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初中要軍訓,初中要軍訓嗎?是一開學就去還是

時間 2021-06-26 13:00:37

1樓:思念是一種醉過

初中軍訓目的是:

提高學生的思想政治覺悟,激發愛國熱情;

增強國防觀念和****意識,掌握基本軍事知識和技能;

進行愛國主義、集體主義和革命英雄主義教育;

增強學生的組織紀律觀念,培養艱苦奮鬥的作風,提高學生的綜合素質。

補充:1.軍訓根據《華民共兵役》《共央關於教育體制改革決定》要求進行高等院校改革教育內容接受防教育基本形式。

2.培養四才項重要措施;培養儲備我軍備兵員及預備役軍官壯防力量效手段。

3.軍訓目通嚴格軍事訓練,提高政治覺悟激發熱情,發揚革命英雄主義精神,培養艱苦奮鬥刻苦耐勞堅強毅力集體主義精神,增強防觀念組織紀律性養良風作風,掌握基本軍事知識技能。

4.軍訓可以磨鍊一個人的意志。對學生來說,軍訓收到鍛鍊,會幫助你培養堅韌不拔的意志,使你在今後的學習生涯中遇到困難時不會畏懼,克服困難。

另外,站軍姿等是有利於矯正你的不良站姿的,軍訓還可以增進你和同學之間的感情,增強你的團隊意識。

2樓:玄飛蓮

軍訓的目的是通過嚴格的軍事訓練提高學生的政治覺悟,激發愛國熱情,發揚革命英雄主義精神,培養艱苦奮鬥,刻苦耐勞的堅強毅力和集體主義精神,增強國防觀念和組織紀律性,養成良好的學風和生活作風,掌握基本軍事知識和技能。

初中要軍訓嗎?是一開學就去還是.....

3樓:匿名使用者

要軍訓.初中開學的前幾天軍訓.(指初一新生)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們學校不要。有的學校要。在暑假的時候

5樓:頂峰合格飛機

這要看學校。有的學校不用,但是有的學校就要初一新生開學前幾天軍訓。

6樓:冰潔雪倫

不要唉 我是初一的 沒有軍訓

7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一般是不用軍訓的,到了高中才軍訓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學了就會軍訓,是禮拜一開始的。

9樓:風聽想

有些學校要,比如我們學校一開學就要,軍訓了一個星期多。

10樓:want__安筱芮

高一要軍訓,還沒開學的時候就要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沒開學就開始。不影響課程進度

12樓:旅行者

開學前幾天要軍訓的呀

13樓:天涯飄雪

一般不用,和你在的學校有直接關係。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一開學就軍訓,有些學校要隔上半個月

15樓:七夕飛雪

軍訓的學校越來越多了。

16樓:凌馨丶

初中不用軍訓。但是有一些初中是要軍訓的

17樓:烏雲背後有太陽

要看你是哪個學校的,我們是必須的必要訓的,是在開學之前

18樓:hello陳曉玢

一般是要軍訓的 會提前幾天軍訓

19樓:竹影聽風

這個要看你所在學校的安排,我那時候是不用的

20樓:腹黑天然呆蘿莉

額,每個地方都說不準

初中軍訓要幹嘛,初中軍訓一般都做什麼? 10

就是站佇列,做一些基本的動作,轉向,齊步走,立正,之類的,都不難。運氣好的話,會交你軍歌,但是一天下來確實很累,但地區不同,也會略有差異。我軍訓時就是七天,而且不回家。至於假條,實在受不了就交給教官或班主任,他們都會理解的,最好堅持一下,因為軍訓就是鍛鍊意志的 只為sj活 額。在學校軍訓無非就是練練...

初中軍訓需要準備什麼,初中軍訓要帶什麼

初中軍訓應該準備 防曬霜,綠豆水,水杯,手錶,手帕,紙巾之類的。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防教育法 規定,除大學生外,還有中小學生也應接受軍訓。時間一般在9月份開學前或10月國慶後。小學生與初中生主要訓練基本的隊型排列和動作,不宜過度軍訓。初中軍訓應該帶的物品有 防曬霜,綠豆水,水杯,手錶,手帕,紙巾。...

學校為什麼要軍訓

秦風豪俠 1.軍訓是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 和 中共 關於教育體制改革的決定 要求進行的,是高等院校改革教育內容,學生接受國防教育的基本形式 2.是培養 四有 人才的一項重要措施 是培養和儲備我軍後備兵員及預備役軍官,壯大國防力量的有效手段。3.軍訓的目的是通過嚴格的軍事訓練提高學生的政治覺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