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拉薩,有兩處的陽光最豐盈中的豐盈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21 07:18:02

1樓:我的書庫

豐盈是充足、豐滿的意思。充足的日光使布達拉宮更雄偉壯麗,人們臉色紅潤。

2樓:考健

是形容詞。有豐富(指物質)和充足的意思。

意思是在拉薩,有兩處的陽光最充足。

豐盈【fēng yíng】

指體態豐滿;年穀豐熟;豐收。

語出《國語·鄭語》:“惡角犀豐盈,而近頑童窮固。”

3樓:時光慢遞

"在拉薩,有兩處的陽光最豐盈"中的“豐盈”的意思是豐富和充足。

豐盈【fēng yíng】

1. 體態豐滿貌豐盈以莊姝兮,苞溫潤之玉顏。--宋玉《神女賦》

2. 富足甘露降,風雨時至,農夫登,年穀豐盈,眾人喜之。--《戰國策.趙策》

語出《國語·鄭語》:“惡角犀豐盈,而近頑童窮固。”

造句:1 那純潔的白雲是我們歡樂的過去,那湖水的豐盈是我們蓄滿的真情,那空氣中激盪著的,是我們露珠般閃爍的笑聲。

2 青蛙邊在荷葉上快活地跳舞,一邊在唱著一首悅耳的豐盈歌。

3 驕傲道德導致豐盈,然後導致貧困,最後導致聲譽掃地。富蘭克林

4 秋姑娘帶著她豐盈的果實,為農家帶來了高興。

5 蓮花,你那窈窕淑女般的豐盈線條,純潔清秀的美麗色彩,內質外形的完美統一,一往情深的豐富內涵,贏得了人們的讚賞。

6 秋姑娘穿戴火紅的衣裳帶給大家豐盈的高興。

7 豐盈的花朵竟簌簌地凋落,一片片輕盈地落在水面上的花瓣,舞出大大小小的水暈,一圈一圈地散開來。花瓣小舟隨著風的指示,搖曳著,伴著那份花香漸漸消逝遠去……只剩下兩顆小小的花芯孤零零地佇立與水面上。

8 倉庫豐盈就能顧及到去講究禮節,能吃飽穿暖,那麼就會考慮到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9 生命,要用快樂的心情來豐盈;人生,要用真摯的情誼來感動;歲月,要用激情的力量來充實;春天來臨,充滿鬥志,充滿豪情,願你努力,鑄就輝煌人生!

10 生命,要用快樂的心情來豐盈;人生,要用真摯的情誼來感動;歲月,要用激情的力量來充實;春天來臨,充滿鬥志,充滿豪情,願你努力,鑄就人生輝煌!

參考資料

4樓:

㎏太力量過的啊你的?

三年級語文同步.小短文日光城.豐盈~是什麼意思.這篇短文描寫了拉薩的什麼特點?

5樓:匿名使用者

豐滿的意思,寫了拉薩景色美麗

6樓:匿名使用者

豐滿的意思,寫了垃薩的景色美麗

我農村有兩處房子,辦房產證一處寫我的名字,另外一處寫老婆的還是寫孩子的名字呢

能寫你的名字,還寫你的名字。不能寫你的名字,寫老婆的名字。你倆寫誰的名字都是一樣的,都屬於夫妻共同財產 你為一家之主 此 不用過問旁人 自行決定 即可 我家是農村的,有兩處房子,房產證上都是寫的我老公的名字?房產證上是你老公的名字可以進行姓名變更,如果老公去世的話可以拿著公安部門開的死亡證明和戶口本...

有嫁給兩個兒子的家庭關係怎麼處,嫁給兩個兒子的家庭好嗎

如果你家過去他們兩個是兩兄弟的話,以後一直住在一起,可能會有一些矛盾。建議最好大家都是分開來住,這樣子偶爾回去一下就沒那麼容易,會出現矛盾。最好的辦法我覺得就是在外面買房或者是租房子住,然後兩個人過兩個人的世界還可以生乙個小孩,大家一起帶小孩會比較幸福一些。千萬不要和那些小叔子或者是大伯他們一起住,...

我剛買的草龜回來發現它的腹甲有兩處有輕微褪皮現象,這兩處的顏色相對發白,其中有一處小點的今天擴散了

食書狼 腐皮。不是很嚴重的話可以靠幹養讓它自然痊癒 除了餵食時泡水其它時間都幹養 如果問題嚴重的話,建議幹養的同時用金黴素軟膏擦,一般的藥房都有。花鳥魚蟲 是什麼意思? 9421劉聰 花 泛指植物 鳥 天上飛的魚 水裡遊的蟲 地上爬的就是指地球上的生物市場內集寵物 鹹淡水族及器材 花卉盆景 奇石根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