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會計和工程造價哪個好

時間 2021-06-25 16:32:22

1樓:崔鴻羲

首先:這兩個專業對於女孩子來講都不是問題,而且學好了前途無量。

其次:工程造價的就業就相對來講會窄一些,但是做工程造價掙的錢也會 高一些。就業方向基本都跟建築工程行業有關如:

審計公司、設計公司、工程公司、房地產開發公司等等,都是需要造價員(畢業以後就能考)或造價工程師(需要工作年限)的。

再有:上面有位大哥的話我有點不太同意,因為就算造價員也很少用下到工地。

做造價基本上是根據工程量(這個一般由工程師、專案經理等人完成)套預算定額,裝置材料單價一般由採購來出,小的公司需要自己打**去問(不過小公司一般由工程師之類的人自己就幹了)。

不知道我說的是不是夠清楚了

2樓:弭寅翠聽蓮

如果以後要專轉本的話,建議學習會計學.以後轉本,考研,再考註冊會計師,以後的出路就會很寬.

而且會計學這個專業很好就業的.

3樓:

妹子,不是那樣的,你可以試著做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較適合會計,工程造價要經常深入現場,對女生較危險,所以建議學會計。

5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計好!工程造價的出來沒什麼前途,很辛苦的!會計什麼單位都要的,就業蠻容易的!

工程造價和軟體工程哪個好一點,工程造價和軟體開發哪個好?

我說的真不了 我是剛畢業的工程造價專業的大專生 現在也是在從事這個專業 對於你多久能學的差不多的問題 我可以切身告訴你 我們本專業的出來其實也是在接受新的學習 因為課本跟現在的工作完全不一樣 最多也就是理論知識要稍微多些 現在我接觸的很多人 都是轉行了做造價 施工單位學的東西很多 因為不懂的可以去現...

女生學工程造價好就業嗎,女生學工程造價難嗎

女生還是比較適合學工程造價的,女生更心細,算得可以更好。而且女生學工程造價相對也是比較容易的,工程造價並不難學,需要的是學會套用國家定額標準,學會如何根據圖紙,將材料和裝置分類並作出造價學工程造價的,畢業後一般不能直接上手,需要在工地實習,知道更多的工程工藝,積累的更多的經驗才可以獨當一面。其實沒有...

專科工程造價專業學校哪個好,工程造價專業,我要去哪個專科大學比較好一點?

常州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工程造價專業可以 不過這裡錄取的分數要高於奔三的分數,不知道你是否達到 工程造價專業,我要去哪個專科大學比較好一點?不要去專門的專科大學,沒質量,找乙個本專同校的,本科的待遇專科一樣享受,如果想公升本的話也可以公升 當老師的話直接去工程類的學校 工程造價有哪些專科學校比較好?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