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學考研,哪個專業比較好考

時間 2021-06-20 17:44:20

1樓:匿名使用者

交大是國家重點高校,考研分數線由自己劃定,不使用國家分數線。一般各專業分數都比較高,肯定高於國家線。另外,你學的什麼專業,跨專業不好複習準備,也不好複試面試。

交大考研複試分數線是按錄取名額的120%進行差額複試,必然有人被刷。所以交大哪個專業考研都不好考。

2樓:山東中公考研

專業 06報錄比

電工理論與新技術 120.00%

環境工程 119.80%

環境科學 118.29%

運籌學與控制論 72.00%

中國哲學 64.23%

化學工程

62.50%

光學59.18%

外國哲學

53.33%

科學技術哲學

52.27%

西方經濟學

44.83%

3樓:傾城妮旳美

冷門專業好考,但是冷門也意味著不好就業,即使是西安交通大學,就業也沒那麼好。

社會學、哲學、書法、食品工程、電子商務、物聯網、環境工程、生物工程、化學工程與工藝。

好學校肯定也難考,如果自己水平有限,可以選擇輔導班來幫助你,西安的文都考研就有基礎班,強化、提升班,對想考研的同學都是有幫助的。

西安交大研究生哪個專業好考?

4樓:

交大是國家bai重點高校,考研分數線由自du己zhi

劃定,不使用國家分數dao線。一般各專業分專數都比較高,肯定屬高於國家線。另外,你學的什麼專業,跨專業不好複習準備,也不好複試面試。

交大考研複試分數線是按錄取名額的120%進行差額複試,必然有人被刷。所以交大哪個專業考研都不好考。

5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交通大學是985全國有名的學校,沒有好考的專業......相對來說冷門專業好考點,但內是又沒那麼好就業,還容是要根據自己的實力來規劃,選擇哪個專業。

我室友就是想考交大,報了文都考研的輔導班,他們幫規劃學校專業,如何複習等等,挺好的。

西安交通大學考研最好考的專業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官網去找咯!哪些專業報考人數少,不熱門就可以試試唄!

西安交大研究生院好考嗎?哪個專業比較好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好考啊親,畢竟是985院校,人家實力在哪呢。

至於你說的比較好考的專業,那你可以看看他們的冷門專業,比如哲學啊,社會學這些專業,偏文科性質的。但是你最好去查下考研的人數什麼的,這樣你也能知道到底有多少人報考,推免多少,還有多少名額可以考之類的。

建議你可以到天道考研他們那問問,他們的資料庫資源還是挺多的。加油!

讀西安交通大學研究生什麼專業比較好?

8樓:逮起雲阮水

西安交大的電氣工程,電子資訊工程,還有機械設計,機電一體化專業比較好!

ps:還有交大的管理工程,是絕對的好專業,全國排名第一。

9樓:有竹菅媼

您好,文都資訊網為您解答!

一些前幾年熱門的專業,由於許多學校一窩蜂而上,造成供大於求,例如法學、計算機、金融、財政學、經濟學、新聞、會計、旅遊專業等,所以專業的冷與熱不是絕對的,文都教育論壇對各種專業前景都有詳細的分析,你去看看就可以瞭解到西安交通大學哪些專業比較好了。

希望能幫到你!

10樓:唐瑤仇琴

熱門的專業都是比較好的啊,你上浩學西交大考研網自己去好好看看研究下咯

11樓:益長順晏琬

你上浩學西交大考研網看看各專業的情況吧,相對而言,西交大的管理學是最好的,其他熱門的專業也是非常不錯

西安交通大學有沒有口腔專業,西安交通大學口腔醫院的介紹

載荷之周 西安交通大學的醫學部有開設口腔醫學的,目前擁有口腔醫學本科專業,以及口腔基礎醫學 口腔臨床醫學兩個碩士點。口腔醫學國內的大學排名如下 西安交通大學口腔醫院的介紹 汝運潔 西安交通大學口腔醫院成立於1985年,前身為西安醫學院第二附屬醫院口腔科,是衛生部直屬的集教學 醫療 科研 預防保健為一...

西安交通大學軟體學院怎麼樣啊,西安交通大學軟體學院怎麼樣

培養經費 學費 叄萬貳仟元 含 指導和答辯費 你可以到浩學西交大考研網上看看 敵敵畏鎮 很好的 軟體工程 專碩說的兩年半 一般都是差不多三年了 來年畢業 有單證的非全日制 但是現在好像都一起報考 一定要考全日制 西安交大的軟體工程不錯 畢竟985大學 西北工大的也很好 錄取多少人得自己查查去 學費網...

西安交通大學的環境工程好嗎,西安交通大學的環境工程好嗎

cindy吳玉麗 1 給乙個全國排名前15名的環境專業的學校的名單給親同濟大學 環境工程 北京理工大學 環境工程 南京大學 環境工程 天津大學 環境工程 北京大學 環境工程 廈門大學 環境工程 中國海洋大學 環境工程 華南理工大學 環境工程 北京師範大學 環境工程 四川大學 環境工程 華中科技大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