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父母對自己的愛,開頭和結尾應該怎麼寫

時間 2021-06-24 19:32:22

1樓:來自靈通山樸素的西葫蘆

父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父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

2、父愛同母愛一樣的無私,他不求回報;父愛是一種默默無聞,寓於無形之中的一種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體會。

3、擁有思想的瞬間,是幸福的;擁有感受的快意,是幸福的;擁有父愛也是幸福的。

4、為男人的一生,是兒子也是父親。前半生兒子是父親的影子,後半生父親是兒子的影子。

5、父愛是一座山峰,讓你的身心即使承受風霜雨雪也沉著堅定;父愛是一片大海,讓你的靈魂即使遇到電閃雷鳴依然仁厚寬容。父愛是一道光輝,讓你的心靈即使瀕臨與黑暗也能看見光明大道;父愛是一陣微風,讓你的思想即使沾上骯髒的汙垢也能煥然一新

6、生活裡,有了父親,才有了我廣闊的天地;有了父親,我的生活才有了燦爛;有了父親,我在人生的道路上才走得更穩更矯健。

篇二:關於父母愛作文開頭結尾

母愛: 優秀開頭:

1、總有一個人將我們支撐,總有一種愛讓我們心痛。 這個人就是母親,這種愛就是母愛。

2、 冰心老人說過: 世界上若沒有女人, 這世界至少要失去 十分之五的真, 十分之六的善, 十分之七的美。 是的,這世界就是因為有了女人,有了母親,有了母愛,才如此亮麗燦爛、多姿多彩。

3、 雪落無痕,真愛無聲。母親的愛總是不輕易讓人察覺。要像品味咖啡那樣,仔細品味才能發現。

4、世界上有一種愛,它無處不在,讓你肆意索取,讓你坦然接受:世界上有一個人,她默默無聞,把所有的愛都給予你,而不求任何回報。這種愛,叫母愛,這個人,叫母親。

5、母愛是清涼的風,是遮陽的傘,是甜甜的吻,漸漸長大的我一直在用心感受著那份濃濃的母愛。

6、母愛像春天的雨露,悄悄滋潤著我們的心田;母愛像和熙的春風,安撫我們的心靈;母愛又像一葉扁舟,載著我們越過一切困難。我們的一切都來自於母親,母愛是世界上最無私最真摯的愛。

7、母愛就是一首田園詩,幽遠純淨,和雅清淡;母愛就是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母愛就象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母愛就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

8、人們常說,世上有一部

2樓:崔綺琴

開頭父母的愛是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的愛.是他們給了我們生命,給了我們愛,這種愛是任何人所不能替代的.母親的愛是激發我前進的動力,父親的愛給我帶來神奇而偉大的力量.

父母把我照顧得無微不至.而我又為父母做過什麼呢?我常常如此想著,便陷入了回憶之中,陷入了沉思之中,回想那往日.

結尾父母的愛就像百合的清香凝成的感動,慢慢地匯攏,不再飄散.我想可能世上沒有人會說不愛自己的父母,但是他們能說自己能完全地回報父母的愛嗎?也許遠遠不能.

在父母的眼中,愛就是和你一起走,走再遠的路也不會疲倦,所以我永遠不會忘記爸爸拿著我的作文草稿時熱切的話語:“改一下,再改一下就可以謄了.”我也不會忘記媽媽一大清早起來為我做早點的身影―——一生過於漫長,此刻就是幸福.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3樓:陳俊傑帥哥真牛

草之所以嫩綠,是因為雨水的呵護;雄鷹之所以翱翔,是因為天空的寬容;而我們之所以茁壯,是因為父母的愛護。父母的愛無處不在

4樓:伍婕池詠

開頭:都說母愛就像深深的海洋,凝聚著母親對子女的愛;母愛就像燦爛的陽光,照在身上,暖在心裡;母愛就像善良、慈悲的佛,讓我參透生活的真諦。但我說;母愛就像日常生活中一句句關懷的話語。

5樓:來自牛頭山有動感的小熊貓

你是?!是!是因為太!在幹嘛、、:在一起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己很好,我的人生是一個人的生活方式的,我的,你的人生是一個人,我,,你要我去找你們的時候去看看吧,我

6樓:哥特式呢

開頭:小草之所以嫩綠,是因為雨水的呵護;雄鷹之所以翱翔,是因為天空的寬容;而我們之所以茁壯,是因為父母的愛護。父母的愛無處不在!

結尾:小草有了雨水的呵護變得嫩綠,雄鷹有了天空的寬容變得多姿,我們有了父母的愛變得快樂。父母對我們的愛永遠不會離去!(首尾呼應)

自己編的,,,

7樓:wjwj王堅

bbs pp p p

8樓:**海軍陸戰隊

開頭是感謝,結尾是祝福。

父母的愛作文開頭和結尾

9樓:塔木裡子

開頭:1、愛有許多種愛,它們代表著不同的意義,有父母對子女的愛,那是無私的;朋友之間的愛,那是純潔的;我們對窮苦人的愛,那是真誠的……但是我覺得最難忘的是父母對子女的愛,我的父母就是那樣地愛我,讓我感動不已。

2、在這個世界上,誰沒有沐浴過父母的愛,誰沒有體會過父母的關懷?我也擁有無時無刻不在惦記著我,關心著我的爸爸和媽媽。

3、爸爸媽媽對我的愛是在炎熱的夏夜裡,悄悄地給我扇扇子;是在我孤立無助的時候,無私地幫助我。

4、父母的愛是天地間最偉大的愛,自從我們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世界,父母就開始愛著我們,直到永遠。父母的愛,是一種對兒女天生的愛,自然的愛。猶如天降甘霖,沛然而莫之能御。

這能夠維護生命之最大、最古老、最原始、最偉大、最美妙的力量莫過於父母對我們的愛。

5、古人云:“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的愛猶如於春天裡燦爛的陽光,帶給我溫暖,帶給我光明;母親的愛,猶如於狂風中的一把穩定而沉著的大傘,為我遮風擋雨;母親的愛,總在我困難的時候給予我幫助,給予我動力。那股如絲般連綿不斷的愛意成為我堅強的後盾,讓我時時刻刻不再有空虛的感覺。

結尾:1、如果說母愛是船,載著我們從少年走向成熟;那麼父愛就是一片海,給了我們一個幸福的港灣。如果母親的真情,點燃了我們心中的希望;那麼父親的厚愛,將是鼓起我們遠航的風帆。

拿什麼來感謝你,我的父母!父母的愛說不完、道不盡,所有的恩情我們銘記於心。

2、人們常說:“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父母對我們的付出比海還要深,比天還要廣,我們又當以什麼來回報呢?

千言萬語,對他們,我只想真誠地說一句“謝謝!”謝謝你們為我撐起一片成長的淨空,讓我能在藍天白雲的廣闊天地中自由地翱翔!

3、父母的愛是深沉的,更是偉大的,在外表看來,只是一層層薄霧,可仔細看,卻是一盞盞燈,讓我們駛向前方。

10樓:花梔丨

小草之所以嫩綠,是因為雨水的呵護;雄鷹之所以翱翔,是因為天空的寬容;而我們之所以茁壯,是因為父母的愛護.父母的愛無處不在!

結尾:小草有了雨水的呵護變得嫩綠,雄鷹有了天空的寬容變得多姿,我們有了父母的愛變得快樂.父母對我們的愛永遠不會離去!(首尾呼應)

11樓:虎海超植孟

父母的愛是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的愛。是他們給了我們生命,給了我們愛,這種愛是任何人所不能替代的。母親的愛是激發我前進的動力,父親的愛給我帶來神奇而偉大的力量。

父母把我照顧得無微不至。而我又為父母做過什麼呢?我常常如此想著,便陷入了回憶之中,陷入了沉思之中,回想那往日......

父母的愛就像百合的清香凝成的感動,慢慢地匯攏,不再飄散。我想可能世上沒有人會說不愛自己的父母,但是他們能說自己能完全地回報父母的愛嗎?也許遠遠不能。

在父母的眼中,愛就是和你一起走,走再遠的路也不會疲倦,所以我永遠不會忘記爸爸拿著我的作文草稿時熱切的話語:“改一下,再改一下就可以謄了。”我也不會忘記媽媽一大清早起來為我做早點的身影―——一生過於漫長,此刻就是幸福。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12樓:匿名使用者

篇一:父母的愛

人們都嘗過過“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

,也聽過“小時候坐在爸爸肩頭”我覺得把這兩首歌送給普天下的爸爸媽媽是最合適不過了。

父愛如山,爸爸對我的學習一絲不苟,但對我的要求不高,只要學好課外的知識和老師講的就行了。我非常瞭解爸爸的個性,它的偉人讓我感動。小的時候,外面太陽把地給烤得火燙燙的,但是他還給我去買紙尿褲。

見到爸爸時他已成了一個“黑人”。

媽媽是一個家務高手,每到考試時媽媽便會給我和姐姐炒雞蛋,並囑咐我們一定要認真學習,仔細檢查,不要馬虎。媽媽反覆叮嚀上課不要做小動作。

媽媽工作十分辛苦,和客人講的嘴巴上火,爸爸也很忙,記得有一次他工作到凌晨一點多,把他累極了。

爸爸媽媽他們對我恩重如山,我只想用上大學來回報他們對我的關愛,對我的付出,我愛他們!這是我發自內心的呼喚,我希望他們聽見。

13樓:hyl晨光

下次再接再歷,加油!

寫一篇關於父母對自己的愛的作文,要一個好開頭和一個結尾哦,是一個作文,題目自擬

14樓:匿名使用者

母愛神聖而博bai

大,母愛du如春雨滋養大地,zhi綿綿不斷,情深dao誼長。母愛如生命長內河裡的泥沙,在不斷地容被沖刷中,漸漸沉澱,直至融入生命中最底層。生命無非記憶,生命在記憶中增長。

在生命的記憶裡,母愛是最溫馨、最值得回味的部分,讓人難以忘懷。

在成長的路上,父親已不僅僅是一位寬容、慈祥的父親,更是一位良師、一位益友。父親點點滴滴的關愛已築成一座山。於無言中堅定、執著地守望著我。唯心中湧著的那股暖流在不停的促我奮進。

山是父親首先是一種存在,一種驕傲的存在。山是父親,歸根結底是一種積聚,一種愛的積聚。父愛如山,父愛的山是在兒女成長過程中一點一滴累積而成的;父愛的山是一種力量,支援著子女的一生。

山是父親,你是一座不倒的山,永遠矗立在兒女們心中。

15樓:匿名使用者

關愛,就是bai關心愛護,它在我們du身邊無處不在。我zhi們每個人都需要dao關愛版

,生活上也少不了關愛權,別人給予我們關愛,那我們更應該去關心愛護他人,這樣世界上才會充滿——愛!

關愛他人可以從小事做起,譬如你幫助一個同學輔導功課,一個好老師的一句諍言或幾句鼓勵的話,往往能給學生帶來不懈的動力,還比如你扶一個盲人過馬路,陪老人談心……這都是關愛他人的表現,如果你給予了別人關愛,那你自己心裡都是美滋滋的。蘇霍姆林斯基說過:“如果每個兒童的喜悅和苦惱都敲打著你的心,引起你的思考、關懷和擔心,那你就勇敢地選擇崇高的教師工作作為自己的職業吧,你在其中能找到創造的喜悅。

”正因為愛,所以會有創造的喜悅,正因為有創造的喜悅,所以對教育、對學生更加充滿愛的情感。老師對我們有關愛,她的愛是無私的!父母給予了我們關愛,他們的愛是偉大的!

我們自己也要學會關愛,關愛別人,關愛自己!

父母的愛開頭和結尾

16樓:year王心亮

開頭:父愛如山母愛如海,正因為母愛如海,所以母親能包容我們所有的缺點,媽媽我愛你。

17樓:木葉騰飛

開頭:父母的愛如涓涓甘水將我灌溉,如明星般將我引導,如大樹般為我遮蔭,結尾:我愛我的父母,因為他們將全部的愛傾注與我,父母的愛,溫暖的愛,它是我一生都無以回報的

關於寫父母的愛的開頭和結尾,關於父母對自己的愛,開頭和結尾應該怎麼寫?

1.媽媽給我的愛猶如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就算用我一生來報答也報答不完。2.母愛,世上無數人都在歌頌的偉大情感,有人說 女人是弱小的,母親是偉大的。的確,在母愛的影響下,懦弱如母雞在面對強敵時也毫不退縮,英勇地保衛著自己的孩子。母愛使一切奇蹟變得理所應當,或者說,母愛,本來就是一個動人的奇蹟。3....

關於愛的作文的開頭和結尾有什麼,關於愛的作文開頭結尾

父愛開頭 父親,大山般的漢子 我,是大山的女兒。父親的胸懷,如大山般寬廣 父親的性格,如大山般深沉。結尾 生活裡,有了父親,才有了我廣闊的天地 有了父親,我的生活才有了燦爛 有了父親,我在人生的道路上才走得更穩更矯健。母愛開頭 母愛像參天大樹,為我遮蔭擋涼 母愛像一把傘,為我遮風擋雨 母愛像乙隻小舟...

給關於愛的作文的開頭和結尾謝謝,給一個關於愛的作文的開頭和結尾 謝謝!

ldy陽 父愛開頭 父親,大山般的漢子 我,是大山的女兒。父親的胸懷,如大山般寬廣 父親的性格,如大山般深沉。結尾 生活裡,有了父親,才有了我廣闊的天地 有了父親,我的生活才有了燦爛 有了父親,我在人生的道路上才走得更穩更矯健。母愛開頭 母愛像參天大樹,為我遮蔭擋涼 母愛像一把傘,為我遮風擋雨 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