****時,往往只限制學歷層次,而不限制學歷的取得形式,包括全日制、非全日制(如函授、自考、網路教育)學歷均可以報考,這是由於公務員的崗位屬性決定的——很多公務員崗位的專業性不強,還有些崗位是不限專業報考的。

不過在事業單位招考時,很多崗位限制非全日制學歷報考。像在教育部門工作所招聘的多數是專業技術崗位,專業性比較強,所以要求全日制學歷。如各地的醫生、教師的等專業性較強的崗位招聘時,往往限定全日制學歷才能報考;近年新實行的執業醫師資格證報考政策,也要求全日制學歷者才能報考。

提升學歷可選擇春華教育,春華教育集團已在浙江、江蘇、山東、安徽、江西五省創辦了多達200家直營學校,100多所著名高校合作,為社會培養了大量精英和高技能人才,主要產品有:財務培訓(初級、中級、cnma、cma、cpa、管理會計實操、稅務實戰訓練營)、學歷進修(函授、自考、研究生、普通專升本輔導)等。檢視哪種提升形式比較適合

34樓:天津新里程

自考本科是可以報考公務員的,但是你所學的專業必須符報名的崗位要求的專業。根據我國公****的相關規定,要求報考公****的學生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及以上畢業證書,部分地區對學歷要求放寬到專科學歷。具體的報考條件考生可諮詢當地招辦。

如果您的最高學歷或第一學歷不符合招考標準,可以考慮考一個自考本科學歷或者第二學歷,找個專業的輔導機構學習,能夠儘快的拿到相關畢業證書;新里程教育擁有學歷教育領域十數年的輔導經驗和中國海洋大學、山東財經大學、哈爾濱工程大學等30餘座重點高校的深度合作,為考生提供各種職業規劃、學校選擇、專業推薦、課程諮詢、導學督學、就業指導等全程教育支援服務並且有各種加分、助學政策,幫助眾多的學生完成學業,順利畢業,取得了心儀的學位證書。

35樓:獵學網

當然可以了,可以考證書、評職稱、考公務員、落戶等

36樓:改然錢如之

自考本科是國家承認的

是可以考公務員的,當然可能會有一些地區有報考條件的限制我有一朋友就是在華泰教育報讀的自考本科

也參加了公務員的考試

所以我覺得你還是應該去努力嘗試一下

祝你好運嘍!

37樓:小腳丫冰冰亮

可以報考;除非招考簡章上有明確說明。

38樓:聽見幸福花開

可以,和其他本科一樣對待

39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可以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自考本科文憑能考公務員嗎?

40樓:13一個

自考本科是可以報考公務員的,大專及以上學歷的人員均可以進行報考公務員。但是在報考前必須取得畢業證書(學位證書),學習的專業是報名的崗位要求的專業。

自考本科學歷可以報考公務員。根據我國公****的相關規定,要求報考公****的學生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及以上畢業證書,部分地區對學歷要求放寬到專科學歷,具體的報考條件考生可諮詢當地招生辦。所謂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及以上畢業證書,也包含了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本科畢業證書,已經拿到自考本科畢業證的是可以報考公務員的,所以說自考本科文憑有用,同樣,證實了自考本科學歷是可以報考公務員的。

但是必須要滿足報名前必須取得畢業證書(學位證書)、你所學的專業必須符合報名的崗位要求的專業這兩個條件,如果你不滿足以上2個條件,稽核時不會通過的。

41樓:辦得爽官方

可以考,但是要注意看條件哦

4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本科文憑含金量高,

認可度也高,

學信網可查,

國家承認學歷,

所以是可以考公務員的,

還可以考研究生,考資格證,評職稱,出國留學等,希望回答能幫到你,

你也可以追問。

43樓:帆漂江湖

這個你得報考的時候看職位表,你們的學醫備註最好是能夠聯絡報考單位的,聯絡**號碼確認一下,因為一般都是承認全日制的學歷。

44樓:公職阿洋

可以的,公****要求大專及以上學歷,只要國家承認、學信網能查到的自考本科就可以考

45樓:崔老師

可以考公務員的。只要取得本科畢業證及可以參加公****。自考本科含金量相對而言事非常難高的。

而且國家承認,學信網可查。但是有的公務員有的職位有限制,具體要看公務員招聘政策。

46樓:

只要是國家認可的學歷,都有資格報考公務員(相應職位有特殊要求除外),每年國家公務員或者省級公務員的報考簡章裡都會有每個職位需要的學歷與專業要求,如果沒有額外註明要求全日制的學歷要求,網路教育、成考、自考等繼續教育獲取的畢業證書和統招學歷是有同等效力的,完全可以放心報考。

47樓:

可以參加公**** 報不限制統招全日制的崗位就可以了

48樓:汝河金採珊

可以考,但是不能報考招考條件為全日制學歷的職位。

49樓:中公教育

確規定,自學考試、**教育、網路教育、夜大、電大等獲得的學歷是可以報考公務員,但是有兩個前提:

1、報名前必須取得畢業證書(學位證書)

2、你所學的專業必須符合報名的崗位要求的專業如果你不滿足以上2個條件,稽核時不會通過的。

專科學歷是否能報考公務員?

從原則上是可以報的,國家規定公務員大專以上學歷就可以報名。

自考本科生想考公務員,自考本科生想考公務員 20

中公教育 不要求專業的職位是有的。省級公 就多一些。國家的就非常少。具體要看職位表。每年不一樣的。沒有太多的限制。只要是國家承認的學歷都可以報考。加油複習,祝你成功。希望採納,謝謝。 小楓聊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你拿到學位證了沒。一般公務員或者事業單位...

自考考生考公務員,自考本科生可以考公務員嗎 ?

我所在的地區公考的報考條件裡學歷要求全部是統招,非統招連報名資格都沒有。當然,僅指對普羅大眾而言。你可以搜尋下往年的報考條件,確認有不要求統招文憑的崗位再選擇吧。不過即便有不要求統招文憑的崗位,相信也有大量的統招考生競爭。公務員報考一手掌握,推薦chinatat公務員頻道 自考本科生可以考公務員嗎 ...

自考可以考公務員嗎,自考本科能考公務員嗎?

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畢業 學信網可查 國家承認 可以考公務員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河南京佳分校 大專及以上學歷,能在學信網上查到,就可以報考公務員。機關及其直屬機構2013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報考指南第五條規定 非普通高等學歷教育的其他國民教育形式 自學考試 教育 網路教育 夜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