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211院校大二學生,對外漢語專業,下學期大三,希望去德國讀研,德語零基礎,需要準備什麼

時間 2021-06-20 17:18:05

1樓:啟德德國

研究生讀漢學還是可行的,但是也要學好德語,考出要求的德福成績為好,而且文科對德語的要求是不低的,雖說海德堡大學的漢學教授中文說的非常好,但是同學之間討論還是多用德語,上課大多還是用德語解釋。

在德國讀漢學,要讀的書籍,要寫的文章非常多,應該多專注於他們研究中國文化的方式方法,換位思考,取其精華。

2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的大部分學校都有化學專業,不過比較好的是波鴻大學、慕尼黑大學等。但是你德語零基礎,去到那邊也是學習也是很難的,化學專業那些專業術語名字特別難記,

3樓:

海德堡大學漢學系不錯,另外,維爾茨堡大學的漢學系也不錯,只是聽說現在本科好像不要中國人的,,只是聽說。如果你大學本科沒畢業,理論上來說,你只能讀同專業,或者相當專業。設計和漢學完全是不一樣的東西啊。

設計有好多fh可以讀的,也相當不錯。維堡也有fh,而且有同學就讀這個專業,可以幫你打聽一下,不過這個專業要求繪畫功底的應該。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德國最古老的大學--海德堡大學,隸屬於東方學和古代文化研究學院的漢學系,是一個年輕的系科。

詳情可以參見:

本人開學上大 對外漢語專業 準備去德國讀 可是德語能力有限,想知道柏林自由大學文學院是雙語授課嗎

5樓:啟德德國

如果國內是bai211大學,一學du期以後具有申請資格,zhi普通本科的話dao要三學期以後才有申請相關專業本版科的資

權格,當然前提是還要做aps留德稽核。

柏林自由大學的中國研究或者交漢學專業,肯定是用德語授課的,所以具備良好的德語水平是必須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德國讀文科,德語是必須的。而且在大學期間可能還要另外修拉丁語什麼的。你最好看看相關學校的課程設定再做決定。

非211 985一本大二上學期,想去德國讀研。專業方向未定,德語零基礎。詳細問題見補充

7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於從德國專業畢業的話,德國嗎?它只能讀取germanistik哦。我們應該認真考慮的問題。

大二的時候,那麼我建議你去國外轉專業重新讀取你未來的發展是最好的測試德福去,aps證書。

8樓:格林

1.看學習來能力,申請有的是會自要求學時的,bai1年吧,雖然有的專du業是英語授課,不zhi過還是會點德語好

2.看你的dao專業而定,有的專業會要求德福;不過績點也很重要啊3.經濟狀況,城市區位,專業

4.這個,我覺得真不大,而且畢業也真心挺嚴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1.半年到1年,好點的學校很多不要求德語,不準備也行2.需要,或者託福也行

3.你的經濟狀況,你現在的學校,你的成績,在參考大學排名4.不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1.一兩年即可

2.如果你是讀德語的研不需要

3.4 你專業都沒定還問學校怎麼選擇?!!!你在開玩笑麼................

本人大三下,德語零基礎,想本科畢業後去德國讀研,機械專業,目前兩年半的平均分剛80,本科院校985和211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正好是大三下準備去德國讀研,我的基本情況也和你差不多。

首先針對你的第一個問題,我有學長本科成績平均不夠80的也照樣進tu9的,這樣的例子很多,完全沒有必要刷分的。另外這些時間完全可以用來學德語的。另一個問題的話確實德語是申請德國大學的必要條件,因為即使你過了aps也順利申到了學校,如果沒有daf或者dsh的成績的話還是要多上一年的語言班真的很不值得。

不知道你現在的德語水平如何?如果完全沒有基礎直接報德福班想過德福難度也很大,如果有一定的基礎可以去試一試(至少語法部分完全掌握),用我自身的例子看吧,本人完全脫產德語學習一年+1個月德福班第一次還沒過,第二次才過,所以德福在大三下才開始考確實晚了一些不過也有可能在畢業前考出來的。至於畢業後在申請大學的話,aps稽核就會稽核全部大學課程,而且成績單也會要求提供所有的。

如果在讀申請的話只需稽核之前學完的科目,成績單一般也只需要第一年的成績。

12樓:啟德德國

以現在稽核部的稽核進度和形勢,如果不改革,你做出的晚半年或者一年出去的打算是比較合適的,一來可以慢慢等稽核面談,二來可以更好的學習德語,三來畢業了以後拿到畢業證學位證再申請碩士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抓緊時間把德福考出來是王道。

您好,我是211院校的大二學生,學的是土木工程專業,我想去德國讀研,希望您能推薦一下德國的大學,以及

14樓:匿名使用者

入學條件:小學至高中學習十二年,參加過高考並被中國教育部承認高校錄取的中國申請人

內有如下進入容德國大學學習的機會。

申請方案:德國留學研究生申請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在申請時大家應該注意哪些事項呢?由於不同的自身條件,大家可以選擇一項適合自己的德國留學研究生申請方案。

現狀分析:德國碩士留學現狀分析,留學德國讀碩士課程目前除了德語授課之外,也有近400個英語授課的國際課程可供留學生申請,學生可根據自己的專業和語言選擇合適的院校。

如果沒有德語基礎,可以選擇英語授課國際課程;選擇德語授課一般需要在國內有400-600學時的基礎,然後去德國讀一段時間語言班。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請考慮清楚自己留學的目的,而不是以德國留學為目的。

大學建議根據自己留學的目的,回

以及專業答小方向去選擇契合的大學。

德國大學碩士有英文和德語授課兩種,英文授課要求英語成績,一般為雅思或者託福成績,德語授課要求德語成績,一般為德福4個4或者dsh2。申請公立大學需要在國內通過aps稽核。

這個部分建議你在明確留學目的後,整體瞭解申請流程,制定契合自身情況的留學計劃。在一步一步做準備。

德國留學一年的費用大約7到10萬人民幣,具體跟所在城市和個人消費習慣有關。這是個平均費用,一般第一年會略多,之後會減少一些。

德福考試難度,這個非常不好回答,如果要考德福4個4,一般是b2到c1的水平。如果你達到了相應的水平,那不會很難,如果你沒有達到相應的水平,那當然非常難。

還有相關疑問可以留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就去tu9。土木工程的話建議去慕尼黑工業大學、亞琛工業大學。

我是德語專業大二學生,學校非211 現在很想去德國留學,但不知道讀什麼專業比較好,能一嗎?謝謝啦

至於具體的大學 要看lz你自己想學什麼專業然後才能推薦 點水輕盈 其實德國最好的就是機械工程類的專業,畢竟德國在這方面比較厲害嘛 你是德語專業的學生,應該德語不成問題 其實去德國還是比較容易的,專業要看你自己的興趣,不能跟你說一個很不錯的專業,但你不喜歡,倒時候學起來都沒有動力 那就不好了,建議你去...

二本院校信管專業大二的學生 迷茫中

你對研究生有誤區啊。好學校,好導師。那個導師會和很多企業有聯絡,會幫企業做很多專案,研究生其實就算是邊學習邊上班,不是傻乎乎的做學問的那種。而且你要是專案做好了。你剛畢業企業就籤你。研究生也可以跨專業考。自己選乙個喜歡的專業。大三下學期開始準備就行。如果你堅持不考研。那麼多關心下各種和本專業相關的競...

我今年大二了,是211大學的學生,後悔了,現在我想在大學畢業的時候考軍校,請問一下有什麼條件麼

死滑鼠 簡單說,現在沒辦法考。軍校一般要的是應屆畢業生,你就是回去念高三再考也沒用。辦法一,就是等兩年去考軍校研究生,這個最簡單。辦法二,畢業找工作去軍隊。我們畢業的時候就有軍隊來招聘,去了直接士官。辦法三,你這個年紀可以去參軍。到了軍隊以後,每年都有那種軍隊推薦的進軍校。這個風險比較大。 你直接從...